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豬腳或排骨時加啥料耙得快,燉排骨往裡加什麼東西 會爛得快些呢

時間 2022-01-17 09:35:09

1樓:慕桖甜恬

燉豬腳或者排骨時裡面加一些山楂來燉,他們更容易爛的快一些。

2樓:月亮和星星

燉豬腳或者排骨的時候,想讓我腳燉的爛一些,可以加入一些山楂,山楂是有顧慮防護排骨燉爛

3樓:別吃太飽

這個可以在裡面放一些花生或者黃豆,這樣就比較快了。

4樓:情感諮詢

燉豬腳和燉排骨的時候最好就是小火慢燉,這樣燉出來的才會特別軟爛,而且還非常的入味。

5樓:蘇花亦

燉豬腳或排骨的時候在裡面加上點黃豆或者是山楂這樣熟的就快好脫骨

6樓:泥清妙

燉豬腳或排骨是加啥料 熟的快呢 你可以加一些山楂 桂皮 這些東西是他們更加軟爛 更加好吃

7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燉豬腳和排骨的時候可以加山楂,加山楂會熟的快,而且會燉的比較軟糯

8樓:雷哥玩家

燉豬腳或者是排骨啊再燉的過程中加一些醋。或者乾脆用高壓鍋來燉,會時間會更短一些。

9樓:燧人涅磐

燉豬腳霍頓排骨時,往裡面加入一些山楂,那麼會燉得快一些,容易爛。

1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燉豬腳或者排骨時加一點其他的蓮藕,或者稀飯吃什麼都可以放的

11樓:比佛

一般就是加白芷,可以是肉更加軟爛的,也更好吃

12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燉豬腳和燉排骨吃,那肯定是加鹽能使他們速度更快,顏色很好的乙個跳兩筆。

13樓:歐朗寧

烤豬腳排骨是加沙一把,很快,我覺得這種的呃看看他在網上點選查詢英文歌製作這種也好吃的一塊的效果。

14樓:淡浩初

燉豬腳或排骨的時候加一點點三扎進去,這樣的話會熟的很快。

15樓:在這裡

燉豬腳或者燉排骨時,不要加什麼料你就煮的時間稍微久一些。

16樓:勵君豪

燉豬腳和排骨時,我們可以加一些生薑黨參,紅棗花生一起吃好的快點

17樓:

煮豬蹄或排骨時加點山楂,容易爛的快吧?

18樓:迢迢間風月

你好,這個的話你可以在這個下處方軟體上搜尋一下燉豬腳排骨的做法就可以。

19樓:黃妍姍

燉豬腳或排骨時加澱粉會爬的比較快。

燉排骨往裡加什麼東西 會爛得快些呢?

20樓:學不進則退

排骨很大部分都是骨頭,肉所佔的比例並不高。因此,在燉排骨的時候一定要燉爛,把骨頭汁燉出來才好吃。那麼,燉排骨的時候放什麼容易爛呢?排骨怎麼燉容易爛?

煮排骨放什麼容易爛?排骨怎麼燉容易爛?

煮排骨放什麼容易爛

燉排骨放點醋,可以使其易熟。可使排骨中的鈣、磷、鐵等礦物質溶解出來,利於吸收,營養價值更高。

燉排骨時,在鍋裡加入幾塊洗乾淨的桔子皮,可除異味和油膩感,同時,可以使你的湯味道更鮮美。

煮排骨放什麼容易爛?排骨怎麼燉容易爛?

排骨怎麼燉容易爛

排骨可以燉湯也可以紅燒。我們建議在燉的時候代培一些蔬菜,比如排骨海帶湯、玉公尺排骨湯、蘿蔔燉排骨等等用來和排骨一起燉。排骨不要燉的時間太久。

在燉的時候,為了使排骨,牛肉燉得更快,燉得更爛,可以加一小撮的茶葉,大約有一壺茶的量,用紗布包好,放入鍋中跟排骨牛肉一起煮,這個時候肉就會很快的爛,而且煮出來的味道會比較的鮮美。排骨中含有豐富的骨質和膠原多補充。

煮排骨放什麼容易爛?排骨怎麼燉容易爛?

