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炸河蝦,炸河蝦怎麼做?

時間 2022-03-06 22:05:17

1樓:豁牙哥

燙好的小蝦公尺加入作料醃製一會下鍋油炸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炸河蝦的做法。

1把蝦洗淨,去掉外殼,注意留住最後一節外殼。

2用竹籤挑去內臟。

3在腹部橫切三刀左右,這樣炸好的蝦是直的。比較好看。

4用紙巾擦乾水分

5把蝦沾上澱粉

6把沾好澱粉的蝦放進攪拌好的雞蛋液裡沾勻

7再把加工好的蝦放進幹麵包粉中,裹一層麵包粉。

8加工程式完畢,放進冰箱半個小時,這樣炸得時候,麵包粉不易掉下。

9接下來放在180度油中炸,注意不要炸焦,對身體不好。太過火的東西一定要扔掉。

最後就是裝盤了,取幾片可生吃的綠葉墊盤,加入一點土豆薩拉,放兩粒西紅柿,盡可能達到又好吃又好看。

油炸技巧——那個要炸河蝦的朋友看來

一、清炸 將生原料用醬油、鹽、酒拌漬,入熱油鍋用旺火炸透。一般不掛糊,炸成後外酥內嫩。

二、乾炸 將生原料經過調料拌漬後,去水份,拌幹團粉,炸焦。可使原料外酥脆,顏色焦黃。

清炸、乾炸都必須根據原料的老嫩等性質,掌握好油溫及火候,通常對嫩的、形狀小的如條、塊、片等原料,應在油沸時下鍋,炸的時間要短,約八成熟即出鍋,然後待油沸後再放入一炸撈出。對形狀較大的整料,要在油熱到

七、八成時下鍋,在鍋內多停留一些時間,或問隔地炸幾次,有時也可把鍋端離爐火數次,以烹製成外香脆、內酥嫩的菜餚,清炸和乾炸的原料一般是炸成後即戍菜餚,食時另配調味品蘸淋。

三、酥炸 將原料蒸煮熟爛,在外面掛上蛋清、團粉糊,再下鍋炸(也有不掛糊的,一般掛糊的大都是拆骨原料,不掛糊的大都是不拆骨的原料)。操作時,在油沸後將原料下鍋,直炸到外層深黃色發酥為止。酥炸的特點是外酥裡爛、鬆脆異常。

四、軟炸用形狀小的塊、薄片、長方條之類的原料掛糊後,在鍋內油燒六成沸時下鍋,油的溫度太高會外焦內生,溫度太低會脫漿,炸時應將原料分散鍋中,不使粘連,炸到外表發硬約

八、丸成熟時撈出,然後將鍋內油燒沸再放入,一炸即好。這種炸法時間短,其特點是外層酥脆,內香嫩。

五、紙包炸 紙包炸多數是用鮮嫩、無骨的淨料,加工成片形或丁形,用蛋清調好加入配料和調味品後,用糯公尺紙或玻璃紙包起來,投入油中去炸,這種炸法的特點是能保持原汁,使原料特別鮮嫩。操作時應用旺火,在冷油或油至

四、五成熱時放人原料,待油沸,紙包浮起呈金黃色即成。

六、脆炸 將帶皮的原料(一般是整隻雞、鴨之類),先用沸水略燙取出,使外皮收縮繃緊。並在表面上抹上飴糖,吹乾後放入旺火熱油鍋內,不斷翻動,並將熱油灌人腹內,待全身炸至淡黃色時,再將油鍋端高人口,讓原料在油內浸炸酥透再上人,待油溫上公升時取出。

3樓:大雁做美食

炸河蝦怎麼做?把河蝦清理乾淨,加入蔥薑鹽,胡椒粉13香料酒,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下鍋炸至撈出。

炸河蝦怎麼做?

4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薑絲少許,蔥絲,河蝦,醬油,料酒,糖2勺子

做法1.鍋中放油,薑絲蔥絲放入鍋中爆香,馬上放入河蝦。(有的還在蹦,真可憐。)

2.快炒,到入醬油,料酒,糖2勺子,翻炒一會,放鹽出鍋。

5樓:豁牙哥

燙好的小蝦公尺加入作料醃製一會下鍋油炸即可

6樓:大雁做美食

炸河蝦怎麼做?把河蝦清理乾淨,加入蔥薑鹽,胡椒粉13香料酒,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下鍋炸至撈出。

炸河蝦怎麼做

7樓:大雁做美食

炸河蝦怎麼做?把河蝦清理乾淨,加入蔥薑鹽,胡椒粉13香料酒,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下鍋炸至撈出。

8樓:豁牙哥

燙好的小蝦公尺加入作料醃製一會下鍋油炸即可

9樓:情感諮詢

把河蝦清洗乾淨之後 嗯 放在鍋裡炸一下 起鍋燒油 放入蔥蒜煸香 加入荷霞 放入食鹽 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10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炸河蝦的話還是比較簡單的呀,直接把河蝦洗乾淨,放入油中炸就可以了,吃起來的話是非常香的呀

