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牛奶為啥不能一起吃,牛奶和雞蛋為什麼不能一起吃 一起吃有什麼危害呢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臨風聽鳥啼

雞蛋和牛奶為什麼不能同吃?

2樓:在六尺巷睡懶覺的劍蘭

雞蛋牛奶可以一起吃。雞蛋和豆漿不可以一起吃。西式早餐的話大多數是牛奶加雞蛋或者是麥片。他們兩個的營養不相沖突,可以一起吃的

3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1.雞蛋裡的某種蛋白會和牛奶裡的某種營養成分相互反應,使營養價值下降,所以不宜同用。2.

雞蛋和牛奶都屬於高蛋白質類食物,一起吃的時候,人體一次性攝入大量的蛋白質不容易被消化利用,並且會增加脾胃消化的負擔。

牛奶和雞蛋為什麼不能一起吃?一起吃有什麼危害呢?

4樓:麒麟不是冰淇淋

完全可以一起吃!!!

非常營養啊~~~

目前說法不一,看來這個問題目前尚無定論。多數意見傾向於可以同食,但雞蛋不可放在牛奶中做熟,有可能破壞各自的營養成分。有的營養專家認為,老人、小孩等脾胃消化功能弱的人可以在吃完雞蛋半小時後再喝牛奶,一般人則勿須如此。

也有專家認為牛奶可以與雞蛋同食,因為兩者都是優質的高蛋白食品,同食有利於增強體質及病後恢復,並建議與一些主食同食,使其中的優質蛋白得到更好更合理的利用。

5樓:

可以啊。不可以的是豆漿和雞蛋,因為一個是植物蛋白、一個是動物蛋白,不容易消化吸收。

6樓:

就和個就發年才小和的

7樓:聽雨惜花落

不可以!!!因為牛奶中喊有大量鈣質,而雞蛋中含有大量能與鈣質相結合的物質(恕我不詳細說明,因為其反應過於複雜而且我上課時沒怎麼注意聽導師講課,記得不大清,與其說不清不如只告訴大家結果),其產物不易被人體吸收.

這樣就造成了營養的大量浪費!所以說牛奶和雞蛋一起吃,看似很有營養,但事實上卻是很沒營養的.

8樓:夏花依舊豔

雞蛋和牛奶為什麼不能同吃?

牛奶能和雞蛋一起吃麼 牛奶和韭菜雞蛋能一起吃嗎

鈣和蛋白質有凝結作用,沒好處!牛奶和韭菜雞蛋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牛奶韭菜雞蛋餅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麵粉 150克 牛奶 230克 韭菜 100克 雞蛋 1個 蝦皮 10克 玉公尺油 1勺 精鹽 少許 雞精 少許。1 第一步將牛奶和雞蛋攪拌均勻。2 放入麵粉繼續攪...

純牛奶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牛奶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喝牛奶的禁忌,6種食物與牛奶

什麼食物不能和牛奶一起吃?星知計畫 不能和牛奶一起吃的食物包括以下幾種 1 牛奶不能和菠菜或韭菜一起吃,牛奶與含草酸多的菠菜和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2 牛奶不能和果汁一起吃,牛奶中含有的蛋白質80 以上是酪蛋白,如果在酸性情況下,酪蛋白容易凝集,因此容易導致消化不良和腹瀉的症狀。3 ...

牛奶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有害嗎,牛奶和雞蛋為什麼不能一起吃 一起吃有什麼危害呢

沐陽 不能專家指出,牛奶加雞蛋的早餐並不科學,蛋白質難以提供能量。現在有超過9 的孩子早上只吃牛奶加雞蛋,糧食長期在早餐中缺位。大多數的家長們以為這樣的早餐就是與國際接軌,殊不知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牛奶雞蛋是好東西,但是用錯了地方。經過一夜十多個小時的能量消耗,早晨的人體急需靠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