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去波蘭自助遊,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12-22 03:35:08

1樓:芥末留學

波蘭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最近半年2張2寸白底彩照

3.波蘭旅遊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正反影印

5.戶口本整本影印

6.保險訂單原件

7.3個月的銀行流水建議餘額5萬左右

8.房產行駛證影印件建議提供

在職情況

1.在職證明原件

2.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影印蓋章

退休情況

1.退休證原件和影印件

在校學生

1.在讀證明原件

2.財產資料提供父母的

3.提供出資人關係證明公證和認證

無業情況

1.提供第三方出資人的關係證明公證和認證

未成年人

1.親屬關係公證和認證

2.單獨或跟單方家長提供委託書公證和認證

3.公證書請做雙語的

注意:另外所需旅遊的酒店預定單,機票預定單和行程單

2樓:孤島小妞妞

中國人去波蘭自助遊簽證所需準備材料:

一、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護照在要簽發的簽證有效期後需仍有九十天的有效時間。

02. 申請表。

03. 一張**(35x45mm,免冠)

04. 需提供申請人在波蘭境內全程旅行有效的健康保險證明,保額要求達到30000,00歐元以確保支付申請人醫療費和申請人因生病從波蘭返回中國的交通費用。

05. 銀行存款證明信

06. 申請人必須提供銀行卡最近三個月的帳單;

07. 工作單位出具的介紹信(包括:單位位址,辦公室**及傳真,有簽署權負責人的簽字並加蓋寫明姓名及職務的印章),介紹信需陳述:

聘用證明以及申請人職務,工資,同意申請人休假出國旅遊的證明以及接受申請人旅遊歸來重返工作崗位的證明。

08. 戶口本原件及所有頁和加頁的影印件(注意:影印一定要完整,從封面到封底)

09. 名片2張

10. 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a4)乙份(蓋單位公章);盡量提供!

11. 電子客票預訂單;

12. 酒店預訂單;

13. 在波蘭旅遊的具體日程安排。

二、注意事項:

01. 如果不是本區域的申請人,可以提供暫住證原件和影印件;

02.面簽需要5-7個工作日。

中國人去哪個國家不需要簽證,中國人到哪些國家旅遊不需要簽證

a桃子味的小逗 按照地區劃分,有以下國家免簽 一,亞洲 1,北賽普勒斯 90天 2,印度尼西亞 30天,需從124個口岸入境。如從不符合規定的口岸入境,可辦理落地簽證 3,卡達 30天,可延期30天 4,阿聯酋 30天,2017年12月19日與中國簽署協議,2018年1月生效。二,歐洲 1,斯瓦爾巴...

中國人去緬甸需要簽證嗎,去緬甸旅遊需要辦簽證嗎??

悠閒生活時光 緬甸目前對中國有落地籤 電子籤 簽證的形式,2014年9月份緬甸停辦旅遊落地籤,並開設旅遊電子簽證,2015年7月開通商務電子簽證申請業務。以旅遊為目的入境緬甸不能辦理落地籤,可以申請電子簽證或貼紙簽證。以下籤證型別可以不用在國內辦理簽證,可以在緬甸辦理落地籤。1 商務簽證 2 會議簽...

去首爾自助遊怎麼辦簽證,個人去韓國首爾旅遊簽證怎麼辦

美嘉旅遊網 個別觀光簽證 申請人所需準備的材料 一 申請人需提交材料 韓國個籤申請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護照原件 有效期半年以上 2.一張兩寸白底彩色 3.一張簽證申請表。好的 4.公司抬頭信紙列印在職證明原件 需含有在職時間,負責部門等內容並蓋有公司公章及 和分機號碼 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影印件,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