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的卡丟了 要怎麼補 沒先掛失能補嗎 補卡需要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6-07 21:53:07

1樓:南霸天

農行卡丟了補辦後卡號會變,以下為補辦流程:

1、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95599”,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

2、**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您的賬戶安全(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進行掛失),您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3、正式掛失後7天后可以補辦銀行卡,如果異地丟失只能到開戶當地進行補辦。新卡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任意一家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果身份證丟失,必須補辦臨時身份證,才能補辦新卡。

4、補辦新卡需要工本費,新卡卡號和以前的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卡丟了,可以打農行的95599**掛失,然後24小時內到櫃檯辦理正式掛失手續。然後辦理補卡手續。沒先掛失當然能補卡了,你到櫃檯上先辦掛失,再辦補卡。

不過,不掛失受的損失自己負責噢補卡需要持卡人的身份證原件及本人到櫃檯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卡丟了首先要掛失,才能不被人冒用,上班時間直接帶本人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掛失,就可補卡,補完卡舊卡的錢就能銷戶後轉到新卡,沒掛失不能補卡。

農業銀行卡丟了幾天內能補辦,用不用掛失?可以直接補辦嗎?

4樓:末你要

農業銀行卡丟

失,即可掛失補辦,需先掛失滿七日後再進行補辦。

銀行卡丟失後,應迅速通過身邊的**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實現該賬戶的立即停止支付。

銀行卡的口頭掛失需要提供的資訊包括: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和卡號。銀行卡卡號數字較多,不便記憶,不妨常在錢包裡留張在atm或pos機上操作後的相關憑條,上面有清晰的卡號。

口頭掛失只是臨時掛失,有一定的有效期。各銀行的口頭掛失有效期各異。如通過**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客戶須在5天內補辦書面申請掛失手續,否則口頭掛失自動失效。

需要注意:

客戶在口頭掛失之後,必須在有效日期之內,去指定銀行辦理正式掛失,否則卡內資金自動解凍。若遇到銀行卡持有人在外地,不能及時辦理,可委託他人辦理正式掛失。委託人在辦理正式掛失的時候需攜帶本人和存款人有效身份證件。

5樓:smile_甜乖

需要帶身份證去櫃檯辦理掛失,一週後可補卡

一般一週時間吧,掛失補辦

必須是櫃檯掛失才可以

農業銀行卡丟了,請問要重新補辦的話,必須去開戶行補卡嗎

6樓:中國農業銀行

金穗借記卡掛失補卡時,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髮卡行轄內任一網點宴坦銷辦理書面信巨集掛失補卡手續。補卡時,如支付密碼遺忘的,應晌遊在辦理書面掛失後辦理密碼掛失,再辦理補卡。掛失補卡必須由持卡人本人親自辦理,不允許委託他人代為辦理。

7樓:萬能回答

農業銀行卡丟了,要重新補辦的話,仿彎態必須去開戶行補卡,開戶行是指在當地鬧仔同一支行的所有農業銀行網點!在其中的任意一個網點都可以辦理!備源

8樓:87785686啊啊啊

只要是在本地的農業銀行 應該都能補辦

9樓:陳明星

是的必須回開戶銀行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卡丟了密碼也忘記了,也忘記開戶行怎麼辦呢

11樓:庾連枝酒錦

我是銀行的~單掛失可以**都可以掛(有卡沒密碼,或有密碼沒卡)~雙掛失必須回原地點~

農業銀行卡丟了補卡需要多長時間

12樓:之何勿思

正式掛失後7天后可以補辦銀行卡,如果異地丟失只能到開戶當地進行補辦。

新卡補辦必須本人敗隱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任意一家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果身份證丟失,必須補辦臨時身份證,才能補辦新卡。

補辦新卡需要工本費,新卡卡號和以前的不一樣。

13樓:中國農業銀行

卡片丟失,首先建議客戶辦理掛失,保護賬戶資金安全;若使用的是農行個人借記卡,補卡運簡凱當時就能下發旁喚新卡,原卡內資金自咐孝動轉入新卡內。

14樓:水果莢心糖

農業銀行卡丟了補卡一般是掛失一週以後,就可以補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掛失補辦需要在掛失後,等待七天。

持卡人攜帶身份證在農行辦理掛失,繳納10元服務費;(部分銀行免服務費。)

妥善保基攜滾存隱慶掛失回執單;

七日後持回執單,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

輸入新密碼,保證兩次輸入一致;(需繳納十元工本費,部分銀行免費。)完成補卡。

注:如需同號補卡請諮詢銀行是否可搏餘以辦理;同號補卡需耗費更多的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櫃面填單書掛,7天后補卡給你。補卡後態褲旦錢轉到新帆擾的卡里,就可以取了。網銀不需要重辦,叫銀行純配工作人員給你重新關聯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掛失!

