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煸辣椒孜然羊肉怎麼做,孜然羊肉怎麼炒

時間 2023-03-15 00:10:07

1樓:灬貓九菇涼

原料:羊腿肉、大洋蔥、料酒、研磨黑胡椒、乾辣椒碎、孜然、鹽、糖、小茴香。

做法:1.羊腿肉剔下來切成粒,放料酒跟一點糖,洋蔥切兩半,一半切成碎末。

2.切成末的洋蔥放到羊肉粒裡,研磨黑胡椒放一點。

3.把羊肉跟之前放進去的調料抓勻,醃倆小時!

4.抓勻的羊肉。

5.醃製好的羊肉跟洋蔥分離。挑出來洋蔥留下。

6.炒鍋放一點點油,大火放羊肉。把羊肉裡的水炒出來。盡量炒乾。羊肉稱出,水倒掉。

8.鍋裡放油,多一點,把羊肉炒到金黃色,就像烤的一樣稱出。

9.把之前醃羊肉的洋蔥跟剩下的一半的洋蔥放進去大火炒到變色,放羊肉一起炒。到洋蔥徹底變軟類似透明。稱出。

10.乾鍋放乾辣椒 孜然 小茴香炒香。

11.把羊肉放進去炒勻,讓辣椒孜然都裹在羊肉上。放鹽炒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2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羊肉片,洋蔥個,大蔥根,蒜末,紅辣椒,生抽適量,老抽適量,糖一點,辣椒粉,孜然粉,鹽適量。

做法。1、準備涮鍋用的羊肉片,洋蔥半個切絲,大蔥半根斜切小段,再有一點蒜末和紅辣椒。

2、熱鍋之後,先放蒜末和洋蔥,炒出香味之後,放羊肉片。

3、羊肉片最好化凍之後再來炒,不然水分會比較多。

4、炒羊肉的時候,淋入適量生抽、老抽、一點糖,羊肉基本都炒熟了,然後放些辣椒粉。如果吃辣的話,可以放很多很多的孜然粉,這樣吃著才夠滋味。

5、最後適量鹽、蔥和、紅辣椒入鍋,再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羊排400克 調味料 醬油1小匙,料酒1小匙,鹽適量,糖1小匙,花椒粉適量,辣椒粉適量,雞精1小匙製作過程 1、把羊排用沸水汆燙以煮出髒物,撈出後用所有調味料醃製30分鐘。 2、鍋燒熱後用旺火將1000克油燒熟,然後撤火冷卻到七成熱後,放入羊排(油一定要開了後冷卻,這樣比較好控制溫度,不容易煳),炸至金黃,再把火力開大,炸2分鐘,內部熟透即可。

孜然羊肉怎麼炒

4樓:積水成淵

孜然羊肉是很多餐館搬上餐桌次數最多的一道美食,非常有名的新疆菜系,因為孜然的氣味芳香且濃烈,很受當下年輕人和小孩子的喜愛,這就是我們喜歡燒烤的原因之一。

其實孜然與羊肉一同烹調,也可以理氣開胃、祛風止痛、溫補氣血,也算得上食療中的一種了。今天給大家詳細的講解一下孜然羊肉的做法。

孜然羊肉的做法

準備配料:將新鮮的羊腿肉切成片,放入碗中,加入生抽、胡椒粉、鹽、澱粉、花生油攪拌均勻,醃製十分鐘。洋蔥剝皮洗淨後切絲,香菜洗淨切段,切蔥花,薑末備用。

經驗分享:羊腿肉的部位肉質比較嫩,而且沒有筋膜,做出來的孜然羊肉更佳的嫩滑,經過醃製的羊肉更入味。

5樓:三火問題解答

孜然羊肉怎麼做?把羊肉切塊,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鍋中翻炒,來點生抽耗油,鹽胡椒粉,孜然調料。

