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雞爪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3-01-22 16:40:06

1樓:生活小達人

鳳爪洗淨去指甲對半切開,先在開水裡氽過去腥氣。換水,在水中放入蔥薑片,黃酒,花椒,八角和適量鹽,將鳳爪放入,上火燒開,將一瓶小公尺辣的液體全部倒入鍋內,放入部分小公尺辣,喜辣的多放點。加入適量的飲用水,再加入白醋、白糖、適量的鹽、花椒少許、老薑八角少許,小火熬製30分鐘左右,放冷,裝入塑料或玻璃容器內備用。

鳳爪出鍋後投入涼開水中冷透,可以多過幾遍水去油。然後放入備用的山椒水裡,要能夠被汁液浸透。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兩天後拿出來挑出鳳抓和泡椒就可以食用了!

2樓:大白吖

雞爪洗淨剪腳指甲切成小段兒。鍋中燒水一次,放入花椒、香葉、生薑、八角、料酒。

水開後放入雞爪,雞爪煮熟後立馬撈出過涼水。

煮好的雞爪放入碗中,放入生薑,花椒,小公尺辣,喜歡辣的多放點小公尺辣。

最後放入買好的泡椒,泡椒的鹽水也一起放進去,

3樓:士多啤梨醬愛上妮

泡椒雞爪的做法。

1.準備好雞爪,香糟滷,小公尺辣,雞爪剪去爪子切2半。

2.雞爪過下水洗淨。

3.鍋裡放少許油,放入雞爪,加點料酒。

4.加適量的水燒20分鐘。

5.燒開後湯汁白白的,嫩嫩的。

6.瀝乾水分放入盆中,放涼。

7.然後放入碗中,加入香糟滷和小公尺辣,泡製半小時即可。

泡椒雞爪怎麼做的,泡椒雞爪的做法?

泡椒鳳爪 主料雞腳 500克 輔料泡椒適量鹽 適量薑片 適量八角 適量花椒 適量料酒 適量白醋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2.將雞腳剪去指甲 3.剁成小塊 4.將剁好的雞腳用水浸泡半個小時,中間換幾次水,以便血汙析出。5.鍋中水1大勺鹽,適量花椒,薑片 八角 料酒燒開。6.投入浸泡過的雞腳。7.鍋開後...

泡椒雞爪怎麼做?詳細點!謝謝,泡椒鳳爪的作法!

1全部健康功效 養顏護膚 祛脂降壓 1.雞爪洗淨。2.剁成小塊。3.買來的泡椒,水有點少,加了點水燒開,放涼,加一點醋.姜備用。4.鍋裡放水.花椒.鹽。5.雞爪放入煮10分鐘 其實先焯一下再煮,更好 6.把煮好的雞爪洗淨。7.放在水管下沖泡1小時。8.泡到這樣就行了。9.放入泡椒裡泡2個小時就可以吃...

怎樣做泡椒雞爪,怎麼製作泡椒鳳爪

泡椒鳳爪 用料 鳳爪1公斤 3人份量 泡菜鹽 淮鹽 野山椒一瓶,花椒若干,生薑,料酒,白醋,白糖,味精 做法 1 將指甲剪掉。切成兩半 兩個指母一半 2 起一鍋清水 我用的礦泉水,用冷開水也可 放泡菜鹽,然後放入,泡野山椒,幾顆花椒,撒入一點白酒和一點白砂糖。加入白醋,加點味精,放冰箱裡冷成冰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