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有什麼東西放的越久越值錢

時間 2021-06-28 19:08:28

1樓:八戒神技能

這5種食物不會過期,存放時間越長越好,可惜現在才明白,快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下子就想到了紅酒,比如拉菲啊,之前上高中的時候我們同學總說給我來一瓶82年的拉菲,這個紅酒是年頭越長越值錢了。

3樓:相小筠

有的東西時間越長,越值錢。那就要說到酒,本人好酒,但對酒不怎麼精通,可精釀細作、產品質量上乘的黃酒,也不失為收藏佳品。比如浙江紹興上世紀90年代出土的幾壇清代黃酒(女兒紅),開壇時仍酒香撲鼻,價值不下千萬。

再有中國黃酒集團收藏的一罈2023年生產的陳年黃酒,2023年去上海展覽,其保險**就是200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白酒啊,白酒一般是沒有保質期的,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酒存放的時間越長就越好,普通香型的白酒到5年以後,口味變淡,香味減弱;醬香型陳酒是好酒,而存放多年的濃香酒是否是好酒目前還有爭議。

5樓:小知67666臃融

那一定是瓦缸罐。這種土陶製品在農村也非常常見,大部分都是一些不值錢的新東西。但是不可避免有一些是從祖上傳下來的,很有年代的。

在農村都被用來裝穀物或者泡菜或者裝酒,即使真是值錢老東西也很少有人能看的出來。

6樓:猴kd101555分葉

在農村有著許許多多傳承多年的老物件,像那種土窯什麼的,當時製作的時候很不經意,在它製作出來的時候可能很常見,價值很低,但是經過時間的沉澱,有了歲月的痕跡,有人開始關注們,加上物以稀為貴,不可複製,所以在收藏界它們的價值也越來越高。

7樓:尹朶月

有可能是煤油燈。是電燈出現之前的照明器物,木頭燈座子上安一根木杆子,叫燈豎子,燈豎子頂端有個燈托子,是放置燈盞的地方。燈盞是這一組燈具的核心部件,燈盞像個小茶壺,肚裡裝著煤油,煤油裡浸著燈捻子,燈捻子通過“壺嘴子”出來,點著後發光,亮度取決於燈捻子的粗細和長短,有個詞語叫“一燈如豆”,說的就是油燈。

就這點略比螢火蟲亮的光明,成就過多少讀書人?又有多少母親曾在燈下為子女一針一線織補著衣物,想來也是溫馨不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的時候爸爸弄會好多各式各樣的郵票,那個時候我只知道這個東西是可以寫信用的,我爸媽也會把郵票收藏好,而且郵票真的是越久越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是銅錢。小時候家裡有不少,不知道**來的,也不知道值錢不值錢。反正常常拿來當玩具玩,父輩們也不阻止。時至今日,才發現有些挺值錢,但早已不知丟到**去了。

10樓:銘刻

肯定就是中藥裡邊的六陳嘍。“六陳”就是六種宜陳久使用的中藥。這六種中藥是枳殼、陳皮、半夏、麻黃、吳萸、狼毒。

故《藥性賦》雲:“枳殼陳皮半夏齊,麻黃狼毒及吳萸,六般之藥宜陳久,入藥方知奏效奇。”另外艾草也是多放幾年效果好哦。

六陳買的時候真的是很便宜,但是時間越久藥效越大,而且也越來越值錢。

11樓:回憶

我姥姥有那種古代的銅板,這個是在我姥姥小的時候不經意間得到的,後來一直儲存到了現在,而且這個銅板現在是越來越值錢了。

有什麼東西買的時候便宜,放的越久越值錢?

12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建議如果是保購入時的**的話,中高檔玉石比較好,因為這類於是大多硬度較高、品相較好、礦源稀缺,且有藝術價值,這些屬性決定其價值普遍不會往低裡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雞血石,因雞血石是越來越少了,大塊頭的就更少了。

14樓:

我覺得化石,古舊書,古玩字畫,絕版、限量的東西保值,數碼產品一般最不保值,因為數碼產品是量產的,而且新的總是淘汰舊的。

15樓:回憶

我覺得是陳藥,陳藥,中藥有首六陳歌,說的是六種儲藏越久藥效越好的藥,枳殼陳皮半夏齊,麻黃狼毒及茱萸。

16樓:2166橙子暗透

我認為鑽石和玉石也是一樣,靠的是自然的稀缺性,同樣的一般消費級的鑽石保值性也不高,但是上了一定級別的話,變現能力比玉石稍微好一點。

17樓:鄭廣陵

我覺得玉石的保值和升值靠的是其自然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所以現在具有保值功能的玉石只有翡翠和和田玉,其他的產量基本上都很大。

18樓:呂傲寒

我認為安宮牛黃丸可以炒是因為現在國家已經禁止使用正牛黃了,而使用人工牛黃或者體外培育的牛黃。所以禁令以前使用正牛黃生產出來的安宮牛黃丸才有升值的空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都不用想,肯定是白酒啊,酒香不怕巷子深,白酒的歷史越悠久,那麼白酒就越醇厚,**越高。

20樓:周尋晴

前幾天還有人向我推銷**呢,我也覺得**是個潛力股,時間越久越值錢,可惜我沒錢買。

21樓:名

我想,第一類:字畫,股東,藝術品。第二類:

土地,看現在這形勢,馬上要開始新一輪農村圈地運動了,去農村屯土地是個好的保值方式,前提是有人有關係。第三類:投資一個好的專案,看一些書,學門技術。

22樓:知哥32492刪甭

那肯定是玉啊,我聽說玉是有靈性的,前三十年人養玉,後三十年玉養人,買的時候也不算很貴。

什麼東西或者物品時間越長 越值錢 存放時間越長越值錢的東西 ?

