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酸筍丁炒肉末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4-04 00: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酸爽的肉末炒酸筍丁]沒有胃口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酸的東西可以開胃,但是光吃酸的東西會餓得很快,而且營養總是會跟不上的。不妨試試做一道肉末炒酸筍丁,既可以開胃,又有肉,可以飽腹又有營養。炒好之後可以直接倒在公尺飯上面伴著吃,有一種滷肉飯的風味,味道很讚。

主料:酸筍200,五花肉100;輔料:油鹽適量,紅辣椒適量,薑末適量,蔥花少許

步驟一薑和紅辣椒切成末,瘦肉和肥肉分開切成末,酸筍也切末備用步驟二油鍋燒熱,炒香薑末

步驟三姜紅辣椒末倒進去,炒出香味

步驟四倒入肥肉丁,煸炒出油脂

步驟五姜瘦肉和酸筍丁都倒進去一起翻炒

步驟六煸炒至肉末變色,淋入適量生抽,撒入鹽,翻炒均勻步驟七起鍋前撒入蔥花即可

2樓: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酸筍200克五花肉1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紅辣椒兩個薑末適量步驟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11.食材準備好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22.姜和紅辣椒切成末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33.

瘦肉和肥肉分開切成末,酸筍也切末備用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44.油鍋燒熱,炒香薑末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55.姜紅辣椒末倒進去,炒出香味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66.

倒入肥肉丁,煸炒出油脂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77.姜瘦肉和酸筍丁都倒進去一起翻炒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88.煸炒至肉末變色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99.

淋入適量生抽,撒入鹽,翻炒均勻酸筍丁炒肉末的做法步驟1010.起鍋前撒入蔥花即可

肉末炒酸筍丁的做法,肉末炒酸筍丁怎麼做好吃

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肉末炒酸筍丁

1.酸筍,豬肉,蒜和辣椒都切好備用

2.熱鍋下入油放入肉末

3.然後放入蒜末和辣椒爆香

4.下入酸筍丁和少許鹽和糖

5.煸炒熟後下入醬油翻炒

6.最後下入蔥攪拌均勻即可

酸筍炒豬肉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11.豬肉放生抽、料酒、花椒粉、草果粉醃製10分鐘待用。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22.酸筍備好待用。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33.姜、蒜、辣椒、蕃茄切好備用。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44.鍋內倒入油燒熱,將肉倒進鍋中翻炒,變色時盛出。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55.鍋中添入適量油,將姜、蒜、辣椒炒出香味。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66.加入酸筍炒香。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77.將剛才炒好的肉倒進鍋中翻炒。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88.加入蕃茄。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99.加入香菜。

酸筍炒肉末的做法步驟1010.放鹽和生抽調味後裝盤。

黑木耳酸筍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肉250g

木耳適量

酸筍適量

紅辣椒適量

綠辣椒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香油適量

老乾媽適量

白酒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微辣口味

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黑木耳酸筍炒肉絲的做法步驟

主圖:豬肉大概250g,水發木耳,酸筍,紅綠辣椒將瘦肉洗乾淨,切成肉絲。肉絲用小許蛋白,糖,鹽,香油,酒,醃製半小時將紅綠辣椒,酸筍,木耳切成絲

提前準備好薑絲,蒜,熱鍋油熱後,加放薑絲和蒜炒香然後加入肉絲快速拌炒肉絲一變色,馬上倒出來備用,不要炒太熟,七分熟就行用同乙個鍋,不要加油,因為剛炒肉絲時有點油,將紅綠辣椒,酸筍,木耳拌炒。

紅綠辣椒,酸筍,木耳絲炒到熟時,加入肉絲,快速拌炒,加入小許老乾媽,白酒,糖,鹽後拌炒一下,最後加小許醋。完成

酸筍魚做法,酸筍魚的酸筍魚做法

酸筍炒魚頭。材料酸筍 半碗,魚露 1小匙,醬油 2小匙,清水 1 4碗,吃不完的魚頭 魚尾等部份 隨意。做法1 將酸筍浸泡在水中以去除過多的酸味及鹽分,30分鐘後瀝乾備用。2 將泡好的酸筍 魚 魚露 醬油及水通通放入鍋中,大火煮開後馬上轉小火慢煮5分鐘入味即可。酸筍的適宜人群。民間有一種說法,筍性極...

炒肉末怎麼做好吃,炒肉末的家常做法

南寧西京專業 1.四季豆洗淨用刀切成長段 2.豬肉剁成末備用 3.鍋中放油,放入四季豆炸一下 4.炸的表皮有些起皺撈出備用 5.鍋中放油,放入乾辣椒,薑絲炒香 6.倒入肉末,炒到肉末變色 7.倒入炸好的四季豆翻炒均勻,8.放入老抽 9.放入適量的水 10.放入適量的鹽 11.放入適量的糖 12.放入...

青豆炒肉末的家常做法,肉末炒青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小管家美食 青豆的主要功能 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及補肝養胃 滋補強壯 有助於長筋骨 悅顏面 烏髮明目 延年益壽等功效。 獲真保保 青豆炒肉沫是最簡單的,只要把他們下入鍋炒香,加一點蠔油,味精,鹽調味就可以了。可以放一些洋蔥嗎? 有電發光的路燈 金豆首先可以用開水燙一下,然後等肉末炒香了以後再把京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