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雞蛋羹怎麼做,蜂蜜雞蛋羹的做法,蜂蜜雞蛋羹怎麼做

時間 2021-10-23 05:59:05

1樓:瀧曜棟

首先是原料:生蜂蜜20克,香油數滴,雞蛋1個。

其次是烹製方法:將雞蛋打入碗中,攪勻,取極沸水沖熟,待溫調入洋槐花蜂蜜和香油即成。注意:

雞蛋羹要加水,並且盡量使用薄一些的容器裝或者白鋼盆,這樣受熱均勻容易做熟,做的時候火不要適中 大了容易產生氣泡。一般來說不成糕就是水放多了,氣泡太多不成糕狀、邊緣氣泡多就是水放少了或者火太急了。

食用方法:每日2次,早晚空腹服或當茶飲用。

功效:宣肺潤喉,除煩止咳,適用於慢性支氣管炎、聲音嘶啞等。

蜂蜜的糖分雖然很高,但是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對於身材變胖、身體不好的人,最適合用蜂蜜來代替正餐。所以對於肥胖的人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

以上就是對蜂蜜雞蛋羹的做法介紹了,希望有美食需求的人們不妨試一試,這不僅是一道美味的食物,還是一道可以作為**輔助作用的藥膳,對於一些有效毛病的人來說,有著比較好的效果,所以,在美味與健康的體驗下,希望大家能夠健健康康的享用吧。

2樓:魯姐美食

蜂蜜雞蛋羹怎麼做?反正打入雞蛋加入鹽生抽耗油料酒,然後上鍋蒸汁時加入蜂蜜,蔥花。

3樓:承奕聲危衣

創造與魔法蜂蜜雞蛋羹烹飪配方介紹:

+80食物+20水分,烹飪鍋出品

製作材料:

蜂蜜+生雞蛋

蜂蜜雞蛋羹的做法,蜂蜜雞蛋羹怎麼做

4樓:江南一豔花

蜂蜜雞蛋羹的做法

主料高筋麵粉100克

輔料雞蛋

4個調料

白砂糖110克

蜂蜜2小勺

水1勺半

1.雞蛋恢復室溫

2.剪模具底部大小的橫豎兩張油紙(便於脫膜)3.蜂蜜和熱水調成糖漿

4.烤箱預熱180度

5.把恢復到室溫的雞蛋打到盆裡,分2-3次加入白糖打到6-7分發6.一點點加入蜂蜜和熱水調成的糖漿,打到完全融合,(用抄抄起蛋糕液滴落時有明顯痕跡)

7.分2-3次篩入麵粉,攪拌均勻

8.把蛋糕液倒入模具裡,震一下

9.180度烤10分鐘蛋糕上色後蓋上一層錫紙,烤箱降溫到170度,烤40-45分鐘

5樓:魯姐美食

蜂蜜雞蛋羹怎麼做?反正打入雞蛋加入鹽生抽耗油料酒,然後上鍋蒸汁時加入蜂蜜,蔥花。

蜂蜜牛奶雞蛋羹的做法,蜂蜜牛奶雞蛋羹怎麼做

6樓:終極都迷糊

主料雞蛋2個 輔料牛奶250ml蜂蜜10g步驟蜂蜜牛奶雞蛋羹的做法步驟11.雞蛋,牛奶,蜂蜜攪勻蜂蜜牛奶雞蛋羹的做法步驟22.蒸10分鐘

蜂蜜牛奶雞蛋羹的做法步驟33.完成

蒸雞蛋能加蜂蜜嗎? 40

7樓:匿名使用者

蒸雞蛋可以加蜂蜜,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雞蛋、蜂蜜、奶粉。

1、將準備好雞蛋的雞蛋打到碗中,雞蛋打散。

2、將奶粉加入到打散好的雞蛋中,進行攪拌。

3、將蜂蜜加入到雞蛋中,攪拌均勻。

4、放入鍋中,將調好的蛋液蒸10-20分鐘。

5、出鍋完成,可以了。

8樓:國王穿新衣

溫度高會破壞蜂蜜的營養價值,到不會有什麼毒 不過也有偏方這樣吃 蜂蜜雞蛋羹_ 將雞蛋打入瓷碗內,將蜂蜜倒入蛋中,攪勻,放鍋內蒸15分鐘熟後即食。 每日早晨空腹各服1劑,長期服用。 功能:

