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哪種配置執行catia ansys ug autocad

時間 2022-01-17 09: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ansys分析軟體,需要nb的cpu和記憶體可以比較有效地減少分析時間;catia/ug這類然間屬於3d軟體,顯示卡是要首先考慮的當然cpu不能忽視。autocad這些都可以隨便跑跑。

如在筆記本上,對付一些小圖,結構部件不多的情況下整合顯示卡輕而易舉勝任,但是如果要跑大型的零件、特別是很多裝配件時,如汽車整車的某一系統--傳動、內外飾,還是選個好點的獨顯為好;

另外記憶體也相當重要滴~~~~

樓主兩種配置能不能組合下,intel的心+獨顯+2-4g記憶體為好~~

2樓:帕吉特飛

提幾點我的建議

1. 本來推薦amd做運算 ,不過我看你建模啥比較多一些,而且ql-64的應該是筆記本的cpu與t6570相差比較大,t6570好!

2. 獨立顯示卡 居然是64bit的 比較雞肋3. 你要求的這些軟體 兩套拍之都可以勝任,加大點記憶體,相比來說。比較推崇第一套。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你這兩套方案跑catia,ansys都不怎麼的,ug可以建立些小零件,auto cad的話二套都能勝任,你不玩遊戲,可以考慮配個專業顯示卡的機器,別小看war3哦,人多了,特效全開的話不是一般的顯示卡能玩轉的。特別是64bit的顯示卡,你可以等待一下看配hd3650顯示卡的機器降價,或者等待好點的專業顯示卡出世。

現在筆記本上cpu已經那麼先進了,接下來也該gpu弄點新技術大幅降低成本的時候了,只是時間問題。

4樓:

兩個跑你說的那幾個軟體都能勝任,非要挑的話選t6570吧

ansys中catia模型匯入問題,求有經驗的高手解決!

5樓:信連枝康午

可以現在catia裡邊把模型進行簡化,最好把這個比較大的模型分成好幾個部分分幾次往ansys裡頭導。憑自己的經驗來看,還是轉成model格式導比較好,模型失真較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現的問題的可能很多,一般通用的igs格式是沒有問題,估計是你的模型有問題。一般cae軟體對幾何的解析度很高,在catia中看起來是乙個體,但在cae軟體中可能存在缺面,破面,所以你的模型一定要保重建模的準確性。

樓主還可以試下用stp格式的匯入,一般stp格式匯入匯出是乙個完整的體,除非你的幾何有問題。

7樓:張列清

你裝的介面是for catia還是for catia v5,其中乙個有用,最好兩個都裝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8樓:

在catia中另存為catia v5格式

ansys中 file-import-中匯入還有 我用了幾年的ansys了

覺得轉iges格式 不太理想 經常會出現 破面 多線等情況我用的最多 覺得最好的還是

parasolid

這種格式 基本不會出現這些現象

但是catia好像不能轉成這種格式 這個我不太清楚我不會catia這個軟體的

我一般用ug建模再倒入

catia solidworks ansys 等軟體商務本膝上型電腦能帶動嗎?

9樓:輕候寄瑤

商務的沒問題,最好是移動工作站

10樓:曦玉傳奇

可以,看你用哪個版本,個人建議用綠色版

下面的電腦配置能玩CF嗎,下面的電腦配置能玩CF嗎?

應該不行吧,記憶體不足的 共享了256,系統執行也要幾百mb,行下的幾百m執行cf估計會卡 記憶體和顯示卡有點低了,顯示卡勉強吧,記憶體你怎麼著也得2g的吧,換個記憶體條吧 cf是個顯示卡就能玩,我10年老爺機照樣跑 記憶體換2 4gb或以上,視訊記憶體太小了,512mb 1gb比較好 最好不要玩,...

下面程式的執行結果是為什麼,程式的執行結果是 ?

楊兵 執行結果 147 include void main 1 4 7 i 先進行加1操作,然後再判斷i是否符合要求 程式的執行結果是 聽不清啊 因為 i是i先自增後再取i的值,而j 是先取j的值,然後再j 自減。所以,程式的輸出是 9,9,9,10 輸出9,9,9,10 下面程式的執行結果是 a葰...

下面幾款相機中,哪種品牌好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買愛國者的一般是支援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