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排骨湯怎麼燉最有營養

時間 2021-05-11 04:23:34

1樓:來自靈通山樸素的西葫蘆

產婦清燉排骨湯的做法1

清燉排骨湯的材料

主料:白靈菇250克,豬排骨(大排)200克,

輔料:鮮香菇30克,

調料:鹽2克,醬油3克

清燉排骨湯的做法

1.白靈菇以溫水浸泡去苦味;香菇泡發後切片。

2.豬排骨洗淨後切成小塊。

3.將白靈菇、香菇片、豬排骨一起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用大火煮30分鐘後加入鹽、醬油即可。

產婦清燉排骨湯的做法2

清燉排骨湯的材料

排骨,鹽,花椒,大料,蔥,姜,蒜汁,香油,醬油,醋

清燉排骨湯的做法

1.首先將排骨洗淨,用溫水超一下。

2.**放上鹽、花椒、大料、蔥、姜,添好水蓋上蓋子,就不用管了。

3.水一定要一次添夠,鹽也最好一次放好。

4.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可以了,吃的時候從湯鍋中撈出,佔點蒜汁,即好吃又解膩。

5.燉排骨的湯,下一次還可以用來做頓,美味的打滷麵。

產婦清燉排骨湯的做法3

清燉排骨湯的材料

排骨一根,山藥適量,白菜適量,蔥一段,姜一塊,八角乙個,桂皮一小塊,黃芪10克,料酒兩匙,白醋一匙,鹽適量

清燉排骨湯的做法

1.排骨斬小塊,洗淨;山藥去皮切滾刀塊,白菜用手撕成大塊;

2.燒水,水沸後倒入排骨和一匙料酒氽燙三到五分鐘,撈出排骨,用流水衝去浮沫備用;

3.取煲湯鍋,放入氽燙好的排骨,蔥段、薑塊、八角、桂皮、黃芪、一匙料酒、白醋。一次加足水,大火燒開,轉小火燉40分鐘;

4.放入山藥並調入適量鹽,繼續燉煮20分鐘至山藥熟透;最後放入白菜煮幾分鐘即可關火。

產婦清燉排骨湯的做法4

清燉排骨湯的材料

精排250克,蘿蔔100克,枸杞15粒,薑片少許,蔥段少許

清燉排骨湯的做法

1.排骨洗淨用開水焯5分鐘充分把血末焯出,撈出備用;

2.鍋內加當清水1000克放排骨、薑片、蔥段,開鍋後小火燉1個時左右

3.關火前10分加入枸杞、鹽,調味出鍋即成

小訣竅加入蘿蔔可以使這道菜即美味又可以去油膩,還可以提鮮!!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煮好吃,排骨湯玉公尺怎麼燉最好喝

非常好喝又營養的玉公尺排骨湯 就要喝玉公尺排骨湯,多吃不胖,好吃不貴!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薑片去腥,撈出後備用,鍋中放入玉公尺胡蘿蔔,山藥紅棗,加入水,小火燉30分鐘。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但砂鍋中加入胡蘿蔔玉公尺,倒入排骨和三辣,加入蔥薑紅棗倒入開水...

排骨湯怎麼燉才好吃ne,蘿蔔排骨湯怎麼煮才好吃

我比較喜歡做酸辣的,像荔枝肉那樣,說到荔枝肉,lz肯定奇怪,別人都是說湯,為什麼我說小炒,原因在於荔枝肉的口味,想想,荔枝肉的口味是酸酸甜甜的,就是這個特點。做吃的一般都講究健康,就因為酸甜的味道,一般在排骨裡放一點醋,有利於鈣的吸收,加醋,骨頭裡的鈣就轉化為碳酸鈣,對人體有益。白蘿蔔燉排骨 白蘿蔔...

產婦的排骨湯怎麼燉,產婦排骨湯的做法有哪些

材料 排骨500g 山藥半根 枸杞適量 胡蘿蔔一根 生薑適量 料酒1茶匙 白醋幾滴 八角乙個 鹽適量。做法 1 山藥洗淨,削去外皮,切成滾刀塊備用 胡蘿蔔同樣切成滾刀塊。2 放半鍋清水,放入洗淨的排骨,用大火燒開,此時湯麵會出現一層泡沫,這就是被煮出來的血水,關火,把排骨撈出洗淨。3 砂鍋放適量水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