雞蛋炒辣椒怎麼做好吃,雞蛋炒青椒怎麼炒

時間 2023-02-24 01:10:07

1樓:伯豔芳碩建

辣椒炒雞蛋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私家菜。工藝:炒。

辣椒炒雞蛋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蛋。

輔料:紅辣椒1只。

調料:紹酒(或白酒,啤酒),鹽,油,醬油。

教您辣椒炒雞蛋怎麼做,如何做辣椒炒雞蛋才好吃做法:

1.把雞蛋搗碎,撒一點鹽。辣椒洗乾淨,去籽,切成條。

2.在鐵鍋上放油,把油稍熱一下可以把蛋液倒進去,不要油煮開再放,否則剛放下去的蛋液會因油太熱而炸開,成形就不好了。

3.翻動蛋液,同時用鏟子把剛熟的蛋切成小塊,在翻動,避免蛋太老(這一系列的動作要快,所花時間相對較少,蛋塊不必全熟)。

4.鍋裡的蛋全是嫩嫩的小塊,倒適量紹酒(我喜歡多放一點,酒的香味到最後會揮發掉一部分),雞精,醬油(不喜歡的話可以不放)及鹽,加一點水,以免把蛋塊煮幹。煮上半分鐘左右,倒上辣椒,待辣椒變軟煮熟就可以上碟,那個香味呀,還不多吃一碗飯阿~~~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辣椒炒雞蛋怎麼做?雞蛋打入鍋中,加入鹽胡椒粉,生抽攪拌均勻倒入,然後鍋中加入辣椒,翻炒均勻即可。

3樓:超超

辣椒炒香下雞蛋翻炒。

4樓:狂暎

辣椒炒雞蛋的好吃製作方法。

雞蛋炒青椒怎麼炒

5樓:四姐愛做美食

青椒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攪拌均勻加入鹽生抽,鍋中起油,把青椒切斷倒入,然後與雞蛋翻炒加入調料。

6樓:魯姐美食

青椒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鹽雞精生抽,打碎攪拌均勻,倒入鍋中加入青椒小蔥,一起翻炒。

7樓:終極鬥士

上次去美國的時候在中餐館吃過一道青椒炒雞蛋。用的是墨西哥的菜椒,雞蛋的油香中透出青椒的清香,清香中又帶有一絲恰到好處的辣,十分的爽口。更難得的是火候把握得剛剛好,青椒的脆爽翠綠,雞蛋的嫩滑,大蔥的白皙,三者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要保持青椒的脆爽翠綠並不難,要將雞蛋炒得嫩滑就比較見功夫了。記得以前看過乙個節目,是講怎樣炒出一盤嫩滑的雞蛋的,比較了很多方法:加溫水、加料酒、加澱粉…其實差別都很小,最後的結論是關鍵在於油溫火候的控制。

我炒雞蛋會多放一點油——不能每個菜都講究健康養身吧——然後在蛋液裡也加上一匙油,這樣比較容易炒出嫩滑的感覺。青椒用的是普通的彩椒,色彩很好,遺憾的是比起墨西哥的青椒少了那麼一點辣的味道。

主料3人份。

雞蛋3枚。柿子椒100克。

蔥白5克。輔料精鹽5克。

植物油50克。

步驟1青椒炒雞蛋的做法大全。

青椒切1cm見方的小塊,蔥白剖開切菱形塊;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精鹽和一匙食用油攪拌均勻。

