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不長胖反而越吃越瘦的

時間 2021-10-17 18: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

1.早餐可以吃一些自己愛吃的東西,但是最好以蔬菜和粗糧為主.(如果想吃肉可一定要配粗糧)

2.午餐的重點是吃7分飽(要注意碳水化合物和肉類要分開)3.晚餐最好吃水果(說實話很不好堅持的)

我也在**呢最主要的是堅持!!!

最開始的時候會很難的,有時候晚上會餓醒的,就連晚上做夢都是吃飯呢!

但是相信我只要堅持過1個星期就會好多了!!

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運動比較容易堅持的就行

2樓:女人與女人樂園

健身達人分享九種越吃越瘦的食物!竟還有我們認為,會長胖的它

3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香蕉,雞蛋,紅豆。

什麼東西可以越吃越瘦?什麼東西越吃越瘦?

有些 的女生選擇不吃晚飯或者少吃來 其實有些食物具有很好的 功效,可以多吃哦,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多款越吃越瘦的食物,一起共同 吧。其實,有許多天然的 食品,可以讓你在家享受口福的時候,又不用顧及食量,自然收到 的效果。香蕉 香蕉中脂肪含量很低,而且還含有很豐富的鉀。食用香蕉即可以填飽肚子,又不會造成...

吃什麼能越吃越瘦?吃啥越吃越瘦

吃黃瓜,西紅柿,菠蘿等等都可以越來越瘦,但是不能吃熱量高的食物也不能吃太多主食。喝荷葉茶,親測有效,特別是瘦肚楠。但是你得堅持,喝一兩天是沒有效果的。多吃黃瓜可以越吃越瘦,還有香蕉,要長時間吃,不要一次吃太多。要想 不是不吃飯就可以的,要合理膳食,比如吃一些體積大熱量少的食物,又不會發胖,像土豆就是...

吃什麼越吃越瘦,吃什麼零食可以越吃越瘦 忽忽

越吃越瘦的主食,這幾個必須知道。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乙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乙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乙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樓主你好,其實 很簡單,就是堅持。早飯 一定要吃好。每天1個雞蛋,麥片 牛奶。對胃腸還好。早餐之前可以拿出5 分鐘做做腹部擠壓。中飯 8分飽,可以肉類 青菜。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