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泡椒雞爪

時間 2022-01-03 04:57:04

1樓:胖子教做菜

雞爪悼水,去骨,把各種作料放盆裡攪拌均勻,這樣就製作完成了

2樓:大餓人料理

很多人檸檬雞爪做的難吃,苦不堪言。今天正派的檸檬雞爪

3樓:你頭髮亂了喔

泡椒雞爪這麼做既簡單又好吃

4樓:小廚神美食

冬天取暖新利器,泡椒雞爪,不信?你試試!

5樓:大雁做美食

泡椒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加入姜蔥料酒去腥,煮15分鐘撈出過冷水,加入調料,雪碧半瓶,小米辣泡椒泡椒水,檸檬一起冷藏。

6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材料】半斤雞爪 1.5元的泡椒(另外我叫老闆給了我2碗泡椒水,不用錢的) 生薑一塊(切片)。

2.雞爪剁去腳趾甲,並且剁開成2塊。

3.鍋裡準備一些水,並放入切好生薑片,大火煮開。

4.重新準備一鍋水,再放入數片姜。水開後倒入雞爪,煮2分鐘左右。

5.即刻撈出過涼水,並用自來水衝至完全涼卻(這一步要重複3-4次左右,這樣煮出來的雞爪吃起來口感比較q,不會是軟爛的)

6.泡椒連泡椒水一起倒入鍋中,大火煮開,可以適當的加入一點點鹽,雞精,糖(如果覺得夠味可以什麼都不用加)。一煮開即刻關火,攤涼後倒入保鮮盒中。

7.最後倒入煮好的雞爪翻伴均勻。放入冰箱冷藏5個小時以上,入味即可開動啦。

7樓:百萬的孩子

先把生雞爪煮個七八分熟,煮的時候加上鹽,並放適量姜 蒜祛異味。撈起來瀝乾,然後加入泡菜水(只要能淹沒即可,不需太多),泡製一兩天即可食用。

8樓:

先用野山椒(辣的都行)及花椒胡椒什麼的煮湯,直至煮出濃湯;然後將清洗淨的雞爪剖開放進煮好的湯裡浸泡半天;最後再一起放入鍋中煮至熟透,起鍋,放涼。(什麼時候吃都行)

9樓:丹丹

把雞爪煮一下,買袋泡椒泡就可以了,一天一夜可食用。

怎樣做泡椒雞爪,怎麼製作泡椒鳳爪

泡椒鳳爪 用料 鳳爪1公斤 3人份量 泡菜鹽 淮鹽 野山椒一瓶,花椒若干,生薑,料酒,白醋,白糖,味精 做法 1 將指甲剪掉。切成兩半 兩個指母一半 2 起一鍋清水 我用的礦泉水,用冷開水也可 放泡菜鹽,然後放入,泡野山椒,幾顆花椒,撒入一點白酒和一點白砂糖。加入白醋,加點味精,放冰箱裡冷成冰水。冷...

正宗泡椒雞爪的製作方法,正宗泡椒鳳爪的做法和配方

雞爪 500g 檸檬 半個 醋 230g 鹽 少許 冰糖 150g 姜 20g 醬油 70g 泡椒 300g 小公尺椒 2個 料酒 20g 蒜 2小瓣。烹飪步驟。步驟1 7 這邊我準備的新鮮雞爪,個人感覺比速凍的好吃些,當然速凍的也可以,這個都是沒關係的。這樣子一盒基本上乙個人2餐搞定,哈哈哈。步驟...

泡椒雞爪怎麼做的,泡椒雞爪的做法?

泡椒鳳爪 主料雞腳 500克 輔料泡椒適量鹽 適量薑片 適量八角 適量花椒 適量料酒 適量白醋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2.將雞腳剪去指甲 3.剁成小塊 4.將剁好的雞腳用水浸泡半個小時,中間換幾次水,以便血汙析出。5.鍋中水1大勺鹽,適量花椒,薑片 八角 料酒燒開。6.投入浸泡過的雞腳。7.鍋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