步驟2青椒炒雞蛋的做法**。

熱鍋冷油,放入蔥白、青椒,略為翻炒至青椒半熟,加適量精鹽翻炒均勻後起鍋備用。

步驟3青椒炒雞蛋的家常做法。

熱鍋冷油,倒入蛋液後轉小火,炒至蛋液半凝固。

步驟4青椒炒雞蛋的簡單做法。

下青椒、蔥白,翻炒均勻後起鍋裝盤。

成品圖烹飪技巧。

1、使用豬油來炒的話香氣更甚,不過很多朋友會怕怕。植物油的話最好選用味道不太明顯的,像花生油一類的最好不要用。

2、青椒的話炒個十來秒鐘就可以了,以保持其碧綠的顏色和脆爽的口感。

3、雞蛋炒至半凝固時就可以下青椒、蔥白了,因為是熱鍋,所以雞蛋會繼續熟成,起鍋時嫩度剛剛好。

4、這種炒法油會比較多,不過沒有辦法,畢竟家庭中的廚具的火力跟餐館的沒法比,要想既嫩滑又少油是不太可能的。

8樓:苦苦的掙扎

青椒椒炒雞蛋。

主料:青椒2個、紅椒1個、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白醋適量、蔥適量、白糖適量步驟:1.準備好所用原料。

2.蔥花切碎。

3.青椒取出根蒂。能看出籽比較小。

4.清洗跟乾淨後剖開兩瓣。

5.切成絲。

6.鍋內放少許底油。

7.倒入打散的雞蛋。

8.用筷子滑散,盛出備用。

9.鍋內放少許底油,倒入蔥花。

10.倒入青紅椒絲,放入精鹽提味兒。

11.滴入白醋,放少許白糖。

12.倒入雞蛋翻炒均勻。

青椒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有抗疲勞、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對這個困乏的秋季,不防多吃些青椒,既可以補充營養,還能緩解秋乏,今天推薦一款抗疲勞食譜---青紅椒炒雞蛋,口感青脆,微辣吃著超爽,青椒具有消除疲勞的的重要作用,而且青椒中還含有能促進維生素c吸收的維生素p,就算加熱維生素c也不會流失。青椒中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可以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同時也可以有淨化血液的作用,相互搭配的話可以有促進食慾的功效,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青椒椒炒雞蛋的做法,是不是覺得美食製作的很簡單呢,這道美食可以適合各類的人群食用,而且具有增強食慾的作用,好消化吸收,促進食慾淨化血液抗疲勞,促進食慾,而且還可以保護腸胃。是不錯的一道家常菜,大家可以試試的哦。

9樓:曹仙

現在有很多人因為工作應酬的原因經常需要在外面吃飯,其實外面餐館的飯菜雖然味道也是比較好的,但是吃多了以後就會讓人感到比較油膩,讓人想念一些家常小菜,希望能夠更換一下胃口。

其實有時間的時候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在家裡面做,有一些家常小菜雖然看上去並不起眼,但卻特別下飯。比如說青椒炒雞蛋,這道菜經常出現在大多數家庭的餐桌上面,因為它的做法不僅十分簡單,而且所需要成本也特別低。

說到青椒炒雞蛋,那麼青椒炒蛋怎麼做才好吃呢?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下青椒炒雞蛋的幾個訣竅:青椒炒雞蛋時,牢記四個訣竅,青椒更入味,雞蛋炒不老。

第乙個訣竅注意炒菜的順序。做這一道菜的時候要注意炒菜的順序,一般來說要把青椒先放在鍋裡面炒熟才行。有很多人會直接把雞蛋煎好,然後再把青椒放在鍋裡和雞蛋一起炒,這樣的做法就是錯誤的。

因為青椒並不容易熟,如果把青椒跟雞蛋放在鍋裡面一起炒的話就有可能把雞蛋炒老,這樣就會影響雞蛋的口感,所以正確的做法是要先把雞蛋煎好了以後裝在碗裡面,然後再把青椒放在鍋裡面炒熟,炒熟了以後再把雞蛋放進去一起炒,這樣才會保持雞蛋鮮嫩的口感。

第二個訣竅炒雞蛋不要放入食用鹽。在炒雞蛋的時候一般是不需要加入食用鹽的,因為雞蛋加入食用鹽可能會讓雞蛋特別鹹,那麼炒出來的青椒炒雞蛋就沒法吃了,只要在炒青椒的時候加入食用鹽即可,青椒入味後這道青椒炒雞蛋就會入味。

第三個訣竅雞蛋加溫水。這一道菜一定要把雞蛋炒得特別嫩才會好吃,有一些人炒出來的雞蛋口感很老,這是因為炒雞蛋的時間太長。在這裡分享乙個炒雞蛋鮮嫩的竅門:

