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r1s如何解除螢幕鎖

時間 2021-12-22 03:34:07

1樓:精彩百曉生

oppo手機螢幕鎖**鎖方法:

1、可以去售後解鎖,因為售後有專門的工具解鎖,不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

2、可以長按電源鍵十秒鐘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雙清(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取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也可以解鎖,但是這樣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

2樓:喧

你好!第一如果你手機裡的資料不重要,可以直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第二註冊了near me(注:是歐珀的乙個軟體市場)賬號的,登入near me賬號,找到找回手機裡的我的裝置,選擇資料防盜中的鎖定螢幕,重新輸入密碼就行了。

第三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例如刷機精靈等工具。希望能幫到你!

3樓:oppo服務

親進入設定-安全服務-螢幕鎖定 關閉即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安全服務-螢幕鎖定應該是吧

手機安全模式如何解除?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怎麼取消。一 安卓系統 1.首先按照手機的提示重啟手機,看安全模式有沒有解除,重啟手機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的話,請看第二步。2.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手機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的話,請看第三步。3.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

小公尺手機如何解除安全模式

小勇叔 重啟手機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就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手機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再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就可以再次重啟系統即可。 小公尺手機解除安全模式的步驟如下 1 安全模式是自帶的軟體,第三方軟體是不會執行的。2 重新啟動也行,關機再起...

iphone手機如何解除防盜功能

取消蘋果手機防盜追蹤,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隱私,進入後把定位服務開啟 2 返回設定頁面,選擇icloud 3 在icloud介面,把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關閉,即可取消防盜追蹤功能。望。你好,請按照如下操作步驟解除iphone5s的防盜功能 id密碼,這個密碼就說在我們啟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