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腳湯的做法,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怎麼做好

時間 2021-05-11 04: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

主料雞腳

450克

輔料花生

適量蓮藕適量棗

適量姜適量步驟

1.雞腳洗淨,去腳趾甲;

2.蓮藕切塊;

3.雞腳焯一下;

4.棗洗淨;

5.把花生去皮,和所有材料一起放到高壓鍋裡;

6.開鍋小火20分鐘,就可以了;

7.煮好了,留出這頓飯的,其他涼涼,放入冰箱,吃的時候再放鹽,味道會比較鮮,鹽的攝取量也會很少;

8.這個是加了生抽的,老公喜歡。

小貼士如果當頓飯吃不了,就不要加鹽,涼涼放到冰箱裡,吃的時候再放鹽,一個是鮮,再個是減少鹽的攝取量。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主料 配料適量花生 適量蓮藕 適量棗 適量姜1 雞腳洗淨,去腳趾甲;

2 蓮藕切塊;

3 雞腳焯一下;

4 棗洗淨;

5 把花生去皮,和所有材料一起放到高壓鍋裡;

6 開鍋小火20分鐘,就可以了;

7 煮好了,留出這頓飯的,其他涼涼,放入冰箱,吃的時候再放鹽,味道會比較鮮,鹽的攝取量也會很少;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雞腳450克 輔料花生適量蓮藕適量棗適量姜適量步驟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11.雞腳洗淨,去腳趾甲;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22.蓮藕切塊;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33.雞腳焯一下;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44.棗洗淨;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55.把花生去皮,和所有材料一起放到高壓鍋裡;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66.開鍋小火20分鐘,就可以了;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77.煮好了,留出這頓飯的,其他涼涼,放入冰箱,吃的時候再放鹽,味道會比較鮮,鹽的攝取量也會很少;

蓮藕紅棗花生雞腳湯的做法步驟88.這個是加了生抽的,老公喜歡。

蓮藕花生紅棗雞爪排骨湯有什麼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蓮藕花生紅棗雞爪排骨湯營養點:蓮藕味甘性平,有消炎化淤,清熱解燥,止咳化痰之功;加入花生、雞腳和排骨和蓮藕一起煲湯,排骨補脾潤腸豐肌,花生有補中益氣、潤肺養胃、化痰解毒、通血脈、延年益壽之效,合而為湯,不寒不燥,加入紅棗,有補血潤膚,具有補中益氣、養血健骨、滋潤肌膚的作用。

蓮藕花生紅棗雞爪排骨湯做法

材料:新鮮蓮藕兩節,排骨兩大支(砍小塊),花生100g,雞腳數只,紅棗15顆,鹽適量,姜3片。

做法1.排骨雞腳各先後都沖洗乾淨,冷水下鍋,加入幾片薑片,加入排骨大火煮開後去掉表面的血沫浮物,撈用控幹水分備用。

2.蓮藕去皮,斜切成塊狀備用。

3.接一鍋冷水加入花生大火燒開後加入豬筒骨,大火煲約15分鐘後轉中火繼續煲1小時,倒入蓮藕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煲約半小時後再轉中小火慢煲約1小時至蓮藕粉糯。

4.食用前加入鹽調味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蓮藕排骨湯---補虛養血

花生栗子雞爪----養腎,秋冬喝

6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滋陰潤燥、益精補血的功效。 適用人群適宜於氣血不足,陰虛納差者;溼熱痰滯內蘊者慎服;肥胖、血脂較高者不宜多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