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是暴君嗎 為什麼,朱元璋是暴君嗎

時間 2022-08-24 06: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是吧,畢竟換作我們的話可能更國加的那個了

2樓:湘蕭紫妃

是啊,脾氣又不好,要不是馬皇后,早不知殺了多少人了。

朱元璋是暴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性格有些偏激,愛殺人。但是他也是有功的,所以功過相抵。

4樓:生為王候

暴君,狠毒,死的時候還讓很多活人陪葬,人的功是功過是過,是不能抵消的,說能抵消的人,殺的定然不是他們親人,如果乙個有功的人惡殺了他們的親人,他們還這樣認為,那麼我服!

5樓:玉皇大帝神

朱元璋是歷史上有名的暴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暴君朱元璋,明太祖

朱元璋是暴君嗎

7樓:

剛開始不是,後來是。

8樓:koko空空

不好說.就像曹操有褒有貶..

不過後來把開國的幾位將軍都給弄死了地說

為什麼朱元璋會成為千古「暴君?

朱元璋是暴君,那為什麼沒有人去推翻他的統治?

9樓:繪夢女孩

雖然朱元璋是暴君,但是他的一生都在踐行他實現為國為民的理想,這是值得欽佩的。他代表了勞動人民的利益。

10樓:少女琦

因為他統治期間,老百姓都非常擁護他不會揭竿而起,而且也沒有大規模的戰亂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朱元璋是否是暴君,不能因為某件事而評定他,朱元璋其實也為百姓做了很多事實,對於百姓來說,他可是位明君。

12樓:大王不巡山

朱元璋是靠自己的雙手打下的江山,而且朱元璋的暴主要是剷除異己,異己都沒了也就沒人造反了。

朱元璋到底是暴君還是偉人?

朱元璋最善待老百姓,為何後世卻成了暴君模樣,到底得罪了誰?

13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朱元璋的後代根據朱元璋制定的規則,認為他是乙個暴君。

14樓:

朱元璋在位的時候,對老百姓是十分的好,而且得到了老百姓的擁護

朱元璋算不算暴君?

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為什麼是個暴君

朱元璋是暴君,那為什麼沒有人去推翻他的統治

繪夢女孩 雖然朱元璋是暴君,但是他的一生都在踐行他實現為國為民的理想,這是值得欽佩的。他代表了勞動人民的利益。 說朱元璋是暴君的,要看是對於誰來說,可能對於朝臣來說他是暴君,但是對於百姓來說,朱元璋是一個明君,他減輕農民的賦稅,對農民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怎麼可能會有人反對他的統治。 少女琦 因為他...

朱元璋為什麼要殺小明王韓林兒,朱元璋為什麼讓大虎去殺小明王?

因為朱元璋當時用的是小明王的名義起義,小明王不死的話朱元璋沒有辦法名正言順的做皇帝,因此朱元璋為了皇位殺了小明王。龍鳳十二年十二月,韓林兒因船翻沉入江中而死。當初,朱元璋駐紮和陽時,郭子興去世,韓林兒任命郭子興之子郭天敘為都元帥,張天祐為右副元帥,朱元璋為左副元帥。當時朱元璋孤軍守城,而韓林兒因自稱...

朱元璋的原名是什麼,為什麼改朱元璋

朱元璋一共有三個名字。明太祖朱元璋 1162 1227 明朝開國皇帝。本名重八,又名興宗,字國瑞,濠州鍾離人。朱元璋的祖籍在江蘇沛縣,後遷句容。到他祖父 父親時又幾經遷徒,最後才定居安徽鳳陽。朱元璋的世祖名仲八,生有三子,長子名六 二 次子名十 二 三子名百六,百六是朱元璋的高祖。朱百六有兩個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