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卡丟了 掛失是緊急停機怎麼補回來呢

時間 2022-12-13 20:35:04

1樓:洛學智慄芬

如果您的移動卡丟失了,您可以用別的手機打**為您的手機號碼辦理掛失業務。屆時您只需要帶著您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補辦卡就可以了。補卡需要最近通話號碼(三個)和最近充值時間。

2樓:戎冬易紀奧

動感地帶是需要身份證才能辦理的,但是動感地帶是預付費品牌,只要欠費就會停機,停機超過3個月就銷號,不需要單獨去營業廳辦理,更可以理直氣壯地拒絕繳費!

外地的手機卡丟了,怎麼掛失?怎麼補卡?移動的!

3樓:水木華

異地補卡僅限於通過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它人代辦。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審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另外,在補卡成功後,72小時內積分兌換、查詢詳單、過戶等部分業務處於凍結狀態,無法辦理。

需要注意的是,跨區補卡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殊卡中暫不提供服務。

同時,如果手機卡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銷號或者保留期等特殊狀態時,會導致補卡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卡如果用身份證登記過的話,用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去補辦就可以了,外地卡本地也可以補辦!如果沒用身份證登記的話就需要手機卡上名片夾中的隨便十個號碼就可以補辦了,補卡費十元!

謝謝採納!

5樓:偷閒一顆

中國移動的手機丟了後需要撥打手機歸屬地的10086進行掛失(需要知道服務密碼或者個人有效資訊)或者到當地營業廳掛失,補卡只能在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

1、用外地的被丟地的移動卡直撥10086轉會歸屬地(免費)進行掛失。

2、使用者本地的手機卡撥打區號(被丟手機所在地的區號)+10086(收費)進行掛失。

3、補卡只能等到回到當地後進行補卡了,或者諮詢好後委託他人給你補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營業廳,巨體步驟他們給你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乙個就是了 哪有懷舊的。

手機卡丟了,想暫時報停,怎麼做?

8樓:中國移動

僅報停後期還使用:

以河南為例:可到當地營業廳辦理停機保號業務。

停機保號功能:個人客戶:5元/月。

需機主本人提供服務密碼或證件需到歸屬地移動營業廳辦理 。停機保號是指在您申請停機暫停使用各項移動通訊業務的情況下,保留原有號碼的一項業務。

【辦理】停機保號開機業務的開通和取消,需提供服務密碼或證件通過當地營業廳辦理。

該情況下可以正常充值話費。

後期不使用:

需辦理銷號,銷號後手機卡的話費按照當地規定可轉移其他移動號碼上,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移動手機卡怎麼掛失

9樓:蹦迪小王子啊

中國移動的網上營業廳暫不支援掛失停機。

掛失停機辦理有三種途徑:

1、攜帶有效證件去中國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掛失。

2、撥打10086,需要輸入服務密,如在外地用外地號碼撥打本省10086需要加撥本省的區號才可以,如不知道服務密碼,可以通過提供使用者詳細的個人資訊進行掛機。

3、簡訊掛失:傳送gs(空格)手機號碼(空格)使用者密碼,傳送到10086。

申請掛失。在對手機進行申請掛失後,中國移動會針對掛失服務進行收費,客戶在掛失後只要手機卡中還有話費餘額就會一直保持掛失的狀態。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因為掛失費用而出現欠費的情況,從欠費開始起3個月後,中國移動會在客戶沒有進行操作的情況下收回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營業廳辦理相關程式。

1.手機撥打所在地移動客服10086辦理停開機業務(需要卡密碼),直接辦理停機,這樣別人就不能用你的卡了。

2.持身份證到所在地營業廳辦理補卡,補卡後前卡的費用自動轉入這張卡中,以前的**也不能重新辦,直接自動轉入,其實就是換張新卡其他的一切都和原卡一樣的。

3.掛失就是辦理停機業務,如果是辦理停機,卡找到了是可以憑密碼在自動臺取消的。如果本月辦停機再開機,是不會收取停機保號費用的證件和經辦人證件。

11樓:小草菜鳥

移動客服10086電信10000聯通10010客服掛失,如果實名登記,別人是開不了你停掉的卡,補辦一張號碼**都是一樣的,補辦一張後前卡作廢。

12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可以帶著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自辦營業廳諮詢辦理,或者聯絡歸屬地10086客服可以詳細諮詢下。