口碼陸兄頭掛失悉咐只有7天有效期,過了七天還得再打**指道你能會開卡地櫃遲襲臺正式掛失,正式掛失7天后才能補卡。

網銀有k寶得重辦吧

18樓:冬仔小哥

如果你不數鬥介意卡號會變、去銀行可以馬上掛失並補辦新卡、錢和k寶及其它丟失卡上的資訊比如簡訊提醒等都可以轉到新卡上、如扒褲果你要求保留原來的卡號、則需等十個工作日、說是這樣說、其實五六個工作日就已經春畢簡辦好了、你留下**銀行會通知你領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用農行的卡。我補過老中早很多卡,招行,工行,建行,交行,等等,都是當天補當天就發給我了。錢,櫃員會轉到新卡上的,網上銀行有些銀行要重新辦理(反正不要錢),有些可培卜以通過系統重新轉到新卡繼續用、對於侍雀u盾或專業版支付的不需要重新辦理,櫃員會幫你去搞的,

20樓:巧米樂

拿好身份證去農bai行du辦理掛失,你要等的時候就是你排zhi隊的時間了,dao你在櫃檯辦理的時候內是可以馬上拿到新卡的。容

如果你連密碼也忘記了,那麼你也要以馬上拿到新卡,但需要等三個工作日後才能使用,如果你不用掛失密碼只掛失卡的話,就馬虧咐上可以拿到卡,也可以正常使用的了。

銀行卡掛失是不需要手續費的,但是去銀行辦理一張新卡是要收手續費的,每個銀行不一樣,不多的也就5塊10塊,至於多少時間,每個銀行規定的也不一。

辦理銀行卡掛補辦首先要把丟失的銀行卡號提供給銀行,銀空轎行卡辦理掛失補辦需要攜帶持卡人的身份證,除了持卡人的身份證以為持卡本人也要到場;

辦理銀行卡掛失補辦還需要銀行卡掛失的申請書,最後就是繳納辦理銀銷虧純行卡掛失補辦需要的補卡費用。

銀行卡丟失的話,持卡人最好能夠及時去銀行辦理掛失手續,這樣就不會造成卡內金額的損失,平常持卡人用卡的時候要小心保管。

我的中國農業銀行卡丟了,沒有存摺.掛失了,補卡的話需要多久?補完了馬上可以用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行掛失後可即時補卡!

我就是農行的員工

22樓:

是的,補完可以使用,跟以前的卡功能 一樣,就是卡號換了,如果朋友 給你打款記得告訴新卡號, 我也是農行員工,樓上哪個省份的

23樓:我喜歡劉欣

補卡的話需要半個月,補完了馬上可以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補卡從掛失起5天后即可辦理,領新卡後可以馬上使用。

農業銀行卡不用多久會自動登出,農業銀行的卡多長時間沒用會自動登出掉

需要。如果你繫結了動款通知等服務專案,不登出是需要收費的。另外,還有年費 小額帳戶保管費等都有可能收費。再就是個人帳戶安全性 便捷性的考慮。再提示兩點 1.如果你是閒置的借記卡,為避免日後開卡受限,銷先。2015年銀監會的 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 規定2016年起同...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能掛其它銀行的卡嗎

不能。只能是自己的農業銀行卡。別人的都不行。其他銀行的更加不行。很顯然不能啊,每家銀行都是不同機構的。不能。只能是自己的農業銀行卡。別人的都不行。農行掌上銀行怎麼新增其他行的信用卡?農行掌上銀行是不能新增其他行的信用卡的。1 商戶將持卡人簽署的籤賬單或取現單著實我收單行,與收單行進行清算,收回墊付的...

農業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農業銀行卡丟了同省不同市能異地補辦嗎?

中國農業銀行 金穗借記卡掛失補卡無法異地辦理,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髮卡行轄內任一網點辦理書面掛失補卡手續。補卡時,如支付密碼遺忘的,應在辦理書面掛失後辦理密碼掛失,再辦理補卡。掛失補卡必須由持卡人本人親自辦理,不允許委託他人代為辦理。 農行卡不可以異地補辦,使用者需回到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