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丸子怎麼做

時間 2022-01-04 19:25:10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蘿蔔500g蔥50g姜3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十三香適量麵粉適量步驟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11.準備蘿蔔、蔥薑洗淨備用。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22.將白蘿蔔切碎粒備用。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33.將切好的蘿蔔碎放入盆中,加入食鹽,醃製出水。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44.蔥薑切碎末。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55.將蔥薑末放入蘿蔔碎盆中,加入十三香拌勻。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66.將調料拌勻。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77.加入麵粉。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88.用手,將丸子餡攬在一起,不用揉,以免起筋。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99.將面攬好,靜置1-2個小時備用。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1010.火上坐油鍋,燒油溫熱。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1111.準備一碗水,用做蘸手,防止擠丸子的時候,面粘手。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1212.左手沾水抓起丸子面,從虎口處擠出丸子,右手直接掐掉麵糰扔放在油鍋裡。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1313.丸子可以一直續著下鍋,鍋裡滿的時候,停下來,揀顏色金黃的提前撈出。

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1414.瀝油晾涼食用。

2樓:香蕉食堂

蘿蔔丸子這樣做更美味 不油炸不上火

3樓:東北小廚來哥

蘿蔔切絲,攪碎,豬肉攪碎,放入芝麻油,蠔油,雞精鹽花椒水澱粉,乙個方向攪拌,擠成圓形油炸即可。

4樓:

把蘿蔔切絲,撒鹽淹20分鐘加入適量的雞蛋撒上適量的澱粉上鍋蒸20分鐘好吃的蘿蔔丸子就製作完成了

5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蘿蔔丸子好吃做法

蒸蘿蔔肉丸子怎麼做,蒸白蘿蔔丸子怎麼做

蘿蔔肉丸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粵菜 咳喘食譜 理氣調理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燜蘿蔔肉丸的製作材料 主料 白蘿蔔300克,豬肉 肥 50克,豬肉 瘦 200克 輔料 芹菜50克,雞蛋清15克,澱粉 玉公尺 23克 調料 姜5克,鹽5克,蠔油15克,白砂糖5克教您蘿蔔...

介紹下炸蘿蔔丸子怎樣做?炸蘿蔔丸子怎麼做?

主料3人份。白蘿蔔1個。雞蛋2個。麵粉1碗。輔料。大蔥1根 姜適量 十三香適量 鹽適量 調和油適量。步驟1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大全。準備好所需食材。步驟2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 把白蘿蔔洗淨去皮,擦成細絲,放入適量鹽用手抓勻搓揉幾下,醃製10分鐘左右。步驟3炸白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蔥薑切末。步驟4炸白蘿蔔...

牛肉胡蘿蔔丸子怎麼做,胡蘿蔔肉丸子的製作方法竅門

主料牛肉糜800g 胡蘿蔔1根 洋蔥2 3個 雞蛋3只 輔料料酒 生抽 黑胡椒 鹽 糖自製胡蘿蔔牛肉丸的做法步驟 1.牛肉餡用水浸泡一天去除血水,然後用料酒和生抽醃製過夜胡蘿蔔切絲焯水或者切小段 長不超過2厘公尺 備用2.洋蔥切末備用 3.肉餡中加入雞蛋攪打上勁後加入調味料調味4.加入胡蘿蔔和洋蔥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