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蘿蔔肉丸子怎麼做,蒸白蘿蔔丸子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03: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肉丸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粵菜 咳喘食譜 理氣調理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燜蘿蔔肉丸的製作材料:主料:白蘿蔔300克,豬肉(肥)50克,豬肉(瘦)200克

輔料:芹菜50克,雞蛋清15克,澱粉(玉公尺)23克

調料:姜5克,鹽5克,蠔油15克,白砂糖5克教您蘿蔔肉丸怎麼做,如何做蘿蔔肉丸才好吃1. 將瘦肉剁成餡,放碗中,加入蛋白、鹽、澱粉攪拌成肉餡,做成肉丸,沾上澱粉放油鍋內炸成金黃色撈出瀝油;

2. 將白蘿蔔去皮,洗淨切長方形片;

3. 芹菜洗淨切段;

4. 將澱粉3克調成溼澱粉備用;

5. 將炒鍋燒熱,放薑片,爆出香味,放蘿蔔片,放水200克煮開鍋後放入肉丸,慢火?10分鐘,放入芹菜段,勾芡兜勻即可。小帖士-食物相剋:

白蘿蔔:白蘿蔔忌人參、西洋參同食。

雞蛋清:雞蛋清不能與糖精、豆漿、兔肉同食。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調料]

原料:白蘿蔔200克、瘦肉100克、紅蘿蔔10克、薑蔥各10克。

調料:花生油30克、鹽15克、味精10克、白糖3克、生粉10克、清湯100克、麻油5克。

[製作流程]

1.白蘿蔔去皮切塊,瘦肉剁成肉泥,紅蘿蔔切塊,薑切片,蔥切段, 蘿蔔煮肉丸

把肉泥加入部分鹽、味精、白糖、生粉打至起膠,製成小肉丸子。

2.燒鍋下油,放入薑片,加入清湯、白蘿蔔、紅蘿蔔煮15分鐘。

3.再加入肉丸和剩下的鹽、味精、白糖同煮8分鐘,再撒上蔥段,麻油即成。   食物相剋:

蘿蔔:蘿蔔不宜與人參、西洋參同食。   雞蛋:

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豬肉末200g,白蘿蔔100g,蔥,辣椒少許調料:醬油,料酒,味精,高湯,澱粉做法:

將蘿蔔刨成10cm長的細絲,用少許的鹽醃5分鐘,擠去水分。豬肉末加醬油、料酒、味精攪拌均勻,捏成直徑2.5cm的小丸子。

在肉丸子的外面繞上蘿蔔絲,放在盤子上,用高火蒸5分鐘。蔥,辣椒切成末。鍋裡放一碗的高湯(沒有高湯也可用雞精),加鹽,放入辣椒、蔥,燒開,用稀澱粉水勾芡後澆到蒸好的肉丸子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吧,有**教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肉絞碎 蘿蔔切成絲 然後攪拌在一起 和勻了 最後蒸吧

蒸白蘿蔔丸子怎麼做

6樓:植物網

1.食材:白蘿蔔,豬肉,香蔥

2.肉切丁

3.放進攪拌機裡磨成肉泥

4.磨好的肉泥

5.蘿蔔先刨絲

6.再切碎擠出水分

7.將肉泥,蘿蔔丁,香蔥裝碗裡加鹽和十三香,澱粉拌勻待用8.取適一的肉泥搓成肉丸

9.做好的豬肉蘿蔔丸子

10.放進鍋裡隔水蒸

11.蒸15分鐘,鍋蓋不要蓋嚴

12.蒸熟的丸子

13.出鍋淋上香油即可

牛肉胡蘿蔔丸子怎麼做,胡蘿蔔肉丸子的製作方法竅門

主料牛肉糜800g 胡蘿蔔1根 洋蔥2 3個 雞蛋3只 輔料料酒 生抽 黑胡椒 鹽 糖自製胡蘿蔔牛肉丸的做法步驟 1.牛肉餡用水浸泡一天去除血水,然後用料酒和生抽醃製過夜胡蘿蔔切絲焯水或者切小段 長不超過2厘公尺 備用2.洋蔥切末備用 3.肉餡中加入雞蛋攪打上勁後加入調味料調味4.加入胡蘿蔔和洋蔥攪...

羊肉丸子怎麼做?羊肉丸子的做法?

主料 羊肉300克。輔料 蔥5克 姜5克 食鹽5克 生抽5克 澱粉15克 料酒5克1 準回備一塊有肥有答瘦的羊肉。2 我沒有料理機所以我用剁的,越細膩丸子越光滑3 放薑末繼續剁,讓味道融合。4 放鹽,花椒粉,生抽,老抽繼續剁。5 放澱粉繼續剁。6 剁到肉餡細膩而且上勁就可以了。7 燒一小鍋水,水冒小...

炸豬肉丸子怎麼做,怎樣做油炸豬肉丸子

肉餡,蔥,姜,蒜,雞蛋,香油。調味汁 糖,醋,醬油,鹽,雞精,溼澱粉。做法 1.肉餡分成若干個小丸子,放入油鍋小火炸至金黃,控乾油份撈出備用 2.蔥 姜 蒜切成末備用 3.鍋內放少許油,下蔥 姜 蒜爆香,放入肉丸子翻炒 4.加入糖 醋 醬油 鹽 雞精,摻入少許水煮開,加入溼澱粉,勾芡至汁收乾即可裝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