推薦排骨做法

白蘿蔔燉排骨

原料:豬排1000克,白蘿蔔500克,蔥段、薑片、料酒、花椒、胡椒麵、鹽各適量。

製作:1、豬排剁成小塊,入開鍋中焯一下,撈出用涼水沖洗乾淨,重新入開水鍋中,放蔥、姜、料酒、花椒麵,用中火煮燉90分鐘,撈出去骨;白蘿蔔去皮,切條,用開水焯一下,去生味。

2、鍋內煮的排骨湯繼續燒開,投入排骨和蘿蔔條,燉15分鐘,肉爛、蘿蔔軟即成。

功效:白蘿蔔有賽人參之美稱,可見其營養豐富,且有滋補潤心、通氣活血之功效,小兒傷風感冒、咳嗽吐痰,吃此菜(或喝湯)後,可立見功效。

21樓:二丫妙招

不管啥時候燉排骨,只需鍋裡加點它,快速軟爛還入味,抓緊試試

22樓:崔玉巧求香

你好!紅豆酒棗子

蘿蔔含有酸物質和酵素的東西都容易讓肉燉爛

在燉前用牛奶或酸奶醃製一下

不僅爛的快

肉質也更鮮嫩

有彈性如有疑問,請追問。

燉排骨時放什麼東西熟的快

23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排骨 (適量) ,香菇 (適量)

調料:蔥段 (適量) ,薑片 (適量) ,蒜 (適量) ,乾辣椒 (適量) ,醬油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 (適量), 糖 (適量) ,大料 (適量), 醋 (適量)

步驟:1,排骨剁成小塊,放入熱水中焯一下,撈出控除水分。

2,準備蔥段薑片蒜,乾辣椒,花椒大料。

3,香菇提前泡發,剪成小朵備用。

4,熱鍋中放油,放入花椒大料乾辣椒。

5,放入排骨,大火翻炒。

6,放入醬油,糖,繼續翻炒2分鐘。

7,加水沒過排骨,放入蔥薑蒜,香菇,淋少許醋並放入適量鹽。

8,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燉乙個小時左右。

9,大火收汁後盛出裝盤即可。

燉排骨放什麼料使肉爛的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做法蔥,姜,蒜,味精,鹽,八角,糖,燉肉料,橘子皮醋:為了出骨頭裡的油,鈣那些小玩意兒的。炒的時候少放點就行,別出味了。

糖:把肉做的更爛的東西,和醋乙個道理,同上,出味了你負責。

鹽最後放就行(也不用太后了)。

其他就是排骨炒之前先用水過一下,把浮沫給去了。然後爆完料,一股腦扔到鍋裡去,倒水的時候用開水,別用涼。

燉排骨放什麼容易爛?

25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燉排骨放點醋,可以使其易熟。可使排骨中的鈣、磷、鐵等礦物質溶解出來,利於吸收,營養價值更高。

燉排骨時,在鍋裡加入幾塊洗乾淨的桔子皮,可除異味和油膩感,同時,可以使你的湯味道更鮮美。

相關說明

排骨可以燉湯也可以紅燒。我們建議在燉的時候代培一些蔬菜,比如排骨海帶湯、玉公尺排骨湯、蘿蔔燉排骨等等用來和排骨一起燉。

排骨不要燉的時間太久。在燉的時候,為了使排骨,牛肉燉得更快,燉得更爛,可以加一小撮的茶葉,大約有一壺茶的量,用紗布包好,放入鍋中跟排骨牛肉一起煮,這個時候肉就會很快的爛,而且煮出來的味道會比較的鮮美。排骨中含有豐富的骨質和膠原多補充。