6樓:在六尺巷睡懶覺的劍蘭

就是正常羊肉的炒法,只不過再快出鍋時加一點孜然粉。

7樓:牛一種態度

孜然羊肉做法。

材料:羊肉、孜然粒、孜然粉、香菜、澱粉、熟白芝麻、辣椒粉、花椒粉、生抽、鹽。

做法:1、我們先將羊肉清洗乾淨,然後切成粗絲或者是條狀,放入碗裡面作為備用。

2、加入生抽、澱粉、孜然粒,拌勻,後醃製30分鐘。

3、香菜洗淨瀝乾放置一邊。

4、鍋中燒熱、倒油,加熱後放入醃製好的羊肉煸炒。

5、當羊肉表面微微發焦的時候,放入鹽、孜然粉、辣椒粉和花椒粉繼續翻炒。

6、最後我們就是加入熟芝麻,然後一定是要翻炒均勻了,可以先在盤子裡面擺放一些香菜將羊肉放在上面,這樣就是可以食用了。

功效:羊肉是含有比較少的脂肪和膽固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以及鐵、鋅、硒等營養成分,所以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是非常的有幫助,我們食用一些羊肉能夠很好的溫補身體,對於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是非常的有幫助。羊肉是可以增加消化酶,保護我們的胃,對於幫助脾胃消化是有不錯的功效,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孜然粉則是可以使得羊肉更加的芳香,可以增強人們的食慾。

孜然羊肉怎樣炒

8樓:陳其喜

〖原料〗羊肉片200克、孜然粒5克、孜然粉5克、醬油15ml、白糖5克、鹽5克、洋蔥1個、蛋清1只、料酒15ml、香蔥2根。

〖做法〗羊肉切成薄片,用清水沖洗五分鐘去除血水,然後加入蛋清、料酒抓勻醃製20分鐘。洋蔥切成薄片,香蔥切成3-4厘公尺長的段備用;

2、炒鍋燒熱到用手置於上方能感覺到明顯的熱氣,然後放入適量油,放入羊肉片迅速滑散,炒到肉片變色後盛出;

3、再次加熱鍋中剩餘的油,到4成熱時放入洋蔥炒出香味,然後放入之前炒好的羊肉片,淋入醬油、孜然粒、鹽、白糖拌勻後炒出香味,最後在出鍋前撒上孜然粉、香蔥段拌勻即可。

孜然羊肉怎麼炒

孜然羊肉怎麼炒

幹煸辣椒孜然羊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孜然羊肉怎麼做 材料主料 500g羊肉 配料 50g香菜,15g孜然粉,10g辣椒粉,5g花椒粉,1勺生抽,3g鹽,10g澱粉,20g熟白芝麻 做法1 羊肉事先用溫水泡半個小時,然後洗淨切粗絲。2 切好的羊肉放入澱粉和生抽抓勻後,放入孜然粒抓勻,醃漬10分鐘。3 香菜摘洗乾淨,備用。4 鍋燒熱倒入少...

正宗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怎樣做孜然羊肉好吃,最正宗孜然羊肉的做法

這道菜是北京風味的孜然羊肉 孜然羊肉怎麼做?把羊肉切塊,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鍋中翻炒,來點生抽耗油,鹽胡椒粉,孜然調料。第57回 慧紫鵑情辭試莽玉 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第58回 杏子陰假鳳泣虛凰 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1.羊肉凍一會再切片。2.然後用涼水泡兩個小時,泡出血水。3.然後捏幹水份,放一大碗裡...

孜然羊肉應該怎麼做才比較好吃,孜然羊肉應該怎麼做才比較好吃?

孜然羊肉應該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可以買羊肉,腿裡脊剁成小塊兒,用雞蛋香料醃製一下,然後用炒鍋倒一點油,炒下出鍋再放點兒孜然,非常好吃。怎麼做孜然羊肉最好吃 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 命中註定的 孜然羊肉 材料羊肉片,洋蔥0.5個,大蔥0.5根,蒜末,紅辣椒,生抽適量,老抽適量,糖一點,辣椒粉,孜然粉,鹽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