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訪問共享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正確後仍舊無法訪問

時間 2022-01-03 04:57:05

1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7訪問共享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正確後仍舊無法訪問的解決方法,可以通過以下8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網路」圖示,按照下圖的步驟進行設定。

2、右鍵開啟「計算機」的「管理」。按照下圖的步驟進行設定。

3、執行「組策略」,命令是:secpol.msc。

4、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裡面的「guest」也就是來賓使用者。

5、網路訪問型別改成「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

6、找到想要共享的資料夾,按照下圖的步驟進行。

7、點選:繼續。

8、點選:完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開啟來賓賬戶的,win7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7系統下,已經與windows 2003系統的伺服器設定過同名同密碼的使用者,但是訪問伺服器共享時依然彈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登陸介面,即使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無法訪問,如何解決?

解決方案: 請按下列步驟操作:1、在windows 7系統的客戶端上,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雙擊開啟【本地安全策略】;2、在彈出的本地安全設定視窗中,依次單擊【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開啟【網路安全:

lan 管理器身份驗證級別】;3、在【本地安全設定】頁籤中,單擊選中下拉列表中的「僅傳送ntlm響應」,單擊【確定】;4、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訪問windows 2003伺服器共享。

區域網共享 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 訪問不了

4樓:山東郭子

電腦區域網共享打不開,密碼正確也不行,終於找到解決辦法了!

5樓:

你設定域沒有,虛擬的dns伺服器也要一樣,ip位址可以隨意但要新增在域中,如果手動設定了ip位址mac位址要進行繫結。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執行-secpol.msc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邊找到"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確定.

如還有問題隨時問我.

補充問題:

把共享檔案的計算機設定

沒設定密碼就用以上方法用經典模式,也要開啟guest.

如果你設定了密碼就用: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開啟guest.

1.開始-執行lusrmgr.msc回車,使用者-guest-屬性-把"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確定

2.開始-執行-secpol.msc回車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邊找到"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屬性改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 確定.

現在去試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複製的不要,但還是給你個鏈結看看,看完學會你還遇到解決不了的區域網共享問題來找我http://www.91wp.

區域網中訪問共享檔案,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輸入的時候密碼輸入錯誤,但按了記住密碼,就不能訪問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本機重建乙個使用者,然後登陸到共享檔案的電腦上,在輸入密碼時,可以先不要記住密碼,確保輸入正確後,下次重啟系統之後,你再點選記住密碼就可以了。如果這樣的操作能正常使用之後,你就再重建一下你現在使用者的桌面了,就可以按上面的方法進入共享而不需要重複輸密碼了。

9樓:清晨風雨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按回車。

2、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指派—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必須要有這幾個使用者「administrators、backup operators、everyone、power users、users」。

3、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陸,設定為「停用」;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定為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很簡單,別人設定了許可權呀!設定錯誤呀@

win7系統共享的時候要求輸入自己的網路密碼,我輸入自己的登入密碼還是提示錯誤,要怎麼辦?

11樓:蝦彈文化

原因:開啟的密碼保護共享功能。

解決: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即可。操作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右鍵右下角的電腦小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在開啟的共享頁面中勾選「允許windows管理家庭組連線」,再點選下面的「所有網路」;

4、在開啟的所有網路頁面中勾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更改」;

5、最後就可以進入共享資料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 電腦 a, b. 網線直接連線. 開啟共享之後, 在電腦a 嘗試進入 電腦b 的檔案的時候 需要輸入密碼.

方法1:

需要輸入的是 b的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與計算機名是兩碼事, 使用者名稱一般是 administrator, 使用者名稱的大小寫應該沒有關係) 以及 b的開機登入密碼 (沒有就不填).

方法2:

在b電腦上 取消密碼保護 (其它回答已經解釋了).

p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似乎是 填a的密碼, 或者怎麼亂填的密碼都能進去的, 但是理論上不應該, 這次實際操作上也驗證了不行 可能是自己記憶出問題了...

windows 的網路共享一直都很多問題的, 無論是從使用者體驗角度還是電腦設定設計的角度.

13樓:模擬器

同樓主一樣問題,通過共享一方電腦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然後登入時輸入之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進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折騰半天,最後發現,把電腦開機密碼取消了,就好了~

15樓:繞簡淘

做維護的 今天遇到這個問題 個人見解

首先正常的開啟共享 印表機安全裡新增everyone 高階共享設定裡啟用網路發現 關閉密碼保護

出現這個提示 個人分析可能是因為共享電腦和訪問的電腦的計算機使用者名一樣導致的 所以用不一樣的使用者名稱即可 預設是administrator 改成其他的吧

16樓:

哈哈,1、通過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關閉密碼保護;2、請將你要訪問的那台計算機的「來賓帳戶」啟用。一切ok了!

17樓:圐圙內的碌碡

很簡單,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空就行了。我的是win7普通版,

18樓:畢安太

可以解決,要從網路共享裡面開啟本地連線,選屬性,安裝所有的協議和服務

19樓: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看好了 「帳戶: 使用空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編輯成禁用就行了~~

20樓:

最簡單方法,全盤格式化,換成相容性強的xp!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斯是對方的使用者許可權或者網路服務沒開啟,不見得是你這邊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win7 旗艦版 也碰到了這個問題,有成功的有失敗的,通過對比發現問題出在:

對方賬戶和密碼沒對,立即彈出讓你重新輸入,提示資訊有問題(自己的主機名\對方的賬戶 密碼),其實還是要你輸入對方的賬戶和密碼;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憑據管理器」裡面「window憑據」,可以檢視和編輯;

23樓:life森林猴子

把兩台電腦的時間調一樣,電腦時間差超過24小時,也會出現密碼錯誤

24樓:

控制面板-管理你的憑據-windows憑據裡面的賬戶密碼刪除。

win7怎麼允許其他使用者訪問共享內容

天下歸心你我 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注釋 其他選...

win7系統,兩個使用者名稱,一個win7系統,兩個使用者名稱

在超級使用者的許可權下,進入系統,給其他的盤修改下許可權,把你建的那個普通使用者的許可權新增進去就可以了 在使用者帳戶裡新增一個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 個人感覺如果玩不好使用者那個,就索性在重新安裝一下c盤系統 win7系統,如何設定兩個賬戶?2,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3,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4...

Win7區域網不能訪問共享檔案怎麼辦

處理方法如下 確保訪問的計算機開啟了guest賬戶,如果確實開啟了來賓賬戶,但還是無法訪問共享資料夾的話,那麼按照操作進行下一步。開啟本地安全策略,然後進行相關的設定。具體開啟辦法,開始選單,找到管理工模,找到本地安全策略設定。在設定裡面查詢 使用者權利指派 選項,在裡面找到 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