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醃製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醬汁牛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2-05-29 14: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進口牛里脊(雪花)5kg 黑胡椒碎10克

美極牛肉粉15克 家樂牛肉汁15克

美極鮮10克 阿里根奴5克

百里香葉5克 羅勒葉5克

黃奶油50克 生粉50克

雞精5克 味精5克

雞粉10克 西芹一片50克

胡蘿蔔一棵50克 洋蔥乙個50克

雞蛋4個 白蘭地20克

紅酒50克 色拉油1000克

水100克 花生醬50克

食粉2克 嫩肉粉2克

牛排醃製的做法步驟

1. 我用的是凍牛肉,減凍10-18小時。

2. 不要全部化凍,軟冷凍狀態就可以切了,這樣特別好切。如果你刀工好可以全部化凍在切。如果你用的是新鮮牛肉得凍成算冷凍再切。我個人建議。

3. 切如上圖厚度,個人喜愛厚薄自定義。

4. 牛排切好後放到一大容器裡二次化凍,要分開放,不要放成一堆,如上圖。

5. 徹底化凍之後,用牛排錘子兩面輕敲一次。

6. 敲打好的牛肉,得用帶小刺一面敲打牛排。

7. 胡蘿蔔,洋蔥,西芹切片放果汁機裡加水打1分鐘左右。

8. 打好的三蔬菜汁倒入容器裡,依次加入黃奶油、白蘭地、紅酒、美極牛肉粉、美極鮮、雞蛋、雞精、味精、家樂牛肉汁、百里香葉、羅勒葉、阿里根奴、黑胡椒碎、食粉、嫩肉粉、生粉、麵粉、花生醬放完所以東西後用手攪拌均勻。

9. 再加入色拉油攪拌均勻。

10. 攪拌均勻後,再把牛排乙份乙份的放汁裡均勻抹上汁放入另乙個容器裡。

11. 抹上汁的牛排。

12. 最後把剩餘的汁倒入抹上汁的牛肉裡,醃製3-5小時即可。

13. 三種香料。

14. 我醃製的是兩小時,然後把牛排再放入保鮮盒裡,要乙份乙份的取出放入保鮮盒。

15. 容器裡的汁水儲存下來,下次還可以繼續醃製牛排。

16. 成品

2樓:知味品鑑

牛排,或稱牛扒,是片狀的牛肉,是西餐中最常見的食物之一。牛排的烹調方法以煎和烤製為主。

3樓:全味多

買點專門醃牛排的醃料回來醃啊,

醬汁牛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我家有菜

醬汁牛排怎麼做?牛肉切大厚片,準備花椒酒, 老抽蠔油 ,泰國雞醬,雞精白糖,刷入牛排醃製乙個小時,下油鍋煎然後打乙個雞蛋 。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肉、西蘭花、胡蘿

卜、小番茄、玉公尺粒

輔料鹽、生薑、生粉、醬油

醬汁牛排的做法步驟

1. c:步驟:

1:先把牛肉放入盆中,加入切碎的洋蔥粒、黃酒、鹽、胡椒粉、生薑絲、蔥段,全部攪拌均勻,醃製2—3小時備用;(紅酒醃製也不錯)

2:待牛肉醃製好,先將玉公尺粒炒熟;西蘭花可過水煮熟或清炒備用;

3:鍋內放入少許黃油加食用油,將醃製好的牛肉中間用刀切幾條縫,容易煎熟;放入鍋中,文火煎,一分鐘左右翻一次,具體可根據火的大小調整翻面的時間;待牛肉的血水基本呈粉色或不流出,表明牛排差不多接近熟了!可以出鍋;

4:鍋內放入少許剩餘的洋蔥粒翻炒,加入老抽、白糖少許,最後加入放水調好的澱粉,調成粘稠的醬汁即可出鍋!

