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炸地瓜丸子,炸地瓜丸子怎麼做

時間 2022-02-23 16:45:17

1樓:魏墨徹佴雲

原料:紅薯2個、糯公尺粉50g、油120ml。

做法:1、紅薯蒸熟搗成泥,加入糯公尺粉(按紅薯1/4的量)和勻,如果太乾可以加入少許的牛奶。

2、搓成直徑2-3cm的丸子,放入4成熱的油裡,用小火炸3-4分鐘,撈起。

3、調成中火,油燒到7成熱,放入丸子炸到金黃色撈起即可。

2樓:始長順惠妍

把紅薯煮熟後去皮,稍冷後把紅薯捏碎再加些澱粉揉勻後搓成丸子下油鍋炸至金黃就好了

3樓:脫長青邢婉

可以在丸子做成之後,在外面沾一層麵包糠,之後再炸。或是在做地瓜丸子時,同時摻入部分豆腐渣,或是麵粉加點泡打粉。外面沾些生芝麻。

4樓:

有一種叉床子的東西你知道嗎

在超市或萊市場能買到

用它叉去完皮的地瓜

然後把地瓜絲加麵

比列是地瓜3-面1-水1然後看你是想吃甜口的還是鹹口的甜口的不用說什麼調料也不用加(最好不要加糖加也不要太多因為加多了一炸時油溫高了或炸時間長了丸子就會變黑吃時就苦了)就開始炸(一會在給你說怎麼炸)吃鹹口的就加鹽嗎但不要像別的丸子餡加蔥薑味素

因為加這些不適合甜味的食材

5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地瓜丸子怎麼做?打蒸熟的地瓜去皮,搗成泥記入上澱粉白糖,如種麵糰,取一小塊挨個炸。

6樓:犁景明貫丙

準備麵粉

糖適量50克

雞蛋2個

地瓜500克

把地瓜用水煮熟

搗碎麵粉加水雞蛋糖攪拌好

再用地瓜碎與麵粉拌好

再搓成小球狀

放入油中炸至金黃色

乙份炸地瓜丸子就做好拉

記得加分啊

炸地瓜丸子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1.紅薯洗淨,去掉頭尾,放在蒸籠裡大火蒸熟2.熟紅薯去皮

3.搗成紅薯泥,加白糖一起攪拌

4.加麵粉一起拌均勻

5.鍋中倒入植物油,油燒至五成熱時,用小勺取適量紅薯泥在掌心,輕輕揉圓後,用雙手交替著來回搓圓,然後放入鍋中,開中小火炸

6.要翻動丸子

7.丸子炸至金黃時,就可以關火了,然後利用熱油的溫度再虛炸二至三分鐘後即可出鍋。

8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地瓜丸子怎麼做?打蒸熟的地瓜去皮,搗成泥記入上澱粉白糖,如種麵糰,取一小塊挨個炸。

如何炸地瓜丸子?

9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地瓜丸子怎麼做?打蒸熟的地瓜去皮,搗成泥記入上澱粉白糖,如種麵糰,取一小塊挨個炸。

10樓:凹凸小田螺

原料:紅薯2個、糯公尺粉50g、油120ml。

做法:1、紅薯蒸熟搗成泥,加入糯公尺粉(按紅薯1/4的量)和勻,如果太乾可以加入少許的牛奶。

2、搓成直徑2-3cm的丸子,放入4成熱的油裡,用小火炸3-4分鐘,撈起。

3、調成中火,油燒到7成熱,放入丸子炸到金黃色撈起即可。

怎麼炸酥脆炸紅薯丸子

11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紅心

紅薯1個、麵粉適量、白糖適量

製作步驟:

1、紅薯去皮內

切塊上蒸籠蒸容熟

2、蒸熟的紅薯晾涼

3、把紅薯用勺子壓碎備用

4、加適量白糖和麵粉

5、揉成光滑的麵糰醒一會兒

6、把醒好的麵糰揉成條,成光滑均勻的小圓

7、鍋裡加熱倒入適量的油,待油溫六成熱,冒小泡的時候,把丸子放進油鍋裡炸至金黃色

8、炸至金黃色撈出控油

9、成品圖

炸地瓜丸子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酥地瓜丸子

準備材料:地瓜4個,洋蔥半個,胡蘿蔔小半個,熟玉公尺粒少許。

做法:1. 地瓜4個,去皮後切成塊兒,在沸水中煮15分鐘左右2.

