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全車隔音怎麼樣大神們

時間 2021-12-21 14:55:39

1樓:天蓬和嫦娥

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很多時候在低速或者100以下,效果比較好,但是達到了一定的速度噪音就變大了,感覺和沒有做差不多。

首先是乙個心理,以前噪音比較大,在做了之後感覺一段時間噪音比較小了,但是隔了一陣子聲音又大了,其實是自己適應了之後又感覺出來了。

第二個:不專業,在非常大的汽車後市場,在競爭中**一低再低,材料一省再省,就跟買車差不多,**一直低,配置也一直減,你在這家問5000多,另外一家3000多,在去另外一家,3000多啊,我2000都可以給你做下來,效果你放心,然後在去另外的1000多就行了,然後做下來,效果完全不行。

效果沒效果,車子噪音又大,怎麼辦?換成,但是喜歡的車同樣的噪音大啊,其實噪音也一些簡單的處理,胎噪噪音大,換輪胎,公尺胖子等等都是一種,不過幾條下來成本感覺比全車隔音都貴,然後輪胎做隔音,發動機噪音大,就是腳墊上面往上做隔音,還有u型槽,風噪加密封條和車門隔音。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可以減少很多噪音

隔音門窗應該怎麼樣挑選?才能真的隔音?

以下分享幾個挑選隔音門窗的方法可作參考 1 向商家索要產品的隔聲檢測報告,了解門窗的隔聲量,盡量不要低於30db,這樣才能有效解決噪音問題。2 要選擇達到甚至遠超國家標準的型材壁厚,即不低於,這樣才可以更好地削弱聲音傳播,達到良好的隔音效果。3 做工細緻與否也會影響隔音門窗的隔音效果,選購時仔細檢視...

DIY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記憶體4g兩條組雙通道,對核顯效能發揮有提公升作用。電源換剛才那位仁兄推薦的安鈦克bp300p,真正的好東西,京東169。 慈悲之友 電源換了用安鈦克 antec bp300p 電源 額定300w 120mm靜音風扇 主動pfc 紅化外型 現在網上 169元 你錯了,家用電腦,當然是英特爾穩定,am...

心情不好該怎麼樣?大神們幫幫忙

血殿 心情不好,是人情緒中的一種體現,人都會因某些事而產生心情上的起伏,我們可以自我心理調節 也可以進行自我心情轉移。如果,自已心情已不好了,還要對號入座的去做或去想那些讓我們心情所不好的事,那結果就是讓心情再惡化了,所以當自已心情不好時,自已要先知先覺,別讓自已陷入其中。因此,我們要清楚認識自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