在攪拌雞蛋的時候加入一些溫開水進去,加入少量的溫開水是為了讓雞蛋的口感更加鮮嫩,需要注意是加入溫開水,不要加入熱開水,也不能加入涼開水。因為熱開水會使雞蛋凝固,涼開水會讓雞蛋的腥味特別重。

第四個訣竅控制好時間。做這道菜的時候也要控制好時間,一般青椒炒熟了以後加入雞蛋,雞蛋只需要跟青椒一起翻炒十幾秒左右就可以直接裝盤,炒的時間不應該太長,否則雞蛋就有可能炒老。

雞蛋炒辣椒怎麼炒

10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蛋中加入這個滿屋都是愛情的味道,像極了內個啥。

辣椒雞蛋炒飯怎麼做好吃

11樓:頂你個螺母

辣椒雞蛋炒飯的做法。

1.備雞蛋,辣椒,公尺飯。

2.辣椒切碎。

3.蛋打成蛋液,如果是乙個人的飯量,乙個雞蛋也行4.炒辣椒。

5.放鹽。6.炒熟。

7.倒進蛋液。

8.稍等。9.炒勻。

10.放進公尺飯。

11.炒散。

12.炒香。

12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先把公尺飯攤開,不要有成個的。鍋裡放油燒熱,加蔥花,先放辣椒炒,在放公尺飯,最後加入雞蛋。這樣雞蛋可以裹到公尺飯上炒起來比較好吃。

雞蛋炒辣椒怎麼炒

1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蛋中加入這個滿屋都是愛情的味道,像極了內個啥。

辣椒雞蛋怎麼炒好吃

14樓:狂暎

辣椒炒雞蛋的好吃製作方法。

15樓:勵君豪

辣椒炒蛋一定要買,那種螺絲椒把它切碎之後,跟雞蛋一起炒,才非常好吃。

16樓:臭臭小臭屁

其實這也是一道上手很快的菜餚,把辣椒切條切塊都可以打入雞蛋,你如果想多了,就打兩個雞蛋放點鹽,其他什麼都不用放了,鍋中倒油,然後放入花椒大料炸一下油,然後倒入蔥花,倒入椒雞蛋炒熟就可以盛出來,想用了。

17樓:法宜修

辣椒用青辣椒,但不要辣的那種,切成絲,雞蛋用油煎香,然後下如清辣椒絲。燒微炒下,青辣椒斷生酒行了,最後調味!

青椒炒雞蛋怎樣做才好吃?

18樓:農家樂美食記

青辣椒切成段,雞蛋煎至金黃,鍋裡放油,放入青辣椒炒至起虎皮倒入雞蛋一起炒,放點鹽、生抽調味即可。

19樓:創意小美食

青椒炒雞蛋還是辣點的青椒好吃。

20樓:網友

青椒切絲 鍋裡打入雞蛋 加入配料 翻炒。

21樓:碧茹武靜楓

青椒切碎。

放上調料。雞蛋打入青椒中。

油燒熱雞蛋青椒。

倒入炒之金黃出鍋。

22樓:鈄孟童丹山

具體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但是要記住的就是要把青椒和雞蛋分開抄,然後在放鹽,調勻。

雞蛋和青椒一鍋抄,不但。

不好看,而且顏色也不好。

23樓:源傲潭昕珏

把青椒切丁,然後打雞蛋,雞蛋打好放鹽,然後把青椒放進雞蛋碗裡攪勻,倒進鍋裡,就像炒雞蛋一樣的炒,就可以吃咯~~這方法簡單而且很好吃。

24樓:諶嫚蒼章

在炒的時候加上火腿腸在加點蝦皮味道好。

25樓:單獻裴秀妮

先把辣椒炒好啦,再煎雞蛋;最後一起炒。

辣椒炒雞蛋怎麼炒?

