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小河蝦怎麼做比較酥脆,怎樣炸出的小河蝦酥脆

時間 2021-05-13 02: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鍋裡的油溫在升高一些,放入剛才炸好的蝦,重複再炸一下怎樣做油炸小河蝦?

工具/原料

黃河小白蝦 蔥 姜 鹽 料酒 胡椒粉 椒鹽 澱粉步驟/方法

1、準備食材:黃河小白蝦、蔥、姜、料酒、鹽、胡椒粉、椒鹽、澱粉。

2、小河蝦洗淨,加蔥、姜、料酒、鹽、胡椒粉醃漬20分鐘;

3、瀝乾水分,用幹澱粉拌勻;

4、下溫油中炸至酥脆;

5、撒椒鹽食用。

2樓:炎仌王

食材清單

鮮活小河蝦300克,麵粉40克。

鹽4克,蔥花薑末少許。

五香粉少許,花生油500克。

— —烹飪步驟

將活的小河蝦洗淨瀝乾水分。加入鹽、五香粉、蔥花、薑末拌勻醃製10分鐘左右。

撒入乾麵粉拌勻。鍋裡放500克左右花生油,燒至6成熱下入河蝦。

炸至顏色通紅後撈出,繼續大火燒油。最後一步,將油燒至9分熱後再次倒入河蝦炸至顏色金黃後撈出。

小貼士在油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火候,一般在小河蝦下入到油鍋裡面,就可以把火關小一些,以免炸得太厲害,就破壞了小河蝦本來的口感。

怎樣炸出的小河蝦酥脆

3樓:豌豆貓耳朵

炸之前裹上面粉和雞蛋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新鮮河蝦250g、精鹽6克、胡椒粉2克、麵粉(普通即可)80克、雞蛋1個

製作步驟:

1、小河蝦清洗乾淨,控幹水分。

2、  倒入鹽,胡椒粉,雞蛋,麵粉。

3、攪拌均勻,麵糊能裹住河蝦即可。

4、開鍋熱油,待油溫六成熱時,開中小火,一小撮一小撮的放入河蝦。

5、炸至漂浮之後,開大火,炸至金黃撈出即可。

4樓:白晝明媚

小河蝦加入澱粉拌勻,這樣炸出後更酥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小河蝦 350克、紅尖椒 3個、黑椒粉 適量、鹽 適量、料酒 1湯匙、澱粉 1湯匙、蒜頭 8克、生薑 4克。

1、準備好所需食材。

2、蔥薑蒜辣椒切洗好。

3、河蝦清洗乾淨,控乾淨水後,先用料酒醃製10分鐘,再撒入澱粉。

4、再撒入黑椒粉,用筷子拌勻。

5、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河蝦,辣椒,蔥花和鹽炒勻。

6、盛出,完成。

注意事項:1、蝦一定要控乾淨水再裹粉。

2、炸河蝦時候最好抖開油炸,以免粘在一起成團,不容易炸透。

5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小河蝦300g

麵粉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薑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小河蝦洗淨

2.放入鹽,料酒 薑片

3.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4.醃好的蝦,放入適量的麵粉

5.攪拌均勻,每一個蝦上面都沾上面粉

6.鍋中放油,放入蝦,炸到蝦變成紅色

7.撈出備用

8.等到鍋裡的油溫在升高一些,放入剛才炸好的蝦,重複再炸一下9.炸到蝦變得酥脆了即可裝盤

小貼士重複炸一次,蝦更脆,

曬乾的小河蝦要怎麼做,曬乾的小河蝦要怎麼做好吃

安寧清雨 1.幹小河蝦先浸泡軟,滴乾水 2.麵粉 五香粉 雞精 蛋清 鹽調成糊備用。3.油五成熱後,小河蝦粘糊放入,成金黃色後盛出。注意 油溫不可過高。 微視藝術 曬乾的小河蝦可以炒韭菜,可以炒青椒,也可以煮粥! 在水一方 主料小小幹河蝦適量 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小小酥脆幹河蝦的做法步驟 1.選取大小...

小河蝦可以整個吃嗎,抓的小河蝦能吃嗎?

我們在平常吃小河蝦的情況下一般是將小河蝦頭除掉,關鍵是由於小河蝦的身型較為大,小河蝦頭中帶有小河蝦的分必物,可能存有一些有害的物質,並且小河蝦頭的口味較為差,因此 一般不是服用的,可是小河蝦頭是能夠服用的。小河蝦頭較為小的是能夠吃下去,不容易扎傷到咽喉,很大還是不必吃比較好。河蝦頭可以吃嗎。小河蝦可...

野生小河蝦的養殖怎樣養,河蝦怎麼養?

和共生的多種野生魚 鰍混養比較好,平均水位最好要達到1公尺,面積小點沒關係,水質要好,蝦對農藥等特別敏感,塘邊有緩坡 石塊 水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弄來的野蝦苗 魚苗等不要立即下塘,用大盆,最好是舊木盆,裝上清潔的無汙染的水 最好是準備要養殖塘的水 用增氧幫浦打入充足的空氣,氧氣充足密度可以很大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