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豬肉丸子的家常做法,藕蓉肉丸子怎麼做

時間 2022-12-13 20:30:08

1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主料:豬肉餡200克、藕100克、雞蛋1個、玉公尺澱粉50克。

輔料:細香蔥10克、生抽2勺、蠔油2勺、胡椒粉1勺、食鹽適量。

具體做法:一、蓮藕去皮,刨細絲,剁碎;

二、豬肉餡加蔥花,磕入雞蛋,玉公尺澱粉;

三、再加入生抽,食鹽,胡椒粉,蠔油,攪拌上勁;

四、虎口擠出肉丸子形狀;

五、五成油溫放入丸子,炸至定型後撈出;

六、復炸全熟即可。

藕蓉肉丸子怎麼做

2樓:sky淺夏羽萱

1. 1:豬肉洗乾淨切成片,在肉片裡加點鹽再剁成肉蓉,將剁好的肉加入蛋清、砂糖,豆粉用筷子順時針攪至上勁,用手抓起肉蓉,在乙隻大盆裡反覆摔打,直至肉蓉出膠即可,2:

蓮藕洗乾淨,用工具(如**)磨成藕蓉,在藕蓉裡加點鹽,花生油攪拌均勻備用,磨到剩下一小段的蓮藕會很難磨,因為容易擦傷手,將剩下的一小段用來切成紅豆大小的顆粒狀備用。3:將肉蓉,藕蓉,藕粒混合均勻,再弄成丸子,上鍋蒸15-20分鐘,出鍋前撒上蔥花,再加點芝麻油,蓋上蓋子燜30秒即可開吃咯。

3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老藕一段,胡蘿蔔乙個,雞蛋兩個,麵粉小半碗,生薑,大蒜,鹽,味精,胡椒粉,辣椒醬,蔥花。

做法:1、將洗淨去皮的藕,胡蘿蔔,生薑,大蒜用刨子刨成泥狀,需用老藕,嫩的藕水分太多,生薑和大蒜不需要太多,一點點調下味即可。

2、將眾多的泥裝入乙個大碗,加入雞蛋和麵粉,然後加入鹽,味精,胡椒粉,攪勻待用。

3、鍋中加小半鍋油,燒至七分熱調成中小火,然後把攪勻的泥做成核桃大小的丸子下鍋炸,炸至表面金黃時撈出控油,然後裝盤。

這時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在鍋裡加開水和醬油,辣椒醬,將丸子在鍋裡過一下再裝盤,灑上蔥花,味道也不錯。

