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羊肉應該怎麼做才比較好吃,孜然羊肉應該怎麼做才比較好吃?

時間 2021-05-13 02:50:48

1樓:

孜然羊肉應該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可以買羊肉,腿裡脊剁成小塊兒,用雞蛋香料醃製一下,然後用炒鍋倒一點油,炒下出鍋再放點兒孜然,非常好吃。

怎麼做孜然羊肉最好吃 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

2樓:命中註定的

孜然羊肉

材料羊肉片,洋蔥0.5個,大蔥0.5根,蒜末,紅辣椒,生抽適量,老抽適量,糖一點,辣椒粉,孜然粉,鹽適量

做法1、準備涮鍋用的羊肉片,洋蔥半個切絲,大蔥半根斜切小段,再有一點蒜末和紅辣椒。

2、熱鍋之後,先放蒜末和洋蔥,炒出香味之後,放羊肉片。

3、羊肉片最好化凍之後再來炒,不然水分會比較多。

4、炒羊肉的時候,淋入適量生抽、老抽、一點糖,羊肉基本都炒熟了,然後放些辣椒粉。如果吃辣的話,可以放很多很多的孜然粉,這樣吃著才夠滋味。

5、最後適量鹽、蔥和、紅辣椒入鍋,再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怎樣做孜然羊肉好吃,最正宗孜然羊肉的做法

3樓:東北小廚來哥

羊肉切塊,用胡椒粉十三香辣椒麵醃製,下入油鍋炸,再炒熟即可。

4樓:半夏半暖

步驟1:羊肉洗淨後切塊,切成2釐米見方的小塊,放入花生油、蔥薑蒜、洋蔥、孜然粉、油鹽等調味料調勻。

步驟2:烤盤鋪上一層錫紙,將羊肉放入攤開,倒入少許油,鋪一層洋蔥,底部也可以鋪一點土豆丁。

步驟3:烤箱預熱220度,上下火20分鐘左右。

步驟4:中間可能會出水,倒掉再撒一層孜然粉繼續烤即可。

步驟5:出爐。

幹煸辣椒孜然羊肉怎麼做,孜然羊肉怎麼炒

原料 羊腿肉 大洋蔥 料酒 研磨黑胡椒 乾辣椒碎 孜然 鹽 糖 小茴香。做法 1.羊腿肉剔下來切成粒,放料酒跟一點糖,洋蔥切兩半,一半切成碎末。2.切成末的洋蔥放到羊肉粒裡,研磨黑胡椒放一點。3.把羊肉跟之前放進去的調料抓勻,醃倆小時!4.抓勻的羊肉。5.醃製好的羊肉跟洋蔥分離。挑出來洋蔥留下。6....

正宗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怎樣做孜然羊肉好吃,最正宗孜然羊肉的做法

這道菜是北京風味的孜然羊肉 孜然羊肉怎麼做?把羊肉切塊,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鍋中翻炒,來點生抽耗油,鹽胡椒粉,孜然調料。第57回 慧紫鵑情辭試莽玉 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第58回 杏子陰假鳳泣虛凰 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1.羊肉凍一會再切片。2.然後用涼水泡兩個小時,泡出血水。3.然後捏幹水份,放一大碗裡...

孜然肉片怎麼做?

孜然肉片家常做法 主料 豬里脊300克 雞蛋1個 香菜1棵 洋蔥半個。輔料 孜然適量 花生油適量 料酒8克 白芝麻少許 鹽4克 醬油少許 蠔油5克 澱粉少許。具體步驟如下 1.這道菜選擇的肉是豬里脊,豬里脊的特點為是鮮嫩鬆軟,很好嚼。將豬里脊肉切片,豬肉切片的方式是要順著肉的紋理來切,切好的肉片放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