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出來的黃桃罐頭怎麼做如何做,蒸箱可以蒸黃桃罐頭嗎?? 大量做??有做過的朋友交流一下

時間 2022-02-22 13:50:37

1樓:易秀榮禾詞

主料黃桃

1000g

輔料冰糖

200g

步驟1.準備好原料。

2.黃桃清洗乾淨。

3.削去桃皮。

4.切成大塊。

5.切好的黃桃放入陶瓷鍋中,放入涼水。

6.水量剛剛沒過黃桃即可。

7.放入冰糖。

8.大火煮開。

9.煮開後,用勺子撇去上面的浮沫。.煮至黃桃變軟,到處飄著黃桃的香味即可關火。

10.玻璃瓶子放鍋中3分鐘左右。

11.玻璃瓶中的水分擦乾淨後,放入煮好的黃桃,餅子放入涼水中煮開,趁熱蓋上蓋子,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2樓:青春離線

黃桃罐頭的做法

用料:黃桃3斤、冰糖350克、水適量、鹽5克1、首先先把黃桃準備好。然後再用水洗乾淨,去皮。

2、然後把洗乾淨的黃桃去核,用刀切成小塊即可。

3、切好後把黃桃放入盆中,加上水和鹽浸泡5分鐘。

4、將泡桃的鹽水倒掉,將冰糖放在黃桃下面,這樣蒸起來冰糖容易化開,蒸20分鐘即可。

5、把瓶子清洗乾淨,放入水送進微波爐開微波3分鐘消毒,倒掉水,控乾瓶子再用。

6、等黃桃完全放涼後再裝進瓶子密封儲存即可,隨吃隨取。

蒸箱可以蒸黃桃罐頭嗎?? 大量做??有做過的朋友交流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按照傳統工藝做吧,萬一溫度較高,吃起來口感不一樣。

傳統工藝好像是削皮去核後,用開水抄一下就好。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事事順心,千萬別忘了賞我乙個採納呀。

黃桃罐頭是蒸還是煮,自製黃桃罐頭可以放多久

4樓:山炮跑山特快

罐頭製作過程,其中乙個就是「高溫消毒」,裝灌量也講究,要保留五分之一的空間。封口要嚴。消毒溫度高比低好。所有蒸比煮好。當然味道怎麼樣還得靠自己配料。

黃桃罐頭(蒸)怎麼做

5樓:青春離線

黃桃罐頭的做法

用料:黃桃3斤、冰糖350克、水適量、鹽5克1、首先先把黃桃準備好。然後再用水洗乾淨,去皮。

2、然後把洗乾淨的黃桃去核,用刀切成小塊即可。

3、切好後把黃桃放入盆中,加上水和鹽浸泡5分鐘。

4、將泡桃的鹽水倒掉,將冰糖放在黃桃下面,這樣蒸起來冰糖容易化開,蒸20分鐘即可。

5、把瓶子清洗乾淨,放入水送進微波爐開微波3分鐘消毒,倒掉水,控乾瓶子再用。

6、等黃桃完全放涼後再裝進瓶子密封儲存即可,隨吃隨取。

6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1000g黃桃,200g冰糖

黃桃罐頭

黃桃罐頭

做法:1、黃桃清洗乾淨,削去桃皮,切成大塊。

2、切好的黃桃放入陶瓷鍋中,放入涼水。

3、水量剛剛沒過黃桃即可。

4、放入冰糖。

5、大火煮開。

6、煮開後,用勺子撇去上面的浮沫。.煮至黃桃變軟,到處飄著黃桃的香味即可關火。

7、玻璃瓶子放鍋中3分鐘左右。

8、玻璃瓶中的水分擦乾淨後,倒入煮好的黃桃,瓶子放入涼水中煮開,趁熱蓋上蓋子,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怎樣製作水果罐頭。水果塊放到水裡煮熟還是烝熟後加糖水

7樓:格調

都可以,以下是黃桃罐頭的製作方法:

主料:黃桃6個 輔料:冰糖適量、水適量

1.將黃桃泡水洗乾淨,可以適當加入一些鹽,方便洗淨桃毛,然後去皮2.將黃桃去核,切成小塊,形狀可以根據自己喜歡隨意切,如果切太大,蒸的時候就要時間長一點,切完放入容器中

