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丸子,怎麼樣做丸子

時間 2023-04-18 02:18:04

1樓:網友

清水川丸子。

肉泥+蔥沫、姜沫、五香粉料或別的自己喜歡的口味的攪勻,加個蛋有勁道。

從左手虎口處擠出成球,拿小勺挖下放入鍋中(溫水,別熱了光煮散咯)煮熟即可。

肉和調料一定要剁細,不然異散,口味也差。

2樓:帳號已登出

軟炸丸子;鮮豬肉150克洗淨去筋膜剁成肉末加蔥薑末鹽,味精,香油在碗裡攪打上勁成十二個丸子蒸熟裹蛋粉糊入溫油炸成白色既可,上盤帶花椒鹽上桌。

3樓:網友

先把準備好的肉切碎(要很碎很碎)用手捏成乙個球形(個人喜好,可以和蛋黃,糯公尺混合,這樣味道美)加些胡蘿蔔,在鍋裡倒上1/5的油加熱,等到油燒熱了,把這些丸子放進鍋裡炸。等10分鐘左右,香噴噴的丸子就完成咯。

4樓:劉冷軒

肉丸子的做法 鮮牛肉(500克)、精鹽(40克)、味粉(4克)、清水(100克)、菱粉(30克)

制法: 一、將鮮牛肉切薄片,用圓形小鐵槌捶爛,有清水、精鹽、菱。

二、用手將牛肉膠搓。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棍上陣就先打肉 (麵粉可以加少許) 打好後捏在右手裡 左手食指對著他 右手擠它成規則狀剛好碰到食指就是乙個有洞的球 接下來你會了吧 包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剁碎,在裡面放一些適合自己口味的調味料用手搓成團,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瘦多肥少的肉餡,加蔥薑末水澱粉或雞蛋,少量醬油,鹽味精,香油,往乙個方向攪拌。

蔥薑熗鍋加水適量,水要開時,(水不能滾開,)把肉餡擠成肉丸放入鍋中,水開後,慢慢煮熟後,撒上香菜末,加少量鹽味精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打碎,加入調料,捏成小丸子,下鍋煮一下,等丸子浮到表面就可以撈出來冷藏,慢慢吃。

9樓:

肥四瘦六肉餡一斤雞蛋乙個澱粉2小匙蔥半根姜一塊生抽料酒鹽適量饅頭乙個撕去表皮放水中浸泡。攪打肉餡,加入蔥薑雞蛋澱粉打勻,加入生抽料酒鹽調味,加入擠乾水分的饅頭攪拌勻。取肉餡擠成小丸子入鍋炸熟即可。

10樓:澌泯賢

把肉切碎然後辦上麵粉。

11樓:網友

樓主說想要做什麼丸子才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切碎 然後用力打 然後辦上麵粉 好像是這樣的。

13樓:僧化

丸子的做法千千萬,只有這種最簡單。

14樓:耿鈮

丸子湯這樣做,一碗不夠吃。

1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丸子這麼做比肉都香。

16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肉丸子怎麼做才好吃?首先豬肉再加上蒜頭,加入胡椒粉雞蛋清等,放入絞肉機打碎,再加入冰塊抓勻,最後擠成丸子涼水下鍋,浮起即可。

怎麼樣做丸子

17樓:公子思無邪

肉餡,蔥,姜,蒜,雞蛋,香油。

調味汁:糖,醋,醬油,鹽,雞精,溼澱粉。

做法:1.肉餡分成若干個小丸子,放入油鍋小火炸至金黃,控乾油份撈出備用;

2.蔥、姜、蒜切成末備用;

3.鍋內放少許油,下蔥、姜、蒜爆香,放入肉丸子翻炒;

4.加入糖、醋、醬油、鹽、雞精,摻入少許水煮開,加入溼澱粉,勾芡至汁收乾即可裝盤。

鮮牛肉(500克)、精鹽(40克)、味粉(4克)、清水(100克)、菱粉(30克)

制法:一、將鮮牛肉切薄片,用圓形小鐵槌捶爛,用清水、精鹽、菱粉拌勻,打成牛肉膠。

二、用手將牛肉膠搓成丸形,放進鍋中,加清水,用文火浸熟(水清,丸浮水面為準)取起,燜、炒等咸宜。

附註:一、牛肉必須新鮮,否則沒有膠質,捶不爛也易出水,製成的牛肉丸便不爽滑。

二、牛肉丸要用文火浸熟,如用武火不斷沸滾,會使牛肉丸變韌。

玉公尺蔬菜肉丸。

主料五花肉180克。

料甜玉公尺30克胡蘿蔔20克玉公尺澱粉1/2湯匙豌豆(鮮)20克。

調料食鹽1/2茶匙姜1小塊生抽2茶匙油1茶匙。

1.將生薑磨成蓉,胡蘿蔔切成2公釐大小的方塊,甜玉公尺剖成粒備用。

2.豬肉切成小塊,用攪拌機攪成泥狀。

3.將豬絞肉放入鹽、生抽用筷子順時間方向攪拌,加入玉公尺澱粉攪拌至肉泥起膠狀。

4.加入豌豆、胡蘿蔔粒、玉公尺粒,用筷子將蔬菜粒拌入肉泥中,加入芝麻香油拌勻。

5.用手將絞肉拌擠成肉丸,擺放在盤子上。

6.蒸鍋上燒開水,擺上肉丸,加上鍋蓋用旺火蒸20分鐘即可。

糯公尺肉丸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食材。

2.香菇和胡蘿蔔都切碎粒,薑蒜切末備用。

3.將肉末、胡蘿蔔、香菇、薑蒜混合。

4.再加入料酒、生抽、糖、鹽、胡椒粉攪拌均勻。

丸子怎麼做

18樓:薄荷溭

我自己做丸子的方法告訴你,希望能幫到你: 豬肉和你喜歡吃的其他拌在一起,只加雞蛋清(蛋清起到粘連作用,炸出來的丸子不易散,蛋黃你可以留著炒吃)還有澱粉,看你肉餡的多少為基本再加15%的饅頭屑或者麵包屑都可以(饅頭或者麵包揉成粉末,起到蓬鬆柔軟的作用)然後就是食鹽,味精(或者雞精),適量醬油,薑末5%,5%蔥末(味道鮮不油膩)。然後就是不停的攪拌至均勻且黏糊。

