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紫菜肉丸子怎麼做好吃,紫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畸形的豬

食材主料

精瘦肉250g

紫菜少許

輔料食用油、

適量生抽、

適量蒜蓉、

少許生粉、

少許薑末、

少許雞粉、

適量鹽、

少許青包菜

一棵步驟

1.將精瘦肉剁成肉餡後拌入蒜蓉、薑末及少許雞粉、生抽、鹽、油、生粉,攪拌均勻,備用。

2.將紫菜泡水洗淨,控乾水份,切成碎拌入肉餡中,製成肉丸(注意:肉丸不宜過大);

3.將青包菜洗淨、切條,鍋放加水、鹽、油煮沸,倒入青包菜焯水後擺在盤周圍備用;

4.煎鍋(平底鍋)中倒入食用油,油溫不宜過熱,小火煎炸肉丸;

5.將肉丸炸成金黃色撈起備用。

6.下油鍋,爆蒜蓉,加生抽,少許水,煮沸,倒入炸好的丸子,快速翻炒,蓋上鍋蓋悶一兩分鐘,倒入澱粉水,翻炒拌均,盛出擺盤上桌即可。

2樓:蕭瑟中的寒風

食材主料

紫菜2片

雞蛋適量

麵粉適量

地瓜粉適量輔料蔥

適量洋蔥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食材就這些

2.紫菜泡發後把水擰乾,兩蔥切沫

3.調味,鹽不要多,保持紫菜的鮮味

4.加雞蛋和地瓜粉麵粉攪拌均勻,不要太稀,不然成不了型5.勺子定型下鍋炸

6.小火炸熟,火大易焦

7.炸成這樣就可以啦

3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紫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11.把肉餡、香菇、干貝碎拌勻調味紫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22.把幹紫菜用剪刀絞碎,紫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33.

把紫菜揉進肉餡裡紫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44.搓成小球狀

紫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55.切少許胡蘿蔔片墊底紫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66.蒸架上蒸十分鐘。

紫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77.取出即可食用或者煮湯

肉丸子家常做法,正宗肉丸子怎麼做

4樓:z月e神r夜

食材:豬肉餡bai500克。輔料:蒜2瓣,du姜1塊,小蔥zhi1根,胡椒粉1/2小勺

dao,玉公尺澱粉6茶匙,回五香粉1/2茶匙,醬油答4茶匙,香油1小勺,鹽適量,雞蛋1個。

1、準備所需材料。

2、將姜沫、蒜沫、蔥花、雞蛋加入肉沫裡。

3、再加入醬油、玉公尺澱粉、鹽、香油、胡椒粉。

4、把它拌勻,然後打攪上勁。

5、鍋內加入清水燒開。

6、用虎口擠出肉丸子,或者用小勺挖出丸子。

7、將擠出來的丸子全部放鍋內,然後開大火煮6分鐘左右。

8、再撈出瀝乾水分。

9、鍋內加入適量清水、醬油、五香粉、料酒。

10、燒沸後加入丸子。

11、稍煮片刻後加入水澱粉勾芡

12、最後撒上蔥花即可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du

豬肉餡500克

輔料白糖

適量zhi

dao鹽

適量大蔥

適量五香粉

適量雞蛋

1個麵粉

適量澱粉回適量

午餐肉調味料答

適量薑蓉

適量步驟

1.豬肉餡加適量水攪勻,再加五香粉

2.加一勺薑蓉

3.把大蔥切碎末,放到肉餡裡,攪拌

4.加一勺鹽

5.加一大勺白糖

6.加適量雞精

7.加了適量的午餐肉調味料,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並把肉餡用筷子撅起一團,在盆裡摔打

8.把全部肉餡都摔打後 ,加入乙個雞蛋,繼續攪拌9.加入適量麵粉,再攪拌

10.加入玉公尺澱粉,繼續攪拌

11.把肉餡繼續攪拌,使之上勁

12.鍋中加冷水,肉丸從虎口處擠出

13.用勺子把肉丸放進冷水裡,邊擠得時候,邊小火燒水。

14.等全部肉丸都擠完後,再把火開大,不要用鏟子翻動,待肉丸煮成型之後,再用勺子推動,防止粘鍋底,撇去浮沫

15.待丸子都浮上水面,再煮一分鐘,撈出,瀝乾水

6樓:我家有菜

肉丸子怎麼做才好吃?首先豬肉再加上蒜頭,加入胡椒粉雞蛋清等,放入絞肉機打碎,再加入冰塊抓勻,最後擠成丸子涼水下鍋,浮起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的肉丸子小孩子都喜歡,簡單又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超簡單的家常豆腐肉丸子做法,家人都愛吃

9樓:皋翰翮陳昆

肉餡加少量土豆澱粉家適當調料,鹹淡合適,油炸

10樓:小慢美食

大廚教你肉丸子的家常做法,香酥彈脆,詳細教程,簡單易學肉丸子好吃有訣竅,掌握好這一步,做出的丸子外酥裡嫩,太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肉丸子的正宗做法,別再外面買了,詳細配方簡單易學,彈性十足

肉丸與紫菜和雞蛋能一起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煮。

豬肉250克,紫菜50克,雞蛋清3個,雞蛋黃1個,高湯1000毫公升回,色拉油、鹽、答味精、胡椒粉各適量。

製作方法

1、將豬肉洗淨,剁成肉蓉,放入碗內,加入色拉油、料酒和鹽醃製15分鐘。然後在碗中加入清水和少量澱粉攪成肉糊。

2、將湯鍋置於旺火上,倒入清水燒開,改用小火,把肉糊捏成丸狀,放入湯內煮熟。

3、另取一湯鍋置於旺火上,放入高湯燒開,放入肉丸焯一下,把湯倒出另作他用。把湯鍋重放高湯,加入鹽、胡椒粉燒開,下入肉丸,待湯燒開,加入味精,盛入大湯碗內即可。

13樓:舒夢夢夢

可以的,只要食物沒有相剋就可以

紫菜丸子的做法步驟圖,紫菜丸子怎麼做好吃

顧輕舟老師 秋冬季節一定要給孩子多喝這道湯,湯鮮味美,簡單又好喝用料 豬前腿肉 400克 蛋清 1個 蔥 1根 姜 1片 澱粉 1勺 鹽 半勺 雞精 半勺 紫菜 適量 香菜 1根 香油 1勺...

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一人廚 教你豬肉丸子滑嫩q彈的做法 糯公尺肉丸子 材料糯公尺130克,豬肉餡200克 略肥 雞蛋2個,醬油8毫公升,精鹽5克,胡椒粉1克,水豆粉30克,蒜末8克,薑末5克,清水20毫公升 做法 1.將糯公尺淘洗乾淨,浸泡4小時備用。這樣可以讓糯公尺蒸後更糯。然後將糯公尺瀝乾水分放入碗中備用。2.豬肉...

汆豬肉丸子怎麼做好吃,汆豬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黃昏的夕陽 材料主料 肥瘦豬肉200克,輔料 水發木耳20克,黃瓜50克,番茄75克,調料 香油10克,鹽3克,味精2克,大蔥10克,姜5克,豌豆澱粉5克做法1.將豬肉洗淨,剁碎,加入水澱粉 精鹽 蔥末 薑末及少許清水攪上勁 2.黃瓜 西紅柿分別洗淨,切成小片 3.把湯鍋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