5:最後將煎好的牛排放入盤中,放入各種備好的配菜,最後澆上調好的醬汁,一分牛排就做成了,歐耶

6樓:魂牽夢縈

1.黑胡椒醬汁

材料:洋蔥200克,黑胡椒顆粒50克,大蒜頭5瓣,黃油30克,蠔油10克,糖5克,食用鹽5克,玉公尺澱粉10克。

將洋蔥、大蒜切成碎末,黃油放入鍋中加熱。等黃油受熱變成液體後加入洋蔥和大蒜進行翻炒。將黑胡椒顆粒用研磨器磨成碎末加入鍋中,加入300ml的清水開小火熬煮。

等15分鐘左右,將蠔油、糖、鹽一起加入鍋中進行調味,澱粉加水變成澱粉汁。將澱粉汁加入鍋中進行勾芡,開大火煮2分鐘進行收汁,黑胡椒醬汁就完成了。

2.番茄醬汁

材料:番茄150克,洋蔥50克,番茄醬100克,鹽5克,糖10克,黃油30克,玉公尺澱粉10克。

將洋蔥切成末,番茄切成丁。將黃油加入鍋中加熱,將洋蔥和番茄加入鍋中翻炒至成熟。加入200ml清水,等湯汁沸騰後加入糖、鹽。

悶煮10分鐘,加入番茄醬和玉公尺澱粉,等湯汁變得濃稠後就可以起鍋了,番茄醬汁就完成了。

原切牛排怎麼醃製 怎麼做好吃

7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清單

安佳黃油一盒

黑胡椒醬汁一包

花菜小棵

鹽巴半勺

番茄醬少許

黑胡椒少許

小西紅柿2個

烹飪步驟

1/4將悅品生鮮原味西冷牛排放在冷水中解凍至軟,洗去血水。(注意包裝不要拆開,直接放入水中解凍)

2/4用鬆肉錘將牛排敲鬆,使肉質變鬆軟,然後撒上黑胡椒粒、鹽巴少量(一定要少許,否則會鹹哦),加入壓碎的蒜瓣或者洋蔥,醃製2-3小時。味道會更好!

3/4平底鍋大火預熱,倒入黃油,放入西冷牛排。每面各煎一分鐘左右,待其金黃再反覆翻面,這樣煎的時候才能將裡面的汁封住,以免牛肉變柴。(如果剛開始怕糊,一直翻面的話,會導致裡面水分流失,口感變柴,變澀,就不能變的外焦裡嫩)

最後一步

牛排煎至肉質橫切面成淡粉色,就可以取出放入盤子中。倒入黑胡椒醬汁。然後用水將義大利面煮熟,放入盤子,加入配料,花菜、小西紅柿,再加點番茄醬,一盤美味的原味西冷牛排就做好了

小貼士特別注意:因為西冷牛排外緣有一條白色的筋,可以事先用刀挑斷,以免煎的時候會捲起來。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組成等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手術後、病後調養 的人在補充失血和修復組織等 方面特別適宜。

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為寒冬補益佳品

8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黃油,醬油,黑胡椒粉,元蔥,蒜片,料酒,牛肉回

牛排的醃製方法

9樓:

牛排抹上食用油,細鹽還有芝加哥醃料,用手抓勻,靜置180分鐘即可,方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排300克、蒜頭適量、小蔥適量、黑胡椒粉適量、黃油適量、精鹽 適量、芝加哥醃料適量、乾香菜葉適量、食用油適量 。

