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能直接補卡嗎 還是的先掛失

時間 2023-02-01 13: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掛失後當即補卡,補卡後丟失的電信卡就自動作廢了,謝謝!

2樓:浩浩de嘉嘉

直接去營業廳掛失補辦吶,不過還是建議先用其他手機掛失先,因為這個涉及到財產和個人隱私安全。

3樓:狂奔的小小驢

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掛失,立刻就能補卡,丟失的卡會立刻作廢。

4樓:匡瀚彭

是身份證辦的卡都可以,到營業廳他會告訴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sim 卡可以直接在營業廳補 花工本費就ok 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直接補把原先的卡登出就好了跟營業員說你的卡丟了想補一樣的號碼就行了。

手機丟了之後,為什麼應該先掛失sim卡?

7樓:清商看世界

因為我們的sim卡裡面一般都繫結了許多的銀行卡,而小偷偷走手機之後,可以把手機的鎖解開,通過銀行卡的驗證碼簡訊轉走銀行卡裡面的金額。而且小偷還會拿你的手機卡給各種各樣的人打騷擾**,甚至是詐騙**。所以為了避免自己產生更大的損失,一定要第一時間掛失自己的sim卡,或者是直接補辦一張sim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手機號肯定繫結很多銀行卡或者是支付寶等,掛失後別人就沒辦法通過你號碼竊取你的財產,主要是為了保障你的財產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不掛失,你手機繫結的銀行卡等等會被壞人利用,把手機卡掛失了,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10樓:考官a的書外女友

因為sim卡,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卡,這個卡是用我們的身份證辦理的,跟我們的身份牢牢繫結。如果這個卡被撿到手機的人用來做不好的事就非常糟糕了。所以應該及時掛失。

11樓:易曉楠

因為我們現在很多的軟體和銀行業務都是和手機號碼繫結的,如果手機丟失後,不法分子可能會利用這一點盜取你的個人資料或者錢財,掛失sim後,丟失的那個手機號就不能用了,也就收不到驗證碼之類的,會相應的減少財產損失,當然掛失後,最好馬上帶著身份證去相應的運營商營業廳進行補卡,正常可以使用後,最好對相關軟體進行密碼修改或者賬戶凍結,以防萬一。

手機丟失了,用回原來的手機號碼要怎麼做?是先掛失停機還是直接去營業廳補辦就好?

12樓:叄年結

去營業廳掛失,在補辦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營業廳就行,記得帶上身份證。

14樓:琦俊達

先申請停機,然後去營業廳補卡。

15樓:go任1性

如果是身份證辦理的就直接去補辦就好。

16樓:紅豆肉鬆麵包

去營業廳,就說補卡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另掛失再補才好的,

手機卡丟了還沒掛失可以直接去補卡嗎?

18樓:哪樣騷

可以的,直接帶卡主的身份證去大廳補辦卡就行了。

手機丟了,請問如何掛失和補辦**卡??

19樓:網友

去電信營業大廳啊~~聯通的就去聯通營業廳~到那裡就能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打**問一下1860啊 選擇人工服務的才行 這個**是免費的你應該知道啊 然後再根據諮詢內容去做 這才是正確的程式。

否則你直接跑到營業廳多累。

2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電信手機卡丟失,可以直接通過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暫時停機,也可以直接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辦理掛失,或者直接補卡繼續使用。 通過電信營業廳掛失或者補卡需要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才行的,並且補卡需要一定的費用。

移動卡可以手機撥打10086、根據語音提示、選擇其它手機服務、然後輸入你需要掛失的手機號碼、輸入你的服務密碼、選擇掛失業務即可掛失!

22樓:宋克洲

掛失沒必要,公安不會幫你找到的,直接到移動或聯通的運營大廳補卡即可。

手機丟了,申請了掛失,請問是補辦卡好還是買新卡好?

23樓:為禍蒼生灬

你掛失之後號碼是不能再繼續使用了的 除非再重新補辦 也就是說 你一旦掛失 原來手機上的那張卡就失去作用了 你在補辦一張 就可以接著用你原來的號碼了 這個號碼是唯一的 和身份證編號一樣 不會出現重複的情況。

純手打 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補辦了新卡以後,以前的卡就算是掛失了,就會處於掛失狀態,所以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手機卡丟了,怎麼掛失和補卡,需要多少錢?

25樓:水瓶蕭兮

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手機卡的掛失補辦。

手機卡補辦時需要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手機卡的補辦業務,補辦手機卡的費用因為各地政策的不同,具體補辦手機卡的費用以當地營業廳為準,五星、貴賓、忠誠使用者可享受免費補卡服務。

26樓:vast的天涯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在拿著十塊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補卡是否收費需要看電信使用者的星級了,如果是中國電信二星級以上的使用者那麼是可以享受免費補卡權益的,直接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即可享受免費補卡,如果不是電信星級使用者那麼補卡是需要付費的,一般補卡費用是10-30元每張(以實際收費為準)。

28樓:一公尺田

可以掛失然後補卡。掛失不花錢,補卡費用不一定,10-20之間吧。

去的時候記得帶上你的身份證。有sim卡原來所在的那個大卡也帶上吧。

29樓:餘同書由君

不需要辦理掛失的,持身份證和十元到營業廳補卡即可,原來卡上的錢自動轉過來。

30樓:網友

帶上開戶的身份證就可以了,湖南補卡是10元,其他地方你就打10086(移動)10010(聯通)問問。

31樓:cq渣子

拿身份證到營業廳補辦無手續費但得充三十話(各地區不同)

32樓:網友

手機卡丟了以後怎麼掛失?

答:您好!您可以先辦理掛失停機,「掛失停機」期間固定費用正常收取;之後機主攜帶入網證件及影印件去營業廳辦理補卡(補卡需收取相應費用)。

謝謝!注:各地市辦理方式有所不同,具體在歸屬地營業廳諮詢。

補卡需收取相應費用?

答:您好!以西安為例:

辦理16k、32k、64k卡10元/張,預存100元免卡費;128k卡30元/張,預存300元免卡費。各地市資費標準不同,在補卡時請詳細諮詢當地營業廳。

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網友

補卡要30多吧!不過補卡時要提供通話前的最後三個聯絡歷史!這個難辦!聽說可以在網上查的!我沒查過!

我也去補過!不過我忘記了通話前的三個記錄!最後沒補!

34樓:許倆夢

我也丟過手機,我是直接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裡讓人補的卡,沒有花錢。

35樓:毛毛細雨

廣西表示補卡免費 帶上身份證營業廳自助機五分鐘搞定。

農業銀行的卡丟了 要怎麼補 沒先掛失能補嗎 補卡需要什麼東西

南霸天 農行卡丟了補辦後卡號會變,以下為補辦流程 1 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 95599 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2 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您的賬戶安全 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 進行掛失 您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手機卡壞了異地能補卡嗎,手機卡壞了 異地能補卡嗎? 10

u世伯爵 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上網尋找當地實體營業廳具體位置 網上搜尋 中國行動通訊 服務與支援 客服服務 渠道介紹 實體營業廳 選擇所在...

手機卡能異地補卡嗎,人在異地怎麼補手機卡

布樂正 手機卡能進行跨省補辦。注意 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 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mx丶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