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油炸素丸子怎麼做,超市油炸素丸子怎麼做

時間 2022-07-06 15:45:07

1樓:

河南油炸素丸子的做法:

1.胡蘿蔔擦成絲,香菜切成碎末,粉絲切成小段,薑切末2.把胡蘿蔔、香菜、薑末、粉絲、雞蛋和五香粉混合均勻,這時候不放鹽,防止胡蘿蔔出湯。

3.攪拌均勻這些食材,加入麵粉和鹽,混合成有粘性的麵糊,如果胡蘿蔔出湯可以多加一些麵粉。

4.取10g左右的胡蘿蔔泥,團成丸子

5.油溫在150度左右,下入團好的丸子,炸到外表變焦黃即可總結:如果胡蘿蔔出湯可以多加一些麵粉,不出湯就少放 一下麵粉。整體的感覺就是軟軟的能黏在一起

2樓:鄭州_西京翳院

用料胡蘿蔔 4根

香菜 100g

雞蛋 1個

麵粉 150g

鹽 5g

五香粉 3g

姜 15g

炸素丸子的做法

胡蘿蔔擦成絲,香菜切成碎末,粉絲切成小段,薑切末把胡蘿蔔、香菜、薑末、粉絲、雞蛋和五香粉混合均勻,這時候不放鹽,防止胡蘿蔔出湯。

攪拌均勻這些食材,加入麵粉和鹽,混合成有粘性的麵糊,如果胡蘿蔔出湯可以多加一些麵粉。

取10g左右的胡蘿蔔泥,團成丸子

油溫在150度左右,下入團好的丸子,炸到外表變焦黃即可

超市油炸素丸子怎麼做

3樓:好白小

步驟油炸素丸子的做法步驟11.分別將紅蘿蔔、胡蘿蔔去皮,擦成絲。

油炸素丸子的做法步驟22.用少許鹽拌均勻,醃10分鐘左右,醃出水分。

油炸素丸子的做法步驟33.將水分擠出,然後在蘿蔔絲中打入乙個雞蛋,放入胡椒粉、花椒粉。

油炸素丸子的做法步驟44.再放入麵粉和澱粉。

油炸素丸子的做法步驟55.攪拌均勻,調成粘稠的糊狀,靜置片刻。

油炸素丸子的做法步驟66.鍋中放油,油溫5成熱時,用手擠成圓球狀,放入鍋中炸至變色浮起時即可撈出。

4樓:吾愛電子書

一分鐘教你——油炸素丸子,主材:豆腐、雞蛋、火腿

老北京炸素丸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絲    670克

香菜    120

溼粉絲    200克

麵粉    200克

玉公尺澱粉    100克

五香粉    20克

鹽    15克(根據個人口味增減)

雞蛋    1個

雞精    適量

老北京炸素丸子的做法

1. 胡蘿蔔絲,香菜切末,粉絲切碎後混合

2.加入麵粉,澱粉,雞蛋,雞精,鹽,五香粉 拌勻備用3.用勺子擠出大小適中的丸子,放入180度的油鍋中,炸到金黃色。

4. 噹噹當!素丸子出爐啦,撒花~

小貼士* 不用加水,全靠蔬菜和粉絲裡的水分

油炸餃怎麼做,油炸蠶蛹怎麼做

強榮花元琴 煎餃,脆脆的油炸餃子啊的做法步驟 1.製作餡料,把豬肉剁碎 韭菜切斷,不要太長,香菇切丁,和豬肉一起剁碎,然後放鹽。2.用事先買好的餃子皮包餃子,一般一斤豬肉一摞餃子皮。餃子做好後煮熟,撈起,用盛器裝好瀝水。3.將鍋裡倒入油,預熱,把晾好的餃子放進鍋裡炸,等到餃子呈金黃色就可以撈起來了!...

炸好的素丸子怎麼做湯好,炸好的素丸子怎麼做湯

假面 食材 素丸子 雞蛋 香菜等等。做法 1 準備所需的食材,提前煮一壺開水。2 那乙個雞蛋磕到碗裡打散然後淋入沸騰的水中,撒入雞精和鹽,加入香菜。3 把素丸子放入鍋裡,煮開就完成了。 苦苦的掙扎 油炸丸子湯怎麼做好吃 可以準備白胡椒粉,鹽,生薑,蔥,涼饅頭,麵粉以及豬肉,先把豬肉剁碎,也可以直接購...

炸過的素丸子怎麼燉好吃,炸好的素丸子怎麼做湯好

北海數碼站 吃過炸素丸子的人都會被這道美食深深吸引,這是一道很容易做出來的佳餚,製作炸素丸子的食材也很容易獲得,比如胡蘿蔔 香菜以及粉絲等,因為包括的食材很多,所以營養非常全面,因為是全素的,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下面介紹三種做法。一 炸素丸子 材料主料 胡蘿蔔150克,北豆腐300克,蓮藕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