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健身教練吃雞蛋只吃蛋白不吃蛋黃啊

時間 2021-10-17 18:50:02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很多人都知道雞蛋對於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養生吃品,但是對於喜歡健身想成為肌肉人會選擇只吃蛋白而不會吃蛋黃的,主要原因還是蛋白裡面富含的脂肪含量是不利於肌肉的形成,反正容易會造成脂肪的形成。

蛋黃適合的人群不同

蛋黃屬於富含脂肪的食物,其實是很適合人在長身體的情況吃用的,特別對於幼兒、青春期小孩、孕婦來說蛋黃是很好的食物,因為裡面富含的物質可以促使孩子腦部成長,增加免疫力。

而對於只想有肌肉的人來說,蛋黃的脂肪含量太好不容易鍛鍊成肌肉而且很多人都知道蛋白比蛋黃更加適合健身愛好者,因此健身愛好者一般不會過多吃用蛋黃。

鍛鍊身體,可適量吃用蛋黃

其實雞蛋是很有益的食品,對於不太挑剔的健身愛好者來說,其實每天吃用乙個雞蛋也是很好的,畢竟可以增強個人體質也可以補充健身的流失,但是需要主要還是,雞蛋不可以在運動後食用,建議還是在運動之前食用的。

雞蛋黃和雞蛋白選擇,最重要還是根據個人體質判斷,對於有足夠時間和體質在健身房的吃用雞蛋黃是可以的,要是並不是長期在健身房的還是不要攝入了。

2樓:花若相惜

我們平時正確的吃法應該是吃整個雞蛋,那麼為什麼健身人士卻只吃蛋白而不吃蛋黃呢?其實是因為蛋黃中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過高,蛋黃含了一些脂肪而蛋白中卻沒有脂肪。所以健身吃蛋黃的話不利於增肌,不是不可以吃蛋黃,而是少吃。

其實雞蛋中的蛋白質在所有的食物,吸收利用率是最高的,可以幫助健身健美人群快速合成肌肉。正常人一天吃乙個蛋清就可以了,健身人群可以吃兩到三個也是沒有問題的。雞蛋清和雞胸肉是每個健身人吃都吃到吐是食物。

吃雞蛋的健身效果雖好,但也同樣不宜過多,尤其對於經常運動者來說,吃雞蛋過多容易增加肝臟與腎臟的負擔。最佳雞蛋進食量根據年齡段來區分,通常老人每天吃1—2個,中青年每天吃2個,重體力勞動者,每天可吃2—3個,兒童的代謝快,每天也可吃2—3個。

雞蛋在健身界人氣超高,它們是很棒的蛋白質**,富含所有的必需氨基酸,每個雞蛋中約含6克。素食者和肉食者都可以從雞蛋中獲取蛋白質。而且雞蛋做起來比較省時省力,直接放到水裡煮或者蒸這個都是可以的,比較方便。

不過如過只吃蛋清,會讓身體覺得沒有吃完整個食物的感覺。也就是說,身體會有對食物其它部分的渴望,所以還是完整的吃完食物吧。而且只吃蛋清口感可能乏味,甚至會讓人開始查詢液體蛋的「替代品」,而且它們在加工過程中會丟失營養物質,吃起來並沒有雞蛋本身好。

3樓:肉肉肉肉傳奇

總之,蛋黃和蛋清的區別,是蛋黃中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過高,所以健身蛋黃不利於增肌,不是不可以吃蛋黃,而是少吃。如果你想讓自己有更多的肌肉,讓自己變的更瘦,就來看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褚元修齋俏

蛋白:主要營養成分是蛋白質

蛋黃:主要營養成分卵磷脂、類固醇、維生素

現在有許多人吃雞蛋時會將雞蛋黃扔掉,因為他們認為,雞蛋黃中含膽固醇量很高。醫學專家發出提醒,稱雞蛋黃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現在有很多人吃雞蛋都扔掉蛋黃,其實大可不必。蛋黃中含有促進大腦發育、骨骼發育、造血等的多種營養物質。同時,因其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卵磷脂等,對大腦發育有很好的作用,所以,少兒、青少年、孕婦和營養不良的人群應適量食用雞蛋黃,普通人也大可不必「躲避」蛋黃。

相比而言,雞蛋清的主要成分僅有蛋白質以及醣類、礦物質和維生素等。

只有少部分人不宜多吃蛋黃。包括患高脂血症、高血壓病、冠心病、血管硬化的患者。吃雞蛋以煮、蒸的方法最好,因為其中的脂肪、蛋白和維生素不會受到過多破壞。

普通人一天吃上乙個雞蛋就夠了。

5樓:貝萱環子

蛋白少不了的~高消耗就要大量補充蛋白質!雞蛋黃膽固醇高,營養價值一般~本身健身需要少吃多餐加強吸收,多補充動植物蛋白碳水化合物!

6樓:東郭遠酈秋

因為健身的人群需要每天補充大量的蛋白質

雞蛋清就是含有優質的蛋白質,但是蛋黃由於膽固醇比較多

不能多吃,吃多了對身體不健康。所以就只好吃雞蛋清了,而且雞蛋清是可以多吃的。

7樓:薊梓維融黛

雞蛋黃膽固醇很高

但是做法是錯的,蛋黃和蛋白一定要一起吃,個別膽固醇偏高的人除外

吃雞蛋只吃白不吃黃有什麼好處,吃雞蛋只吃白不吃黃有什麼好處拜託各位了 3Q

名雞子 雞卵。雞蛋被認為是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 脂肪 卵黃素 卵磷脂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營養分析 1.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富含dha和卵磷脂 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

吃乳清蛋白長肌肉有什麼危害,健身吃蛋白粉對身體是否有損害?

朋友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回答 放心大膽的吃吧!這是因為 乳清蛋白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所有必需氨基酸,而且各種氨基酸比例適當,極易消化吸收,因此乳清蛋白被營養學家稱為 快蛋白 乳清蛋白不僅提供純淨的高品質的蛋白質,其脂肪 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極低,而且乳清蛋白在生物化學功能上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有效促進肌肉恢復和...

蛋白粉什麼時候吃最好,健身 蛋白粉應該什麼時候喝 怎麼喝

文霓田啟 看到很多剛開始健身運動的健友們問這些問題,俺把這些問題整理出來,給大家做參考 不多說,先看看第乙個最多人問的問題吧 1 蛋白粉和增肌粉在健身前吃好還是練完再吃?運動前20 30克蛋白粉,運動後30分鐘 2小時內20 30克蛋白粉加5克肌酸4右谷氨醯胺或者加乙份增肌粉,效果最好 2 蛋白粉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