大補,可輕身、健腦、強體。 蜂蜜雞蛋巧止咳 廣西壯族自治區民間流傳著許多歷史悠久的醫療方法,此類方法多由民間壯醫所傳授,對某些常見病的**效果顯著。下面介紹一則壯醫**老年人體虛咳嗽的方法:

先準備1只容量為2500克的瓶,取三花酒或中度白酒3瓶(約1500克),鮮雞蛋500克,蜂蜜500克。將蛋清蛋黃、蜂蜜、酒倒入1個乾淨瓷盆中,充分混合調勻,最後裝入備好的瓶中密封貯存,用時搖勻即可。每天飲2次,每次20至50毫公升,一般病情以6天為一療程。

宜早餐後,晚睡前服用。 壯醫認為:酒味辛、甘,性溫;可通經脈、行藥勢、散寒活血。

蜂蜜味甘、性平;可補益脾胃、潤燥滑腸。雞蛋味甘、鹹,性平;可益氣養陰、滋陰潤燥。 此外,服用本酒忌喝醉,有高血壓、結核病、肝腎疾病的患者及孕婦應忌用。

全手打,望採納!!

9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蒸雞蛋可以放蜂蜜的,做法如下:

主料:蜂蜜三大勺、雞蛋乙個

步驟:1. 雞蛋打好加入蜂蜜和少量的水,攪拌均勻;

2. 上高壓鍋蒸5分鐘左右即可。

【功效】

健康簡單的止咳美食。

10樓:田野牧蜂

可以的,但是一般剛蒸完的雞蛋溫度較高,推薦先晾至60°c以下後加入蜂蜜,以避免蜂蜜中營養物質被分解破壞。

11樓:三皮美食

蒸雞蛋羹的家常做法,加牛奶和蜂蜜,即營養又美味,全家人都愛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加。雞蛋營養價值本來就低,這樣會破壞他的價值。

13樓:

雞蛋和蜂蜜可以一起吃,對**非常好。

但是蜂蜜經過高溫就沒有營養了,所以最好不要和蛋一起蒸。

14樓:幻幻的女上司

一般不會這樣做。

蜂蜜的營養在過高的溫度下會被破壞。蒸蛋加蜂蜜會損失它的營養價值。

用開水衝生蛋後加蜂蜜對嗓子很好。

15樓:毛毛魚

吃起來口感不錯,但不一定有營養!

原因:在50度左右蜂蜜的營養成分會發揮到最大,即高溫會破壞其營養價值;

建議:雞蛋羹蒸好後等溫度降低一點再加入蜂蜜,不論從口感還是營養價值的角度看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加,蜂蜜屬涼性,

牛奶雞蛋羹怎麼做,牛奶雞蛋羹的做法

蒼可彤韻 原料 雞蛋3個 牛奶500ml 鹽1小勺 橄欖油 食醋少許。做法 1 雞蛋洗乾淨後破殼後加入鹽1小勺和少許橄欖油,攪打均勻,最好用蛋抽子,會較容易 2 在蛋液中慢慢注入牛奶,繼續攪打均勻 3 用細篩網將蛋液慢慢過濾兩遍,濾去泡沫,將蛋液慢慢倒入燉盅中。沒有篩網可以將蛋液靜止放置一段時間,沒...

雞蛋羹怎麼做

雞蛋羹幾乎是家裡必做的一道菜,體虛牙口不好的老人 病後恢復中的家人 剛斷奶的幼兒,都可以吃這個來補充營養。第一步 先把兩個雞蛋在碗中打散,放入少許食鹽,調勻。第二步 打散後,往碗裡加入兩倍雞蛋的水量。注意,水一定是涼白開水。生水不行。加生水蒸出後雞蛋羹會有很多蜂窩眼。然後把水和雞蛋攪拌均勻。第三步 ...

如何做雞蛋羹好吃,雞蛋羹怎麼做才好吃

雞蛋羹幾乎是家裡必做的一道菜,體虛牙口不好的老人 病後恢復中的家人 剛斷奶的幼兒,都可以吃這個來補充營養。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好吃美味的雞蛋羹,簡單易學 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雞蛋羹這樣做,不容易起蜂窩!碗中打入幾個雞蛋攪散加入溫水鹽,上鍋蒸12分鐘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