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油蒸鰣魚怎麼做

時間 2021-05-25 19:01:21

1樓:林夕的微笑

蒸鰣魚材料

錢塘鰣魚750克,甜酒釀1盒,蔥絲、紅椒絲各少許調料味精、鹽、紹酒、薑汁各少許

做法1、鰣魚去內臟,不要去魚鱗,用鹽、味精、紹酒、薑汁醃10分鐘左右。

2、把醃好的鰣魚裝盤,酒釀抹在魚身上,入蒸箱蒸8分鐘,盛出裝盤,撤上蔥絲、紅椒絲即可。

清蒸鰣魚

材料主料:鰣魚

配料:火腿、香菇、竹筍、肥肉片

調料:鹽、味精、雞粉、胡椒粉、料酒、糖、蔥薑片、花生油、花椒、上湯做法1.鰣魚處理乾淨(不要去鱗),改刀,醃製入味。

2.將魚用開水燙1分鐘,裝盤,配料擺在魚身上。

3.將魚入籠蒸熟取出,去掉蔥、姜、花椒,倒掉多餘湯汁。

4.用上湯調味後勾薄芡,澆在魚身上即可。

2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主料:鰣雨1尾750克,火腿25克,25克豬網油,25克筍片,香菇片,胡椒粉。

做法1、鰣魚挖去鰓,不去鱗,剖腹去內臟,沿脊骨剖兩片將不帶脊骨的軟片洗淨。

2、豬網油洗淨涼幹。

3、將魚放入開水中去腥味,魚鱗朝上放盤中,火腿片、香菇片、豬網油、筍片相間鋪放在魚身上,加入雞清湯和調料旺火蒸20分鐘取出,揀去網油,湯汁潷入碗中,加胡椒粉調勻,澆在魚身上,放上香菜即成。

豉油皇雞爪怎麼做,豉油雞爪的做法步驟圖,豉油雞爪怎麼做好吃

用料鳳爪冰糖 薑片八角 老抽生抽 料酒步驟 1 鳳爪氽一下過冷河備用 步驟 2 熱鍋下油爆香薑片 步驟 3 下鳳爪翻炒幾下然後下冰糖 步驟 4 炒到溶化上糖色 一反都先炒溶糖的做法因為我覺得先爆爆更香 步驟 5 下八角 生抽 老抽 料酒及適量熱開水 以剛沒過爪子為量 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煮20分鐘左右...

用蒸魚豉油怎麼蒸魚做法怎麼做,蒸魚豉油是什麼 蒸魚豉油怎麼用

北海數碼站 魚這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食品,並且其是非常受人歡迎的一種食品,其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已經其他對於人們的身體有好處的微量元素,並且味道也非常的棒。製作魚的方法有許多,可以蒸 烤 煮等等方式,通過蒸魚豉油來蒸魚就是很常見的方式,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用蒸魚豉油蒸魚的做法大全。一 豉香...

清蒸魚怎麼做?蒸魚豉油怎麼用,蒸魚豉油怎麼用

嗨呀你爹臨死前 蒸魚豉油是在蒸好以後用的,以鱸魚為例,做法如下 1 第一步,鱸魚去鱗去腮去內臟清洗乾淨,然後在魚身上快刀傾斜片出花刀 2 第二步,在魚身上均勻的抹上料酒,魚身上放上蔥和姜,醃製1個小時入味 3 第三步,把醃好的魚放入蒸籠,記住蒸魚要用熱水蒸,冷水蒸的不行,等水燒開後蒸10分鐘左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