1、第一步把牛排切好。

2、然後牛排抹上油,細鹽和芝加哥醃料,用手抓勻,靜置180分鐘。

3、材料切好,放一旁備用。

4、鍋內放油加熱,放入牛排煎焦黃。

5、放入蒜片,香蔥,黃油,乾香菜葉,撒入黑胡椒粉。

6、煎熟盛出,完成。

10樓:格調

準備用料:牛排一塊、黑胡椒適量、黃油一小塊、橄欖油適量、海鹽適量、羅勒葉適量

步驟一:牛排兩面放入適量的海鹽、黑胡椒、橄欖油、羅勒葉。

步驟二:用手輕輕按摩,醃味5分鐘左右。

步驟三:預熱牛排機。

步驟四:牛排機顯示「開始」功能後,放上牛排。

步驟五:稍微煎一下後,開啟牛排機放入一小塊黃油。

步驟六:根據自己喜好把牛排煎成幾分熟即可。

步驟七:成品圖。

11樓:八七年的小情書

回答黑椒牛扒

材料牛肉1塊,洋蔥半個,蒜頭2個,黃油1小塊,黑胡椒粉少許做法牛肉切成半個巴掌大小的塊狀(我家4個人剛好每人1塊),用玻璃瓶或肉錘子拍鬆,我用的是擀麵杖,可能力氣不夠,拍的不夠松 2、往肉上撒鹽和黑椒粉,兩面抹勻,醃製一兩小時 3、剁碎蒜頭和洋蔥 4、熱鍋放黃油,待油融化後擺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我這個牛排煎得比較生) 5、牛排裝盤,用鍋中的餘油把蒜頭碎和洋蔥碎爆香 6、把洋蔥碎炒軟後,加入一碗清水煮開,放幾滴酒,再用鹽和黑椒粉調味,慢慢炒勻成稠汁狀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更多5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啊 一般我就是用黑胡椒粉加蒜水或洋蔥 料酒或紅酒 鹽 可以加其它香料 我一般加百里香 家裡只有這個了 味道不錯哦 有一次用白蘭地醃的 味道 蠻奇怪的

黑胡椒粉(超大量,我喜歡)

加蒜水(兩瓣)或洋蔥(半個),

料酒(適量就好)或紅酒(一般我沁入一半),鹽(一勺到兩勺),

百里香(超少量,有漏洞瓶子的那種搖兩下是最多的量了)乙個廚師的個用料:牛排(約350克),紅椒1只切絲,洋蔥半隻切絲,蒜茸1匙,青椒1只切絲。

醃料:生抽2匙,辣醬油1匙,油2匙,胡椒粉少許,雞精少許。

調料:糖1匙,老抽1匙,鹽適量,水生粉少許,茄汁少許,蔥花,水少許,黑胡椒少許

13樓:步玉枝程戊

牛扒一斤,小蘇打六克,生抽十克,味精三克,姜仵十五克,蔥十五克,蘋果數片,紹酒七克,玫瑰露酒七克,洋蔥數片,黑胡椒三克!醃製好入冰箱一小時,可用!

14樓:牛煦關興業

調料:橄欖油,鹽,黑胡椒,蒔籮(可選),瓶裝牛排醬

牛排上倒一勺橄欖油,撒上鹽和胡椒,用手做個馬薩基,使得正反面都均勻地抹上這些調料。蓋上保鮮膜,放到冰箱裡醃半小時。

15樓:戴瀾高闌

1、準備食材:牛里脊肉400克、吐司三片、黃油10克、黑胡椒醬汁適量。

2、牛排洗淨,廚房用紙吸乾水分,抹黑胡椒醬醃製5~10分鐘即可。

3、鍋中放黃油融化,放牛排煎至一面約一分鐘換另一面煎至成熟即可。

4、裝盤,鍋中會留有黑胡椒醬汁,可以放吐司片煎制。

16樓:問什麼是道

牛排用蒙特麗,卡真粉,黑胡椒碎,松肉粉,還有洋蔥,芹菜,大蒜,兌水打汁一起醃製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黑胡椒粉,鹽,紅酒就ok了,重點要放乙個晚上,讓它充分入味,會很好吃..

如何醃製牛排才好吃 ?

