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手機開國際漫遊有啥條件,電信開通國際漫遊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1-03 05:00:0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絕大部分**是可以持身份證到營業廳直接開通的,但還有部分**不支援開通國際漫遊功能。

2樓:長魚依琴

現在的手機不是沒有漫遊啦嗎!

沒啥條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7星級使用者;轉賬客戶、重要政企客戶、在網使用者並且近6個月無欠費; 信用良好的使用者,直接開通。其他使用者在預存≥ 200元話費就可以開通。

4樓:廣西電信

大部分使用者是可以持身份證或登陸網上營業廳等自助開通的,部分使用者可能需要您預存一定話費才能開通。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質自證書寫入日起,非人為損壞的保質期為一年。 證書密碼修改 您可以自行修改證書密碼.密碼修改後請牢記您的密碼.

密碼丟失後需攜帶申請時的證件和證書到sheca重設密碼.請先將證書匯入證書管理器.點您的證書.

再點工具按鈕裡的密碼.輸入舊密碼.再輸入新的密碼.

系統提示修改成功。

6樓:流浪浪宗

usb介質使用注意事項 •在使用前請先安裝介質驅動程式。 •在安裝過程中,根據「數字證書」盒子上帖的usb介質識別貼,選擇相應的驅動程式。 •完成安裝後再插入usb。

插入時注意usb埠方向,正確插入後可以看到指示燈長亮。在讀寫usb時,指示燈會閃爍(注意讀寫時禁止熱插拔)。 •usb可以直接插在電腦主機板的usb口上,也可以通過usb連線插入,但不要插在電腦前置的usb口上。

•對於機器上有2個或2個以上的usb口的使用者來說,請選用其中的乙個埠使用usb,不要多個usb埠同時使用。 •usb證書的密碼輸錯15次,usb晶元會被鎖,請使用者準確輸入密碼。如發生usb被鎖情況,請使用者攜帶usb棒、密碼紙、相關身份證明檔案(個人證書需要身份證,單位證書需要組織機構**證及經辦人身份證)至sheca,由sheca的客服人員幫您進行解鎖服務。

•請不要把usb放在潮濕陰暗處,注意輕拿輕放輕拔,避免重力撞擊損壞內在晶元。 •請先開電腦後插入usb棒;程式完成後,請使用者先關閉電腦,後拔下usb棒。如暫時不使用usb棒,請妥善保管 。

•usb介質自證書寫入日起,非人為損壞的保質期為一年。 證書密碼修改 您可以自行修改證書密碼.密碼修改後請牢記您的密碼.

密碼丟失後需攜帶申請時的證件和證書到sheca重設密碼.請先將證書匯入證書管理器.點您的證書.

再點工具按鈕裡的密碼.輸入舊密碼.再輸入新的密碼.

系統提示修改成功。

電信開通國際漫遊需要什麼條件

7樓:淺說情感

需滿足以下條件:

1.3-7星級使用者;

2. 轉賬客戶、重要政企客戶、在網使用者並且近6個月無欠費;

擴充套件資料簡訊開通國際漫遊方法:

1.開通語音和資料許可權,編輯簡訊「ktgjmy1」傳送至10001;

2.僅開通語音許可權:編輯簡訊「ktgjmy2」傳送至10001。

中國電信--國漫功能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處於未欠費狀態就可以。

辦理方式:

全球通使用者——

客戶可通過營業廳、10086、客戶經理、掌上營業廳辦理。

動感地帶、神州行使用者——

僅能通過當地營業廳進行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處於未欠費狀態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首先你可以打**給電信「10000」,進入人工服務,進行辦理,或者你營業廳辦理也是可以的;

2、或者你可以進入中國電信的網上營業廳,登陸,進入「自助服務」,如下圖;

3、然後進入業務辦理,如下圖;

4、最後進一步選擇「國際業務」,根據你自己想要,根據提示就可以辦理漫遊業務啦!

10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傾城傾國的花生

我前一段時間辦電信國際漫遊也沒啥要求啊。我就是直接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就給開通了,也沒預存款和押金, 在我看來開通是沒啥門檻要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條件啊,我就是帶著身份證直接去營業廳就給開通了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只要手機處於未欠費狀態即可開通國際漫遊服務,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打**給電信「10000」,進入人工服務,進行辦理,或者營業廳辦理也是可以的;

2、或者可以進入中國電信的網上營業廳,登陸,進入「自助服務」,如下圖;

3、然後進入業務辦理,如下圖;

4、最後進一步選擇「國際業務」,根據需要,根據提示就可以辦理漫遊業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境外收不到驗證資訊的可以傳送「ktgjmy1」到10001

中國電信使用者開通國際漫遊有什麼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您可以打**給電信「10000」,進入人工服務,進行辦理,或者你營業廳辦理也是可以的。

二.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www.189.cn

1.點選「業務」按鈕操作下一步。

點選框框裡面的就可以了

2.再點選「點選」國際/港澳台漫遊功能。

3.根據提示驗證操作開通就可以了。

如果我的回答滿意,請您採納。

15樓:上海電信電渠

人:攜帶本人身份證辦理單位:按公司證明由別人辦理。拜倫人應帶著自己和車主的有效身份證到中國電信營業廳辦理,如天翼鑽石卡或金卡使用者,可直接撥打中國電信服務**10000

16樓:廣西電信

1. 中國電信使用者在入網時一般不具備國際漫遊和國際長途功能,使用者在攜帶中國電信手機出國進行國際漫遊前,需要到歸屬地的中國電信營業廳先辦理開通國際漫遊相關業務。2.

如果需要辦理中國電信的漫遊業務需要您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

17樓:你的顏色我記不住

開通國際漫遊需要條件的,第一是:5-10年的網齡!第二是:

話費餘額不低於500元以下,可以直接讓電信1萬號幫你開通,也可以去電信自有營業廳辦理,一般合作店是沒有許可權辦理的。 還有一種有特殊情況可以開通:你是運營商的優質客戶,那麼就不需要任何條件。

深圳晨宇電信話務班組劉軒宇工號96358為您解答!

中國電信如何開通國際漫遊?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開通國際漫遊業務的渠道和方法如下:

19樓:廣西電信

電信手機開通國際漫遊的方法如下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為您解答。

我想去泰國,請問使用中國電信手機國際漫遊通話資費多少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手機在泰國的漫遊資費如下 牛綠 自2015年7月1日起,中國電信國際漫遊執行新的資費標準!在南韓國際漫遊狀態下,可使用gsm cdma網路,資費標準如下 1 在gsm網路國際漫遊狀態下 1 新天翼國際卡使用者撥中國大陸 不含港澳台地區 的資費為0.99元 分鐘 撥打當地的...

中國電信使用者開通國際漫遊有什麼辦法

上海電信電渠 人 攜帶本人身份證辦理單位 按公司證明由別人辦理。拜倫人應帶著自己和車主的有效身份證到中國電信營業廳辦理,如天翼鑽石卡或金卡使用者,可直接撥打中國電信服務 10000 廣西電信 1.中國電信使用者在入網時一般不具備國際漫遊和國際長途功能,使用者在攜帶中國電信手機出國進行國際漫遊前,需要...

中國電信怎麼檢視是否開通國際漫遊

陳麗芬 3 在開啟的已辦理列表中檢視是否有 國際漫遊 如有則說明已開通,如沒有則說明沒有開通 方法如下 1 客服查詢,手機撥打中國電信客服10000。2 簡訊查詢,手機簡訊傳送0000到10001 查詢定製的業務。3 線上查詢,登陸中國網上營業廳查詢您所訂購的業務。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