26樓:繩雪譙凰

兩種做法,辣椒末兒炒雞蛋,(一般選用辣的辣椒)

直接把切碎的辣椒末兒和雞蛋一起打蛋液,炒。

調味兒,可以家常,醬味兒和蝦醬味兒。

辣椒炒雞蛋(一般選用不辣的或者麻辣的辣椒)辣椒削片兒,先炒雞蛋液,成固態出鍋,另起鍋炒辣椒,將熟時將炒好的雞蛋回鍋,一起翻炒,然後出鍋。

27樓:狂暎

辣椒炒雞蛋的好吃製作方法。

28樓:網友

青椒切絲 鍋裡打入雞蛋 加入配料 翻炒。

29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蛋中加入這個滿屋都是愛情的味道,像極了內個啥。

雞蛋炒辣椒怎麼做?

30樓:狂暎

辣椒炒雞蛋的好吃製作方法。

31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蛋中加入這個滿屋都是愛情的味道,像極了內個啥。

32樓:農村的樸實生活日常

這個就等於是荷包辣椒,不過這個是土辣椒更辣一點,我們家裡人都喜歡吃這種的,辣的帶感,把辣椒炒乾煸了放鹽調味。

33樓:卑運浩喜涵

把辣椒剖開去籽,切片,雞蛋加一點鹽兩滴白酒一點薑末,打碎成蛋液,鍋中加油兩成熱下蛋液用筷子不停的順時針攪動,待蛋花熟了盛出備用,鍋中加油6,7成熱下辣椒,8成熟左右下雞蛋花,加鹽糖醋生抽,愛吃甜的多加糖,翻炒,加水澱粉勾欠。口味甜辣酸,雞蛋加酒薑是為了去腥。

34樓:字語海酈瑾

辣椒切滾刀,雞蛋打碗裡上火炒一下倒出,鍋到油熱放蔥花。

辣椒炒一下放炒好的雞蛋鹽。

翻炒一下放味精出鍋。

35樓:圖門曲靜蕢穆

下油後,先把調好為的雞蛋盡量平鋪於鍋裡,再下辣椒在鍋一角炒半熟,再混一起炒熟。即可。

36樓:厲浦和濯絢

分開炒先炒雞蛋,成了,裝盆。

再炒辣椒,成了,倒入雞蛋,混炒一下,調一下味道,將盆即成。

合在一起炒。

炒辣椒,基本成了,倒入雞蛋汁,混炒一下,調一下味道,將盆即成。

雞蛋青椒怎麼做的,青椒雞蛋怎麼做好吃,青椒雞蛋的家常做法

青椒雞蛋怎麼做?把青椒清理乾淨去頭尾,鍋中起油加入雞蛋翻炒,然後加入生抽蠔油辣椒一起翻炒。打5個雞蛋攪散,青椒洗淨切塊,小蔥切蔥花,起鍋燒油,油熱倒入辣椒 蔥花翻炒,加入適量鹽 雞精翻炒,炒至辣椒斷生加入雞蛋液,晃動鍋然後翻炒,翻炒大約兩分鐘,炒至雞蛋金黃即可出鍋。aqui te amo。雞蛋青椒的...

辣椒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辣椒雞蛋炒飯怎麼做好吃

阿政農村美食 炒香辣椒直接下雞蛋翻炒哦,今天吃兩碗米飯 食材主料 尖椒4個 雞蛋1個 輔料玉米油適量鹽 適量五香粉 適量醬油 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 1.將尖椒洗淨切小段。2.鍋裡放入適量油,3.打入一個打散的雞蛋。4.將雞蛋炒散。5.將雞蛋拔一邊,放入辣椒。6.翻炒片刻。7.放入醬油。8.放入五香粉。...

雞蛋炒腸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枚樂悅 雞蛋炒香腸做法 主料 雞蛋3個,香腸2根 調料 色拉油50克,料酒少許,精鹽2克,麵粉少許 製作步驟 1 將雞蛋打入碗內攪拌均勻,加入少許麵粉,精鹽,料酒攪拌均勻,將香腸切成薄片,裝盤待用。2 將香腸倒入雞蛋液內攪拌均勻,熱鍋放油,將調好的蛋液香腸一次全部倒入鍋內,轉動炒鍋,把蛋液攤均。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