3.接下來就要開始做黃桃罐頭最重要的一步——煮。在鍋中依次放入黃桃、冰糖和水,中火煮15分鐘即可

4.將煮好的黃桃盛入玻璃罐頭中,靜置放涼後,密封放入冰箱冷藏5.第二天可取出品嚐

8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做法:

1.把蘋果和菠蘿洗淨切成小塊,什麼水果都可以做的,我是用家裡現成的2.白糖,少量的冰糖,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減3.把水果和糖一起放入鍋了,涼水就行

4.蓋上蓋大火煮開鍋

5.開鍋後打去浮沫,改小火煮一小時就可以了6.可以吃了,最好是涼了後放冰箱泡一天再吃,味道和買來的罐頭是一樣的,炎炎的夏日在外面回來,吃點自己做的冰鎮罐頭也是一種享受

黃桃酸奶罐頭怎麼做?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黃桃3斤,冰糖350克,水適量,鹽5克。做法:1、將黃桃泡水洗乾淨,去皮。保證黃桃完好無損。

2、再將黃桃去核,切成小塊。

3、將黃桃放入盆中,加上水和鹽浸泡5分鐘。4、將泡黃桃的水倒掉,把鍋中放入黃桃、冰糖和適量的水。

5、開中火煮15分鐘。

6、等黃桃完全放涼後再裝進瓶子裡,就好了

自製罐頭如何密封?

10樓:麥穗兒談教育

自製罐頭密封方法:

1、購買玻璃瓶,必須有蓋子。

2、裝滿後,放入蒸鍋蒸5分鐘。

3、在壓力的作用下,瓶蓋會往內收縮,罐頭也就密封完成。

注意:水果罐頭中水分和糖分含量很高,開蓋後,很容易造成微生物的大量繁殖,引起產品的酸敗,失去食用價值。建議開蓋後,盡量一次食用完。

11樓:牙牙生活小百科

開口的罐頭如何才能密封的緊閉?這樣做,立馬密封的密不透氣

12樓:頭髮幾何體

用橡膠圈。

在擰前使瓶內溫度高於外部溫度,加壓密封。

還不保險的話再加蠟。

1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煮沸 涼後瓶口封蠟

14樓:我喜歡周星馳

帶瓶蓋上蓋子放鍋裡面蒸10分鐘左右

黃桃罐頭怎麼做,黃桃罐頭(蒸)怎麼做

當黃桃罐頭遇上果凍,真的很黃很q彈 是外面賣的那種黃水蜜的那種桃子 先將桃子的皮和核去掉,裝在罐頭瓶子內,加入冰糖 加白糖也可以,造假的可能有糖精 和山泉水 深井水也可以 水一定要加到沸了之後就要溢位的位置,之後將裝有桃子和冰糖的瓶子放在沸水裡煮,沸水不能超過瓶口,切記這時瓶蓋不要擰緊,因為物體都有...

黃桃罐頭怎麼做的?黃桃罐頭怎麼做

黃桃罐頭的製作過程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採摘 選擇成熟的黃桃進行採摘,這些黃桃通常在夏季成熟。削皮 將黃桃的皮削去,可以用水燙一下,這樣皮會更容易去掉。去核 將黃桃切開,去掉核。切塊 將去皮去核的黃桃切成塊狀。糖漿處理 將黃桃塊放入加糖水中的罐子中,使其充分浸泡,讓黃桃塊充分吸收糖分。加熱 將裝有黃...

用果做罐頭怎麼做,黃桃酸奶罐頭怎麼做?

主料 菠蘿 嗯,這個一定要先用鹽水泡一下,要不然會有一些發澀口感不太好了,滿大街都是賣菠蘿的,相信常吃菠蘿的人都知道。士多啤梨 我可笨了,居然先把士多啤梨放進去煮,本來想著是用士多啤梨配色,結果捏,最後我把士多啤梨的紅色都給煮沒了 櫻桃 這個純粹是為了配色,味道在整個罐頭裡面不會起到大的影響 梨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