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做什麼家常菜,今晚做什麼家常菜呢

時間 2022-04-11 2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釀餡尖椒

釀餡尖椒以瘦肉、尖椒為材料製作而成。

難易指數:★★

製作步驟:

1、瘦肉洗淨剁餡,尖椒洗淨去蒂去籽,兩頭切口,蔥切花2、準備小盆,放入肉餡,加入蠔油、蔥花、鹽、蛋清、黑胡椒、雞精,攪拌均勻,和好肉餡

3、把肉餡塞入尖椒內

4、鍋倒油燒熱,放入塞滿肉餡的尖椒

5、開中火不斷翻面至熟即可

釀餡尖椒製作完成,是不是特別有食物,快來做做唄!

南瓜蒸排骨

南瓜蒸排骨是以排骨、南瓜為食材製作而成。

難易指數:★★

製作步驟:

1、排骨洗淨燉塊,南瓜去皮去籽洗淨切塊,蔥切花2、將排骨用鹽、生抽、胡椒粉、澱粉、豆豉醃製60分鐘3、把切好的南瓜碼放在盤中,倒入醃製好的排骨4、蒸鍋加入涼水,放入南瓜排骨蒸1個小時

5、蒸熟後取出,撒上蔥花即可

營養豐富,香美誘人的南瓜蒸排骨做完了,非常好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白菜:色香味:菜鮮、湯鮮、色鮮、味鮮是川菜中清鮮淡雅類湯菜中的上乘之作。

主料:黃秧白菜心500克

輔料:味精1克,胡椒粉1克,紹酒10克,川鹽2克,清湯1500克製作:1)將黃秧白菜心修整齊,放在沸水中焯至剛斷生(保持原色),立即撈入冷水中漂涼,在撈出,用刀修整齊,理順放在湯碗內,加紹酒、味精、胡椒粉、川鹽和清湯(250克)、上籠、用旺火蒸2分鐘取出,潷去湯,在用沸清湯(250克)過一次;

2)炒鍋置旺火上,放入清湯燒沸後,撇去浮沫,輕輕倒入盛菜心的碗中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醬香雞翅

原料:雞翅10個 大蔥1節 姜1塊 啤酒1聽 乾辣椒3根 八角3顆 花椒20粒 香葉3片 生抽3湯匙(45ml)老抽1湯匙(15ml)糖1茶匙(5克)芝麻隨意

做法:1)鍋中倒入清水煮開後,放入洗淨的雞翅,待水再次沸騰後,用勺子撇去浮沫,繼續煮2分鐘後撈出瀝乾; 2)大蔥切成5厘公尺長的段。姜去皮切成大片。

將八角,花椒和香葉放入料包或調味盒中(如沒有,也可在第3步,直接放入鍋中); 3)鍋中倒入油,待油7成熱開始有點冒煙的時,放入雞翅,保持中火雙面煎黃後倒入啤酒,大蔥段,薑片和料包。調入生抽和老抽,蓋上蓋子煮10分鐘; 4)開蓋後加入糖,改成大火,將湯汁收乾即可。出鍋盛盤後撒上少許白芝麻。

今晚做什麼家常菜呢

4樓:熊惜苼

1· 豬肉燉土豆; 2· 青椒肉絲; 3· 魚香肉絲; 4· 幹煸菜花; 5· 醋白菜; 6· 燉鮁魚; 7· 炒雞蛋; 8· 涼調豬耳朵; 9· 羊肉湯。以上任挑。

5樓:

來個青椒雞蛋,毛豆桿子肉子,農家炒肉,紫菜蛋湯,包你食慾大增啊

今晚吃什麼家常菜

6樓:湚澐沂汌

可以做倆道菜 辣椒炒肉,辣椒滾刀切,肉5分之1的五花,再就是瘦肉 最好把瘦肉先切出來用龍牌醬油研製一分鐘放蒜子切片 把五花有油遍稍老點 一起炒下直至蒜香味出來 再把辣椒放進去炒 然後放研製好的瘦肉 調料放點耗油 味精 雞精 鹽 醬油 最後放點青蒜葉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

7樓:嬋娟漣漪

白公尺飯、洋蔥炒雞蛋、紅燒小黃魚、鹹菜絲粉湯

求家常菜,晚上做什麼?

8樓:苦味奶茶叮

這真的是根據個人的愛好來的,像我是乙個北方人,我晚上就想喝點豆漿炒個素菜就可以了。比如說青椒土豆絲 香菇青菜 幹煸四季豆 等都是可以的啊 晚上不要吃太油膩的容易發胖

9樓:

你喜歡吃什麼就做什麼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心食譜」轉轉哦

秋天適合做什麼家常菜

窮小子丶男人 雖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但是隨著秋分節氣的到來 秋風的漸起,大量的果蔬都開始逐漸下市,自此以後 陪伴我們度過整個深秋和冬日的將是蘿蔔 白菜 包菜 土豆 粉條這一系列耐寒 耐儲存的食材。所以,說這道包菜炒粉絲是眼下最應季的家常菜,絲毫不為過,簡單一炒比肉都香。每年,像包菜 白菜 粉條等,我...

哪些家常菜好吃又簡單,有什麼簡單的家常菜

麻辣豆腐,酸辣土豆絲,熗炒蔬菜,酸辣椒木耳炒瘦肉,涼拌藕片,酸豇豆肉沫。茄子炒豆角。茄子炒豆角是一道家常菜餚,是以茄子和豆角為主要材料,乾辣椒 蒜粒 薑末 生抽等為輔料炒製而成的一道美食。成品的茄子炒豆角口味偏鹹,偏辣,但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中文名。茄子炒豆角。分類。家常菜。口味。鹹,辣。主要食材。...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家常菜,有什麼好吃的家常菜嗎

口蘑雞蛋炒蘆筍 原料 雞蛋 蘆筍 口蘑。製作 燒鍋水加入少許鹽和滴油,將口蘑放入鍋中焯煮一分鐘 放入蘆筍整根焯燙變色後撈出切成段 雞蛋加入少許鹽打散備用 熱鍋涼油,倒入雞蛋液進去煎至定型後劃散成小塊先盛出來,加入口蘑和蘆筍進去翻炒兩下,加入少許鹽調味,翻炒均勻即可。醬燒 鰈魚 原料 鰈魚 黃豆醬 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