26樓:小李談心

1.加入白蘿蔔的目的是為了讓排骨更容易燉得軟爛。

2.先把骨頭剁成塊兒洗乾淨,倒入鍋中焯水,然後用漏勺去掉漂浮的泡沫。之後把鍋燒熱倒入適量食用油,放入切好的薑片和蒜進行煸炒。

等鍋內飄出香味後,把焯過的排骨倒入鍋中一起翻炒,這時可以加入少許生抽給排骨調色,再次翻炒後倒入白蘿蔔稍微翻炒後盛出來。

3.準備一口乾淨的砂鍋,把炒好的排骨等倒入砂鍋中,加入適量的開水,開水沒過排骨即可。然後大火熬開後轉小火慢燉40到50分鐘。

燉的時間越久,湯越香濃好喝。注意燉排骨湯的時間一定要掌握好。

4.燉太久吃起來不爽口;燉的時間不夠的話,排骨也會有腥氣。

慢燉的過程中,湯水可能會溢位,要注意檢視。在出鍋之前加入食鹽,可以一邊品嚐一邊放鹽,這樣可以了解湯的鹹淡。最後放入準備好的香蔥和紅椒,蘿蔔排骨湯就做好了。

27樓:常山趙子龍

山楂,如果不喜歡 ,放少少醋一起燉吧, 不但容易 燉爛還有肋於鈣的吸收,另外想燉爛排骨要冷水和排骨一起放足, 中途不能新增冷水哦,就算水不足加熱水也別加冷水。

使用高壓鍋大火燉排骨容易爛;

快速燉爛排骨方法;

先排骨等食材先用水清洗,後在沸水中「緊」一下,然後撈出並將水倒掉,之後一次加足冷水,再放入排骨,大火燒開,如果想喝濃湯,就大火一段時間後轉中火,如果想喝清一點的湯,就大火轉小火,切記最後再加調味料。

燉排骨時有什麼方法可以使它熟得快一點,爛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點作料,不放鹽。燉的快的多,快出鍋放鹽再燉十分鐘就可以了。

29樓:

涼水放入排骨,只放薑片,肉爛得很快,大概半小時不到

而且沒有其它方法會有的異味

燉排骨湯時需要放那些調料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土豆燉排骨。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排骨 500g ,大土豆 乙個 ,生抽老抽 ,糖,蒜沫 。

1、土豆切塊用水泡著防止氧化,備用;

2、排骨焯一遍,再用溫水清洗乾淨,瀝乾水備用;

3、熱鍋下油,放入蒜末爆香,再把排骨倒下去炒幾分鐘;

4、加入白砂糖,生抽老抽翻炒均勻,倒入沒過排骨的開水大火燉開,把浮沫用勺子撇開;

5、燉至還有一半湯汁的時候把土豆倒下去,繼續大火燉開轉小火燉;

6、到湯汁收乾就可以起鍋裝盤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和冬瓜燉既好吃又有營養,冬瓜和是美容的呀。先把排骨洗淨放開水裡過一下,然後將排骨放在鍋中加水大火煮開, 然後小火,裡面加點姜,八角等,等排骨差不多快熟時,加冬瓜,再一起煮到排骨和冬瓜熟時,加鹽就行了。 排骨燉海帶,或是燉木耳,挺好吃的,做法很簡單,就排骨和海帶或是木耳一起倒進去燉,加點鹽、生薑,適當倒點調味品

32樓:結束

回答親 燉排骨放食鹽、醋、料酒、姜、蔥等調料。

燉排骨是以排骨為主料製作而成的菜品。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要配以不同的輔料,如:蘿蔔、白菜、冬瓜、椒鹽等等。

輔料不同,味道亦不同。燉排骨營養豐富,味道鮮美,經典菜式有土豆燉排骨,排骨藕湯等。

排骨,一般指豬排骨,而豬在我國的大部分地區皆有飼養。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外,還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質哦

更多1條

33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和香菇一起燉也很好吃啊.新鮮排骨用開水撈一下,新鮮的香菇洗淨,一起放進高壓鍋,放鹽和味精就行了.大火燒開,然後用小火,10來分鐘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姜 味精 鹽巴 蔥頭就可以了這樣做出來的湯比較清淡好喝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料:冬瓜、紅棗、排骨。