13樓:鞏含佛

到當地自辦營業廳掛失。或者是直接補卡撥打10086人工服務進行掛失。

14樓:遠達數碼

到營業廳直接掛失和補辦,原來的手機號碼不變,撿到手機的人不能使用你的卡打**了。**和業務也不會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10086, 掛失, 還需要密碼。 之後再到營業廳補卡。

16樓:飛能科技

(一)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手機卡丟了,您可以到移動營業廳辦理新的手機卡,如果想辦一張跟原來一樣號碼的手機卡,前提是您的手機卡是用您的身份證辦理的,您就可以持您的手機卡到移動營業廳進行補辦,業務跟原來是一樣的,您也可以讓營業廳的客服幫您辦理其它業務。

(二)別人撿到您的手機卡的話,一般沒有話費都會丟掉,這個問題不會很大。怕的是人家撿到你的卡,然後通過您手機卡裡的聯絡人進行**詐騙,建議您及時補辦回您的手機卡,那樣別人就無機可乘了,如果不能及時補辦,請您通知您手機裡的好友,不要輕信**裡的金錢等詐騙行為。

17樓:帖含佛

手機號丟了,移動卡怎麼掛失。

18樓:旅彩

掛失手機卡,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中國移動號碼掛失方法是什麼

19樓:網友

掛失方法如下:

1、簡訊掛失:傳送gs(空格)手機號碼(空格)使用者密碼,傳送到10086。

2、通過撥打10086的客戶人工專線進行掛失。

3、通過中國移動官方**進行掛失申請。

4、通過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掛失。

20樓:大叔

一、掛失的方式:

①簡訊掛失:傳送gs(空格)手機號碼(空格)使用者密碼,傳送到10086。

②通過撥打10086的客戶人工專線進行掛失。

③通過中國移動官方**進行掛失申請。

④通過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掛失。

拓展資料。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年9月1日起取消手機國內漫遊費和長途費。

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2023年3月,中國移動發布2023年財務報告,稱2023年中國移動營運收入7405億元,增長;淨利潤億元,增長5.

1%。截至2023年底,中國移動使用者數達億戶,其中4g使用者數為6.

49億戶。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通過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當地的中國移動官方**,點選首頁導航,選擇點選【網上營業廳】,在左下角【熱門業務排行】中選擇5【報停掛失復話】,點選【立即辦理】按鈕,按照步驟完成網上掛失。

22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辦理申請停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攜帶申請停機號碼的證件原件前往營業前台辦理;

2、撥打10086人工服務;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23樓:塔憶桖

移動卡丟了,掛失太麻煩。應該本人帶身份證就可以了。為什麼要那麼多手續太煩人了,大家時間都很緊。

特別是老年人,孩子們在外地,老人更麻煩。希望中國各級領導不要為難老年人。因為只要是人都會老的、、、以馬內利。

24樓:咎力勤

可以掛失,前提是知道**密碼。打10086就可以。但是補號碼有困難。

不過可以去營業廳告訴他們你的號碼是從小店買的,他們回去核實。也有可能通過的,那時候就要用實名辦下就可以了。

手機丟了,能直接補卡嗎 還是的先掛失

先掛失後當即補卡,補卡後丟失的電信卡就自動作廢了,謝謝!直接去營業廳掛失補辦吶,不過還是建議先用其他手機掛失先,因為這個涉及到財產和個人隱私安全。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掛失,立刻就能補卡,丟失的卡會立刻作廢。是身份證辦的卡都可以,到營業廳他會告訴你的。手機的sim 卡可以直接在營業廳補 花工本費就ok...

農業銀行的卡丟了 要怎麼補 沒先掛失能補嗎 補卡需要什麼東西

南霸天 農行卡丟了補辦後卡號會變,以下為補辦流程 1 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 95599 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2 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您的賬戶安全 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 進行掛失 您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浙江省醫保卡丟了,怎麼掛失?急!!!

醫保卡丟了怎麼補辦?補辦要多久時間?醫保卡丟了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你作答。為你提供浙江省醫保卡掛失辦理程式 1.掛失參保人員遺失醫保卡時,可先撥打 0571 85119372進行口頭封鎖,封鎖有效期為7天,遺失人員必須在7天之內,前往服務大廳證卡管理視窗辦理正式掛失手續,否則自動解鎖。醫療證曆本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