用左手抓餡,握住以後大拇指和食指之間自然會擠出來個肉丸子,然後用圓勺子摳下來放入油鍋炸。炸到飄起來 金黃色就熟了,當然你可以嚐嚐。 (你可以選擇水煮或者油炸,油炸出來的丸子,吃不完放冰箱,還可以做丸子湯) 我每年過年前都會做很多丸子,營養價值高而且夜宵做個丸子湯加胡椒粉,香油,香菜,吃了暖身體好睡覺,適合秋冬季節。

19樓:仉玉軒

丸子家常做法如下:

原料:豬肉 300克、蘿蔔 1個、生粉 100克、雞蛋 2個、鹽 適量、黑胡椒粉 適量、蔥 適量。步驟:

豬肉要選擇三分肥七分瘦的,清洗乾淨後剁成肉餡,放在湯碗裡。

小蔥切成蔥花,四分之一個蘿蔔洗淨,先切成絲,再切成小丁,可以用藕丁或是豆腐碎都可以,加入這些食材,不僅肉丸不油膩,營養還更豐富。

加入乙個雞蛋、兩勺澱粉,再調入一勺鹽和適量的蔥花、黑胡椒粉。

然後用筷子朝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感覺肉餡發粘,就差不多了。

鍋中倒入適量的菜油,油燒熱,燒到微微冒煙,也可以先放一小丁肉餡試一下,進油鍋立即四周出油花就可以下丸子。

用手的虎口擠或是用勺子挖丸子都可以的,把丸子都放入油鍋中炸,炸外皮成型後,輕輕地推一推,以防粘鍋。

炸到豬肉丸子都漂浮起來,外面呈金黃色就可以撈出豬肉丸子,瀝掉油裝盤。

丸子怎麼做

丸子怎麼做呢

怎樣做丸子

20樓:僧化

丸子的做法千千萬,只有這種最簡單。

丸子怎麼做?

21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喝的丸子湯。

2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丸子這麼做比肉都香。

23樓:金融羅老師

準備好新鮮的豬肉,然後再加入一些香菇,攪拌均勻之後倒入一些麵粉,然後再打入乙個雞蛋,然後將其做成丸子下鍋,油炸至金黃色即可。

24樓:sgblwmbs小小

蔥薑切沫,豬肉去皮剁成餡,把蔥薑放到肉餡裡一起剁,剁好後放入盆裡,加入鹽,雞精,料酒,生抽,胡椒粉調味用筷子順時針攪拌上勁,中途打乙個雞蛋繼續攪拌,黏稠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再繼續攪拌,放一勺澱粉,再把肉餡摔打幾下,鍋中燒水,水開後,手捏肉餡,用勺子刮走,放在水中煮熟,根據自己口味加香菜。

25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比如香菇豬肉丸子,香菇和豬肉絞成泥後,加入澱粉和雞蛋攪拌均勻,搓成球狀後用水煮熟即可。

26樓:通順啊寶家常事

圓圓的丸子怎麼做三分鐘學會所有丸子的做法從小白變大佬蘿蔔丸子。

糯米丸子怎麼做,糯米丸子怎麼做啊

卻如鬆 紅薯糯米丸子美食教程 仰依風 早餐寶媽給孩子們做糯米肉丸子,煎奶香饅頭配熱騰騰的紫薯粥 a噠噠君 糯米丸子是用豬肉做餡,外邊裹上一層糯米,用蒸的方法做出來的。口感軟 糯 鮮香,烹飪簡單,營養豐富,具有暖肝 補中益氣 健脾止瀉的功效。 香蕉食堂 糯唧唧呢糯米丸子糖不甩,特別滋補女人 四姐愛做美...

怎樣做紅薯丸子,做紅薯丸子怎麼做

主料紅薯 600g 輔料糖適量 油適量麵粉適量 紅薯丸子的做法 小紅薯娃蒸熟 碾碎後加入麵粉和糖攪拌均勻 做成乙個個圓形 鍋中倒入適量的油 炸至金黃色 瀝乾油份 盛入盤中 趨熱吃。把削了片的紅薯切成片,放入蒸鍋蒸熟,把紅薯裡放點白砂糖和適量的糯公尺粉一起攪拌均勻,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取乙個小麵糰揉成...

速凍丸子怎麼做才好吃,速凍丸子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肉餡 400g 蔥 適量 姜 適量 十三香 適量 鹽 適量 蔬菜精 適量 香油 適量 澱粉 拌勻。1 第一步在肉餡裡拌入十三香,鹽,蔬菜精,水拌勻。2 為了丸子柔滑一些還可以加一些澱粉,蔥,姜,拌勻。3 抓一把肉餡到手中,用力擠,肉餡就在大拇指和食指之間出來了。4 用勺子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