18樓:同至人小悅悅

要醃製好吃的牛排需要先對牛排做一些簡單處理,再用足夠的調味品和豐富的配菜來進行醃製。

準備材料:牛排、鹽、白酒、生抽、老抽、生薑、青椒、紅椒、洋蔥、黑胡椒碎、保鮮膜

1、首先將超市買回來的牛排,用清水洗淨血水,生薑切片,青椒紅椒洋蔥切塊,依次放入少許食鹽、高度白酒、生抽、少許老抽、生薑片、青紅椒塊、洋蔥塊、黑胡椒碎

2、調料放好後,加入少許清水,攪拌均勻後,即可放入保鮮膜裝好3、放置保鮮冰箱醃製三天即可拿出來煎

注意事項1、選用的牛排不能太老,要保證肉質鮮嫩才能做出好吃的牛排2、用作配菜的青椒、紅椒、洋蔥要適量,不能喧賓奪主

19樓:小凝聊娛樂

醃製牛排:選切好的牛扒,把牛扒切成薄片,調製醃製醬汁,把肉放入容器後加入醃製醬汁, 把牛扒和醬汁放入冰箱,把封口的保鮮袋放入冰箱2-24小時,視醬汁的作用而定。

1、選切好的牛扒。粗一些/脂肪少一些的牛扒如側腹牛扒、西冷牛扒(牛外脊)、橫肌牛扒、牛肩肉牛扒、腹腿牛扒和腹肉牛扒醃製後效果就很好。

2、把牛扒切成薄片,把牛扒切薄一點有助醃得裡外一致。

3、調製醃製醬汁。醬汁基本成分由醋 、油和甜味劑、香草和香料等其它調味料組成。醬汁可甜可鹹,義大利風味、燒烤味,你想到的都行。用現成的瓶裝醬汁或按這裡提到的自製都行。

4、把肉放入容器後加入醃製醬汁。 可以用各種塑料的、玻璃的或陶瓷的食用器皿。倒入足以完全沒過牛扒的醬汁,不用擔心倒得太多。

5、把牛扒和醬汁放入冰箱。把封口的保鮮袋放入冰箱2-24小時,視醬汁的作用而定。

6、煮牛排,去掉多餘的滷汁。讓牛扒達至室溫,然後根據食譜燒烤、焗、煎或用其他烹飪方法。

注意事項:

1、醃製的,牛排表面撒黑胡椒碎、兩支新鮮迷迭香,2-3個壓碎的大蒜瓣,以及適量橄欖油。四種調料都在牛排表面塗抹幾下,然後室溫靜置30-60分鐘。下鍋前再放鹽。

牛排骨怎麼做更好吃,牛排骨怎麼做好吃

材料 到家樂福或者pricemart都有牛外脊賣 就是那種32元 500克的,千萬不要買那種叫做 小牛排 的貌似整齊的16元 500克的紫洋蔥乙隻,生菜一棵,進口檸檬乙隻,西紅柿兩隻,盡量好一點的忌廉沙拉 一種叫做tarregon的小草末狀的調料,還有小茴香,這兩種東東家樂福或者 pricemart...

燜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黃燜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健康功效。泥鰍 補脾胃 利水 解毒。醬油 公升壓 補血 護齒。花生油 輔助降血脂 改善血液迴圈 健腦益智。食材用料。泥鰍300克相剋食物。酸菜200克。姜30克相剋食物。醬油3ml鹽3克。料酒1ml糖6克相剋食物。花生油30ml 水300ml 燜魚的做法。1.把泥鰍去頭處理內臟。2.處理好的泥鰍用加...

辣椒炒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主料線椒根據人數規定 雞蛋乙個 麵粉適量 食用鹽適當 辣椒炒麵的做法步驟 1.辣椒剁成斜的小段,把雞蛋敲爛打在辣椒上用筷子攪拌均勻2.撒上適量麵粉就像這樣乾巴巴的 3.鍋裡放入少量油七成熟 4.像這樣辣椒就可以放進去開大火,一定要滾完麵粉就開始放到鍋裡炒,要不然這個辣椒會不焦的吃著就不好吃了 5.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