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男朋友,還有我男性朋友一起吃夜宵,男朋友跟我的朋友不認識,然後我叫男朋友吃東西,他都不吃

時間 2021-10-17 18: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著他跟你一個男性朋友吃飯而且他還不認識,要是我肯定也會不爽的,我也不知道原因,心裡不得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毛病,不要在自己男朋友面前提別的男人,也不要讓自己男朋友認識自己的男性朋友,自己更不要有什麼異性朋友,他在乎你他吃醋,不在乎你肯定大度

3樓:

可以說是大男子主義的影響吧..

再加有點幼稚

我也這樣

但至少能忍住客氣客氣什麼的

真的是一件窩心的事

建議你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局裡唯一的女性

4樓:深圳勤勞的螞蟻

他的問題太小氣了!換個角度想他也是太在乎你才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讓你男朋友找不到存在感

6樓:烈酒秋風

你是想證明什麼呢?還有男人愛著你?下次會不會把這個所謂男性朋友帶到你男友到床上?

7樓:楊靜呀

你的問題,你沒事先和你男友溝通嗎?你讓我感覺你是和男性朋友關係比男朋友好。如果你都沒問題那你找一這樣的男朋友也是個眼光問題

8樓:

你啊,換做是你他跟你吃飯他也帶個女性朋友你不認識的他們2個一直聊天難道你會舒服

9樓:kk人民肘擊

雙方都有錯咯,都未成熟

10樓:偉康已經做了神

還需要吃神馬東西啦 吃醋飽了。

11樓:熊孩子**

這不該是一位成熟男做的事,很明顯!不多解釋

12樓:隨時灬存檔

是你,你會怎麼樣?換個角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分了把。 我不會這樣的。

14樓:哎喲喂遮

白天不懂夜的黑,分了吧!

和男朋友一起出去,還有他朋友一起吃夜宵,我說我不吃,他居然問都不問,也不管,這種男朋友是不是不該交

15樓:匿名使用者

膩了,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暫時你男朋友整天問你就算你不煩他也會煩,他只是由每天變了偶爾,這已經足夠了。

16樓:福緣歐陽歐

一點體貼的男人風度都沒有,不要為好

17樓:水鏡八奇丨方

隨便吧~看你自己咯~你說不吃那就不吃~為什麼一定要別人問呢?

18樓:豬哥哥個個

他沒想到那一點,或許心裡朋友比較重要

19樓:輝哥愛潛水

他覺得你們自己夠熟悉自己了

20樓:墾愛飛渡

這種男人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男朋友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男朋友的爸爸叫男朋友相親 男朋友告訴我 他說他不會去 去了也是應付家裡

21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這已經很明顯了,他想要堅持你們的感情啊,建議你們還是要多努力取得他爸爸的同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教你男朋友和家裡很的溝通方法,讓他家裡人接受你。對抗不解決問題。

23樓:美女打天下

他對你真心的啊,還用問

24樓:

是什麼原因反對你們呢?家裡的阻力對於兩個人的關係其實影響挺大的,但是也不完全會拆散你們。只要你們兩個都堅持,時間長了,家裡就不管了。

相親可以去,每次都相不中不就行了,我身邊有個朋友也是這樣的,現在家裡不反對兩個人了。

25樓:不可多得的人伍

你們是什麼情況,男方家不同意呢

我的男朋友看見我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吃夜宵喝醉酒了!我就扶著他回他的房間;我的男朋友他怎麼想呀!

26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不詳細 我就簡單的說說人生的幾個觀點吧: 人與人之間有太多方面需要去了解,你和他三年你瞭解你男人嗎?? 如果你說你瞭解他/ 那麼請問?

你和你男性朋友之間的來往你男朋友平常對你介意嗎? 如果他不介意,那麼你男朋友80%會理解你的立場...如果他介意,那麼你男朋友95%會不理解你,,因為你碰到了他的傷..

如果你本人是明白的.我可以給你方案挽回你男朋友,,(找你當晚送的那位朋友和你男人當面把事情解決掉,,)如果你連這點勇氣都沒有,,那這問題我就白回答

27樓:讓我絕望d死

分就分唄,感情已逝,徒留無用,你應該忘掉關於他的一切,重新生活,雖然這對你來說很困難,但別無它法,不是麼。

跟男朋友在一起,是否要化妝,跟男朋友在一起需要化妝嗎

瞎胡扯的大腸 我的一個舍友,170cm的身高,瘦瘦的,身材特別好,就是人黑了點,牙齒不是特別的整齊。她有個還挺帥氣的男朋友,晚上的時候經常可以在宿舍樓下見到他倆在約會。她就每天都化妝,尤其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化妝的時間更長。我問過她,你倆都好了這麼長時間了,還用化妝嗎?她說,她男朋友的名字 喜...

我跟男朋友還有他兄弟們我們一起吃飯

霹靂無敵飛翔 其實你的男朋友可能比較生氣了,因為你沒有關心她,卻去嗯,關鍵他的朋友嗯,他說你在表現賢惠,那意思是你就跟他像一家一樣了 彩虹色的土 可能你說這話不太妥當,所以你男朋友給你找了一個臺階下,如果你們都比較熟悉還挺好的,玩的來,說話隨便也沒關係。如果他不太喜歡被兄弟的女朋友關注,那可能是不太...

跟男朋友在外一起打工,晚上睡覺我玩手機不喜歡關聲音,為這事經常吵,我們是不是不合適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鞋是不是合適,只要腳知道,要是真的相愛的兩個人,就得為對方改變,你睡覺不關聲音,來點什麼資訊就會吵到睡不了覺,要是工作累的話,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