4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 未知。

藕400克、豬肉500克、小白菜幹300克輔料花生油一勺、精鹽一撮、醬油一勺、細香蔥一撮、姜乙個、雞蛋乙個、剁辣椒一勺。

蓮藕肉丸子步驟1

蓮藕肉丸子的做法大全。

先製作藕圓子生胚 蓮藕擦碎。

步驟2肉用攪拌機打碎。

步驟3蓮藕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加蔥,姜,鹽,糖,醬油,雞蛋拌勻。

步驟4蓮藕肉丸子的簡單做法。

將藕泥也加入肉泥裡。

步驟5蓮藕肉丸子怎麼吃。

全部攪拌成均勻的糊糊。

步驟6蓮藕肉丸子怎麼做。

挖一勺肉泥放在手心。

步驟7蓮藕肉丸子怎麼炒。

用虎口擠成丸子,用筷子將丸子取下來。

步驟8蓮藕肉丸子怎麼煮。

鍋中倒油,溫熱下丸子,保持中火,將丸子乙個個放入燒熱的油鍋步驟9蓮藕肉丸子怎麼燉。

全部炸成金黃色。

步驟10蓮藕肉丸子怎麼煸。

撈出瀝乾油。

步驟11蓮藕肉丸子怎樣煸。

鍋裡留適量油,炒香蔥薑,倒入白菜幹。

步驟12蓮藕肉丸子怎樣做。

將炸好的丸子全部放入鍋裡。

步驟13蓮藕肉丸子怎樣炒。

加水,漫過丸子。

步驟14蓮藕肉丸子怎樣煮。

大火燒開,轉小火燉到略有汁水即可。

步驟15蓮藕肉丸子怎樣燉出鍋。

蓮藕肉丸子怎麼做

5樓:波哥來趕海

蓮藕炸肉丸怎麼做?準備豬肉連藕各一斤,蔥薑雞蛋乙個,澱粉150克,洗淨後切碎,加入蔥薑攪成肉末,加入調料攪拌均勻,下油鍋炸。

6樓:趕海鐵哥

肉丸子怎麼做才好吃?首先豬肉再加上蒜頭,加入胡椒粉雞蛋清等,放入絞肉機打碎,再加入冰塊抓勻,最後擠成丸子涼水下鍋,浮起即可。

7樓:耿鈮

超簡單的家常豆腐肉丸子做法,家人都愛吃。

蓮藕肉丸的做法大全家常

8樓:匿名使用者

蓮藕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1、先製作藕圓子生胚蓮藕擦碎。

2、肉用攪拌機打碎。

3、加蔥,姜,鹽,糖,醬油,雞蛋拌勻。

4、將藕泥也加入肉泥裡。

5、全部攪拌成均勻的糊糊。

6、挖一勺肉泥放在手心。

7、用虎口擠成丸子,用筷子將丸子取下來。

8、鍋中倒油,溫熱下丸子,保持中火,將丸子乙個個放入燒熱的油鍋。

9、全部炸成金黃色。

10、撈出瀝乾油。

如何做蓮藕肉丸子

9樓:微言悚聽

今天我就為大家分享一種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蓮藕肉丸子的做法可以說這道菜在我們家是超級受歡迎的,不管是過節還是過年的時候,我媽媽都會親自做上一些嫩倆肉丸子,一口乙個好吃的停不下來呢,所以今天我就為大家分享一下這道美食的製作方法。

所以說像平時比較注意飲食健康和愛美的女生都是可以跟著我一起來學一下這道美食的做法,我們在做這種美食的時候首先需要準備好200克的豬肉。

然後再準備100克的新鮮蓮藕,再準備乙個雞蛋,玉公尺澱粉50克,10克的蔥花兩勺,生抽一勺,蠔油一勺,胡椒粉,食用鹽適量。

準備好這些食材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下步的事做了,首先我們先把買回來的蓮藕清洗乾淨之後再把蓮藕去皮,刨成絲再切成碎漿,切碎的蓮藕放在肉餡中加入蔥花雞蛋,甘汁園,玉公尺澱粉,和一些其他所有的食材。

我們放完所有食材之後就可以不停的攪拌,我們在攪拌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筷子向乙個方向一直攪動至上勁即可。

我們把肉餡兒做好之後就可以準備乙個鍋,然後在裡面加入一些食用油,等油溫達到6成熱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把拌好的肉餡兒取適量的肉餡放在我們的虎口處擠出乙個肉丸子,然後用右手拿著小勺子將肉丸子取下,就可以放進油鍋中炸制了。

我們把所有的肉餡都這樣炸成肉丸子之後就可以撈出來進行二次油炸。等我們把所有的肉丸子全都炸至定型的時候。

我們就需要再次起鍋,等油溫達到八成熱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將第1遍炸過的丸子再放進油鍋中炸至上色全熟即可撈出來。可以說經過二次油炸的丸子吃起來更加的酥脆好吃。

豬肉丸子的做法

10樓:雪上飛春

用料:豬肉、雞蛋、蔥碎、鹽適量。

1、豬肉用絞肉機打成泥狀。

2、加入蛋黃、蔥碎、鹽。

3、用筷子按同一方向充分攪拌上勁(感覺的到明顯的黏性和彈性)。

4、擠成肉丸放入沸水中,煮至飄起。

5、也可以油炸做成炸肉丸。

6、再做成喜歡的菜食用即可。

豬肉丸子用豬肉做的丸子。中醫認為,豬肉性平味甘,有潤腸胃、生津液、補腎氣、解熱毒的功效,主治熱病傷津、消渴羸瘦、腎虛體弱、產後血虛、燥咳、便秘、補虛、滋陰、潤燥、滋肝陰、潤肌膚、利小便和止消渴。豬肉煮湯飲下可急補由於津液不足引起的煩燥、乾咳、便秘和難產。

11樓:一人廚

教你豬肉丸子滑嫩q彈的做法。

肉丸子家常做法,肉丸子的做法

肉丸子怎麼做才好吃?首先豬肉再加上蒜頭,加入胡椒粉雞蛋清等,放入絞肉機打碎,再加入冰塊抓勻,最後擠成丸子涼水下鍋,浮起即可。肉丸子的做法 材料 豬肉餡500克。輔料 蒜2瓣 姜1塊 小蔥1根 胡椒粉1 2小勺 玉公尺澱粉6茶匙 五香粉1 2茶匙 醬油4茶匙 香油1小勺 鹽適量 雞蛋1個。1 準備所需...

豬肉丸子有哪些做法 ?豬肉丸子的做法家常做法

教你豬肉丸子滑嫩q彈的做法。豬肉丸子的做法家常做法 豬肉丸子。豬肉丸子用豬肉做的丸子。中醫認為,豬肉性平味甘,有潤腸胃 生津液 補腎氣 解熱毒的功效,主治熱病傷津 消渴羸瘦 腎虛體弱 產後血虛 燥咳 便秘 補虛 滋陰 潤燥 滋肝陰 潤肌膚 利小便和止消渴。豬肉煮湯飲下可急補由於津液不足引起的煩燥 乾...

水煮豬肉丸子的做法,水煮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冬瓜丸子湯 主料 肉餡 冬瓜 輔料 料酒 蛋清 薑末 鹽 薑片 蔥段 雞精 香菜做法步驟1.肉餡加入料酒 蛋清 薑末 鹽攪打上勁兒 2.鍋中水開後,放入薑片 蔥段,改小火,用虎口擠出大小均勻的丸子,逐個放入鍋中 3.丸子全部擠好後,大火煮開,放入去皮切成片的冬瓜,煮十分鐘,放入鹽和雞精調味,再撒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