二、調料:蔥段、薑片、鹽、雞精、枸杞

燉排骨 熟的快的方法

36樓:帝都小女子

主料:排骨 (適量) ,香菇 (適量)

調料:蔥段 (適量) ,薑片 (適量) ,蒜 (適量) ,乾辣椒 (適量) ,醬油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 (適量), 糖 (適量) ,大料 (適量), 醋 (適量)

步驟:1,排骨剁成小塊,放入熱水中焯一下,撈出控除水分。

2,準備蔥段薑片蒜,乾辣椒,花椒大料。

3,香菇提前泡發,剪成小朵備用。

4,熱鍋中放油,放入花椒大料乾辣椒。

5,放入排骨,大火翻炒。

6,放入醬油,糖,繼續翻炒2分鐘。

7,加水沒過排骨,放入蔥薑蒜,香菇,淋少許醋並放入適量鹽。

8,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燉乙個小時左右。

9,大火收汁後盛出裝盤即可。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高壓鍋!沙鍋和專門燉東西的那種鍋會比較快點,其餘沒乙個小時都別想把排骨燉熟…

3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好男銀還做菜昂,放點醋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燉排骨放點醋,可以使其易熟。可使排骨中的鈣、磷、鐵等礦物質溶解出來,利於吸收,營養價值更高。

燉排骨時,在鍋裡加入薑片或幾塊洗乾淨的桔子皮活,可除異味和油膩感,同時,可以使你的湯味道更鮮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沒進過廚房吧,我是這樣做的,把排骨洗好,斬塊,放入高壓鍋內,放冷水淹過排骨,可以加蓮偶,或蘿蔔,或玉公尺段,等,先不放鹽,蓋上蓋,聽到"卡"的一聲時,輕輕轉一下,不動即可,就在放上乙個可取一的小帽子(限壓閥),**,先用大火,等有"去"的聲音時,(若喜歡肉爛些,可多幾分鐘),轉小火再燜8分鐘左右,檢查帽子是否頂起,及時放下,,關火,這時千萬不能開啟,稍候,最短要5分鐘,如急,可將整個鍋端至水池,用水衝蓋子,(少用為好).等把手上有個小鋁塊下去了,抓住把手可輕鬆開啟時再開啟,再放鹽,肉才好吃,好了,別姑負我了,

怎樣燉豬腳杆,怎麼燉豬腳好吃

豬蹄有多種做法,你做指的燉法和你附加的問題一一解答 用不用砍得稀爛倒沒特別的需要,但是砍開是比較好的,一來燉的時間可以稍微短點,二來骨頭裡面的髓質更容易燉開,入味也更好。佐料看不同口味了,一般的做法需要鹽 味精 蒜頭 整的,不切 乾辣椒 桂皮,還可以在剛煮的那會加點茶葉,為了不讓豬蹄那麼油膩,但是煮...

跪求香菇燉豬腳的做法,幹香菇燉豬腳的做法

幹的冬菇浸水泡開 燒開一鍋水,放入薑片和蔥,少許白酒 水開後,把洗乾淨的豬手放進去煮,至起泡沫,撈起。撈起後的豬手,用冷水沖洗,一是把浮出來的髒東西洗掉,二是可以使豬皮更加有彈性。重新熱鍋,不要放油,直接把洗好瀝乾水的豬手放進鍋裡幹炒,期間可以放少許白酒。這裡是為了把水分烘乾,而且豬手會更香。炒至豬...

蘿蔔燉豬腳怎麼做,蘿蔔燉豬腳怎麼做才好吃

不難,主要是豬腳的清理,也就是拔毛過程,有一種小鑷子,建議你家買乙個,以後燒雞鴨都能用上,用小鑷子把毛根拔掉,這是細緻活。如果沒有,那就只有放灶台上用火燒了 等你毛弄好了,用刀把豬腳皮刮乾淨,然後清洗,剁開 你得注意手,然後再輕易趕緊,鍋裡加水,豬腳放進去,扔掉生薑片和大蔥段,煮開三五分鐘,關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