2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當然是文物,文物時間越長越值錢;存放時間越長越值錢!

24樓:皽圧殷

1、紅酒 白酒 花雕酒 (價值高的)2、珠寶 翡翠 和田玉 紅藍寶等

3、珍貴藥材 人蔘 鹿茸 等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什麼物品時間越長 越值錢 存放時間越長越值錢的東西 除了古董 50分給了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陳年普洱茶,茅臺酒、葡萄酒,當然儲存條件要注意

26樓:假山上的青松

時間越長 越值錢的物品有很多 既然談到酒 我也來說兩句本人好酒,但對酒不怎麼精通,可精釀細作、產品質量上乘的黃酒,也不失為收藏佳品。

比如浙江紹興上世紀90年代出土的幾壇清代黃酒(女兒紅),開壇時仍酒香撲鼻,價值不下千萬。

再有中國黃酒集團收藏的一罈2023年生產的陳年黃酒,2023年去上海展覽,其保險**就是200萬元。

第一種賣的比**還貴,哪些食物放的越久越值錢?

27樓:天真的娛樂君

在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越老越值錢的,尤其是一些古物。除此之外像是酒、陳醋以及陳皮都是如此。尤其是第一種,有的老酒貴的時候能夠價值連城,甚至比**還要貴。

1.酒3.陳皮

28樓:ok我是胖子王

越放的久越值錢的食物有靈芝人蔘和白酒。這幾種東西都是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才會更香,而且賣的**也更貴。

29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陳皮,陳皮就是晒乾後的橘子皮。陳皮儲藏的時間越久更值錢,像是著名的新會陳皮,是廣東的一種特產,年份高的一片陳皮甚至賣得比**還要貴。

30樓:智爾真

我覺有有稀世的白酒和上好的茶葉,還有一些名貴的藥材,這些都是越放越值錢的,比**還貴。

31樓:半扇竹門

陳皮,陳皮就是晒乾後的橘子皮。儲存的好的陳皮也是很講究的。陳皮儲藏的時間越久更值錢。像是著名的新會陳皮,是廣東的一種特產。年份高的一片陳皮甚至賣得比**還要貴。

32樓:蕾蕾愛分享

才發現,3種食物不會過期,放的時間越長越值錢,去看看

哪些東西是儲存的時間越久就越好或越老久越值錢?請大家列舉,最好講明科學依據。

33樓:秀才揭皇榜

優質白酒,純良製造的,年頭越久酒味越香,幾千年之後甚至可以化為粘稠狀酒精,一滴摻上水就是一杯好酒。葡萄酒也可。

郵票,瓷器,古董類均可。

有什麼東西放的時間越長,會越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茶要看品種了,普洱就是放得越久越好,但是龍井之類的綠茶就是新的好了

35樓:果胖小

好與壞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好或壞

比如你指的好,

在國外的人眼裡,未必很有價值

我們所認為的不好

在國外可能是再正常不過的東西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酒,茶葉,古董,文物,郵票

37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酒,古董,文物,郵票

有什麼東西買的時候便宜,放的越久越值錢

強仁生日哈皮 我建議如果是保購入時的 的話,中高檔玉石比較好,因為這類於是大多硬度較高 品相較好 礦源稀缺,且有藝術價值,這些屬性決定其價值普遍不會往低裡走。 我覺得是雞血石,因雞血石是越來越少了,大塊頭的就更少了。 我覺得化石,古舊書,古玩字畫,絕版 限量的東西保值,數碼產品一般最不保值,因為數碼...

為什麼酒放越久越好,為什麼酒放的越久越醇?

河北省平山縣出土的一座戰國時期的墓葬中,出現了距今已有二千多年的二只青銅酒壺。其中乙隻酒壺裡面的酒是翡翠綠色,酒色清澈透明,如同現在的竹葉青酒 另乙隻壺裡的酒呈黛綠色。如此甘醇奇香的陳酒是無與倫比的。為什麼陳放的酒比新釀造的酒味道芳香呢?回答這個問題還需了解酒的釀造。人類早在幾千年前就懂得製酒了。果...

有什麼東西是年份越長越值錢的呢,白酒的年份是不是越長越值錢?

嘻嘻嘻 不可複製的好東西? bd小葵 嚴格來說並不是所有的洋酒都是越久價值越高,像白蘭地 調和酒等,放多久 都一樣。像軒尼詩 馬爹利等干邑,就是越久價值越高,老酒比新酒貴不少。 辰星 沉香木年頭越多越值錢,當定了沉香都具有收藏價值越貴說明等級相對來說比較高油脂含量較豐富比較難得價值自也高了。 名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