洋蔥,胡蘿蔔切細,然後在不沾鍋中放入少許食用油後,3. 放入切好的洋蔥,胡蘿蔔,然後放入玉公尺粒炒熟一會兒出鍋。

4. .煮熟的地瓜拿出來,放入乙個器皿中,用勺子碾碎,然後放入炒好的洋蔥,胡蘿蔔,玉公尺粒,一勺白砂糖,稍許鹽後一塊兒攪拌。

5. 然後把拌好的3用手做成小丸子大小後,在外面摸一層麵粉,然後再裹一層雞蛋,再抹上麵包渣後放油鍋裡炸即可。盛盤後,喜歡弄點番茄醬上去,一塊兒吃,味道更佳。

13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地瓜丸子怎麼做?打蒸熟的地瓜去皮,搗成泥記入上澱粉白糖,如種麵糰,取一小塊挨個炸。

14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片和上麵粉直接放在油裡炸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地瓜300克,麵粉50克。油1000克(約耗150克),精鹽1/2小勺,味精1/3小勺,五香粉1/4小勺,蔥丶薑末少許,花椒鹽適量。

做法1丶地瓜洗淨,煮熟,去皮,搗成泥狀,加入麵粉丶攪均。

2丶油鍋上火燒至七成熱時,將地瓜泥擠成小丸子,下入油中炸透,呈金黃色時,撈出瀝淨油分裝盤,上桌即可。

特點外酥裡嫩。

丸子要大小一致,如果手法不熟練,油溫可降至六成熱,以免前後成熟度不好掌握。炸製時可推動油轉,使地瓜丸子漂浮起來,以免粘底。

怎麼炸紅薯丸子

16樓:閉桂花戚雀

香酥紅薯丸子

準備材料:紅薯4個,洋蔥半個,胡蘿蔔小半個,熟玉公尺粒少許。

做法:1.

紅薯4個,去皮後切成塊兒,在沸水中煮15分鐘左右2.洋蔥,胡蘿蔔切細,然後在不沾鍋中放入少許食用油後,3.放入切好的洋蔥,胡蘿蔔,然後放入玉公尺粒炒熟一會兒出鍋。

4..煮熟的紅薯拿出來,放入乙個器皿中,用勺子碾碎,然後放入炒好的洋蔥,胡蘿蔔,玉公尺粒,一勺白砂糖,稍許鹽後一塊兒攪拌。

5.然後把拌好的3用手做成小丸子大小後,在外面摸一層麵粉,然後再裹一層雞蛋,再抹上麵包渣後放油鍋裡炸即可。盛盤後,喜歡弄點番茄醬上去,一塊兒吃,味道更佳。

油炸紅薯丸子怎麼做

17樓:du知道君

1.將紅薯煮熟,剝皮,弄成紅薯泥,加麵粉、白糖和勻,用手弄成均勻的圓形丸子生坯。

18樓:農家樂美食記

把削了片的紅薯切成片,放入蒸鍋蒸熟,把紅薯裡放點白砂糖和適量的糯公尺粉一起攪拌均勻,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取乙個小麵糰揉成小丸子,再沾上黑白芝麻,全部揉好之後放入5成熱的油裡炸,炸至金黃浮起就可以了。

的做法,炸地瓜丸子怎麼做好吃,炸地瓜丸子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紅薯500克。輔料。乳酪。50克。糯公尺粉。200克。調料。色拉油。適量。白糖。適量。地瓜丸子的做法。1.地瓜清洗乾淨去掉外皮,蒸熟後壓成泥備用。2.在地瓜泥中加打順滑的忌廉乳酪拌勻,然後再加200克糯公尺粉和適量白糖。3.將地瓜泥與糯公尺粉白糖充分拌勻,用筷子這樣挑起一小塊入油鍋油炸。...

介紹下炸蘿蔔丸子怎樣做?炸蘿蔔丸子怎麼做?

主料3人份。白蘿蔔1個。雞蛋2個。麵粉1碗。輔料。大蔥1根 姜適量 十三香適量 鹽適量 調和油適量。步驟1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大全。準備好所需食材。步驟2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 把白蘿蔔洗淨去皮,擦成細絲,放入適量鹽用手抓勻搓揉幾下,醃製10分鐘左右。步驟3炸白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蔥薑切末。步驟4炸白蘿蔔...

怎麼炸地瓜,地瓜條怎麼炸才能脆

麻臉紅薯 1.首先我們準備削去外皮的白紅薯乙個,白紅薯水分比較少,炸的時候不會出現乾癟現象,而且口感更加甜糯。2.把紅薯先切成厚片再切成丁,放在盆中撒上幹澱粉抓拌幾下,讓紅薯均勻的裹上澱粉,這樣炸出來的紅薯更加酥脆。再準備白芝麻 黑芝麻各20克,把它們摻勻備用。3.食材全部準備好以後,我們開始炸紅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