11樓:別吃太飽

炸河蝦的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把它炒熟之後,用鹽味精胡椒粉13香。入圍,掛一下白面就可以砸了。

12樓:劇枋洲

把河蝦洗淨,打入乙個雞蛋。再放入點兒澱粉用手抓均勻嘍,起鍋燒油,多放油,幹咋變成紅色就行了,特別好吃。

油炸河蝦怎麼做

13樓:大雁做美食

炸河蝦怎麼做?把河蝦清理乾淨,加入蔥薑鹽,胡椒粉13香料酒,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下鍋炸至撈出。

14樓:豁牙哥

燙好的小蝦公尺加入作料醃製一會下鍋油炸即可

怎樣炸小河蝦

15樓:3c數碼科技人員

食材清單

鮮活小河蝦300克,麵粉40克。

鹽4克,蔥花薑末少許。

五香粉少許,花生油500克。

— —烹飪步驟

將活的小河蝦洗淨瀝乾水分。加入鹽、五香粉、蔥花、薑末拌勻醃製10分鐘左右。

撒入幹麵粉拌勻。鍋裡放500克左右花生油,燒至6成熱下入河蝦。

炸至顏色通紅後撈出,繼續大火燒油。最後一步,將油燒至9分熱後再次倒入河蝦炸至顏色金黃後撈出。

— —小貼士

在油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火候,一般在小河蝦下入到油鍋裡面,就可以把火關小一些,以免炸的太厲害,就破壞了小河蝦本來的口感。

還有油炸的小河蝦吃起來有點像幹煸的感覺,所以吃的時候如果感到有一點膩的話,就可以準備一小份比較爽口的冷盤或者鹹菜,冷盤的話建議用黃瓜拌一拌。

16樓:陳其喜

〖材料〗小河蝦、麵粉、五香粉、雞精、蛋清、鹽。

〖做法〗麵粉、五香粉、雞精、蛋清、鹽調成糊備用。

2、油五成熱後,小河蝦粘糊放入,成金黃色後盛出。

〖注意〗油溫不可過高。

﹌ ﹌ ﹌ ﹌ ﹌ ﹌ ﹌ ﹌ ﹌ ﹌ ﹌ ﹌ ﹌ ﹌ ﹌ ﹌

17樓:情感諮詢

把河蝦清洗乾淨之後放入鹽醃製一下 鍋裡放入油 燒至八成熱的時候把河蝦放進去 這樣就可以了 這樣做出來的河蝦特別的好吃 酥脆的

18樓:天才小融融

可以把小河蝦裹上麵粉 麵粉要調的不稀也不厚 放進鍋裡炸

19樓:樂正涵陽

下給煮好,然後把那個下線去掉,放在油裡炸。

20樓:廚娘小寧

小河蝦炸制技巧及炒製方法

幹炸河蝦怎樣蝦會又脆又酥的竅門這樣炸河蝦外焦裡嫩

畸形的豬 材料 河蝦250克 尖椒1個 油鹽適量 蔥1段 姜1塊 五香粉1 2茶匙 料酒1 2湯匙 麵粉2湯匙 澱粉2湯匙 椒鹽適量 做法 把河蝦挑去雜質,投洗乾淨,瀝淨水分 加入薑絲,料酒,五香粉,少許鹽拌勻,醃製半小時,料酒喝薑絲可以去除蝦的腥味 到時間後,將盤內醃製的水倒出,把薑絲挑出不要,加...

韭菜炒河蝦竅門,河蝦炒韭菜怎麼做?

將小河蝦洗淨瀝乾水備用,韭菜洗淨切段。鍋內加適量油爆香蒜蓉 薑絲,放入河蝦翻炒至蝦身變成紅色。將蝦推於一邊,加少許油燒熱,下韭菜炒至斷生,與蝦一起兜勻,加適理鹽調味,少許酒翻炒片刻,裝碟即可。河蝦酥香,肉質非常的鮮嫩,以至連蝦殼都特別嫩,再加上有韭菜提香,吃在嘴裡,似乎感到春天的新鮮氣息呢。河蝦一定...

曬乾的小河蝦要怎麼做,曬乾的小河蝦要怎麼做好吃

安寧清雨 1.幹小河蝦先浸泡軟,滴乾水 2.麵粉 五香粉 雞精 蛋清 鹽調成糊備用。3.油五成熱後,小河蝦粘糊放入,成金黃色後盛出。注意 油溫不可過高。 微視藝術 曬乾的小河蝦可以炒韭菜,可以炒青椒,也可以煮粥! 在水一方 主料小小幹河蝦適量 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小小酥脆幹河蝦的做法步驟 1.選取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