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有幾種醃製方法

時間 2021-12-21 14:58:42

1樓:海底星辰

1馬來西亞風味:

材料:姜、蒜、薑黃、乾紅辣椒、香茅莖、蝦醬塊、檸檬。

2墨西哥風味:

材料:墨西哥黑啤酒、小茴香、黑胡椒、辣椒粉、幹ancho辣椒粉、幹墨西哥奧勒岡香草、香菜、檸檬、蒜。

3英國酒吧風味:

材料:橄欖油、牛肉湯、紅蔥頭、蒜。

4北非風味:

材料:橄欖油、橙皮、北非馬格里布harissa辣醬、深辣椒粉。

5加拿大蒙特婁風味:

材料:芫荽子、黑胡椒、小茴香、辣椒粉、紅辣椒片、洋蔥粉。

6巴西風味:

材料:橄欖油、白胡椒粉、墨西哥serrano辣椒、蒜。

7宮保口味:

材料:芝麻油、海鮮醬、白醋、美國sriracha辣椒醬、青蔥、蒜。

8西班牙風味:

材料:橙皮、煙燻辣椒粉、平葉巴西裡。

9印度風味:

材料:芝麻油、醬油、洋蔥、青蔥、蒜、黑胡椒、白芝麻、糖。

10德州混墨西哥風味:

材料:黑胡椒、煙燻辣椒粉、ancho辣椒粉、幹芥末粉、芫荽子、奧勒岡、小茴香、檸檬的辛香料。

蒜香、洋蔥、檸檬自然是基本款,加上黃薑、香茅、青檸就成了東南亞風味,換成茴香、辣椒粉、黑椒粉、香草又成了墨西哥情調,如果是小青椒加白胡椒粉就突然有了森巴味了。以下這10道五星級醃製秘方,代表了各國不同的滋味,絕對能滿足吃貨的各種口味幻想。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牛肉一般最好醃上一夜, 或者 32 小時為佳, 因為這樣的話, 味道才能真正的入味. 在這裡想提醒大家要注意一點, 別放太多的鹽來醃製牛肉, 不然味到會太鹹, 還有, 大家可以加入一些味精來醃製, 想健康一點就用雞精. 這樣牛肉會比較鮮甜.

如果, 想要在吃牛排的時候感受到更濃的牛肉本身的鮮味, 大家不妨在研製牛肉時, 加入一些切得細細的薑絲, 因為薑絲具有將牛肉本身的味道吸出來的功效.

還有, 大家可以加上一些紅酒來一起醃製牛肉, 這樣的話, 牛肉會散出陣陣的酒香, 牛肉也會變得更鮮美, 而且, 煎出來的肉色也會更好看. 要是沒有紅酒的話, 啤酒也可以的, 只是酒香會比較淡, 吃起來就沒那麼過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 看你怎麼吃了

醃製牛排的方法和步驟,醃製牛排的方法

醃製牛排的方法如下 1 挑選一塊肉質鮮嫩的牛排,將牛排在常溫下解凍後,不要用水清洗,直接使用廚房用紙將表面的水分吸收乾淨。2 用刀背在牛排的兩面都輕輕的拍打幾下,用牙籤在兩個面都扎幾個小孔,這樣醃製時比較容易入味。3 在牛排的兩面都撒上新鮮的黑胡椒粉以及胡椒粉。醃製時間為15分鐘左右。這樣牛排的醃製...

牛排怎麼醃製,牛排怎樣醃製好吃

自製牛排怎麼做?牛肉中間剁剁成縫隙,加蔥薑鹽料酒黑胡椒粉,醃製半個小時,鍋中加入黃油融化,放入牛排煎製即可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鹽 現磨的黑胡椒 和切片的大蒜。牛排怎樣醃製好吃 新...

牛排怎麼醃製好吃?牛排怎麼醃製

醃製牛排用胡椒粉,食用鹽,橄欖油塗抹在牛肉排上,醃製乙個小時。醃製牛排的過程中也可以酌情新增雞蛋液,澱粉等食材,醃製出來的牛排口感會更加嫩滑。牛排在醃製之前需要用紙巾吸乾表面的水分,醃製牛排的時候需要兩面醃製。煎烤牛排的時間不宜過久,以免肉質變老,影響口感。牛排的營養價值 牛排含豐富,易為人體吸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