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薯條翱?不要太複雜簡單易懂

時間 2021-12-22 03:38:09

1樓:相朝陽

這個很簡單。將馬鈴薯去皮,切條大約1釐米厚度,清洗去掉遊離澱粉,在開水中煮約2分鐘,立即撈出於涼水中,冷卻。用吹風機吹去表面水分,油炸於170度2分鐘,瀝去表面油,冷凍於-18度,吃之前,拿出在油鍋中炸。

這與kfc等的就一樣了。其中部分的引數需要依據馬鈴薯的品種而定。最好選用新鮮的,長條型的馬鈴薯來做。

品種上選用夏菠帝和大西洋。

2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買現成的半成品,回家直接炸。

或者,新鮮土豆去皮,切成kfc那樣的形狀,直接炸,小火炸到金黃,出鍋放鹽,蘸番茄醬吃,就可以,我自己就經常做。

如何在家自製薯條,在家如何做薯條

在家自製薯條的做法如下 1 土豆去皮洗淨,有土豆眼的地方也要刨乾淨,然後切成1厘公尺左右的厚度,再切成厘公尺厚度的土豆條,這個厚度僅供於參考,做多了也就會有經驗的,或者厚度也可按照個人的喜好來。2 切好的土豆用涼水浸泡半小時左右,把水倒掉再次沖洗一下,去掉其中的澱粉。3 坐鍋燒水加入150ml陳醋再...

廢舊物資企業如何做賬翱,廢舊物資企業如何做賬啊?

芊雲說電影 廢舊物資的收購單位執行 企業會計準則 和 商業流通企業的會計制度 成本是收購時的收購價,您在銷售給加工企業按銷售處理,確認收入,結轉成本。如果銷售價低與合理的售價,稅務機關有權重新核定銷售 收購單位的會計處理,外購時,借 庫存商品 貸 庫存現金 銷售的時候,借 銀行存款 貸 主營業務收入...

如何做飄移,如何做飄移

如下 1.入彎前加速,入彎時鬆開油門同時猛切方向盤 2.車子開始滑行後,降檔並加油門,讓車輛一邊滑行一邊出彎 ps 如果只是想小幅度甩一下,可以不降檔的!2。zt breaking drift 踩剎車並利用車身重心轉移,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法 適用條件同上 操作程式如下 1.入彎時重踩剎車並降檔,讓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