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送資料,沒有接收資料,上不了網怎麼辦

時間 2022-08-24 06: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設定

2、換個路由器

3、筆記本wlan從新連線

電腦連線正常但無法上網資料只有傳送沒有接收怎麼回事?

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正確,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裡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們的網是從房東那裡拉

5樓:

你是不是連了無線路由嘛?

電腦只有傳送資料沒有接收資料,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網路連線有傳送資料沒有接收是怎麼回事

6樓:國寄竹彌琬

1網線可能有內部的接觸不良問題(可能性不大現在網線的質量都還行

但是可能性不大不代表沒有可能性,萬一樓主的rp出了問題....)2路由器可能由於流量太大而斷流(可能性比較大,如果用到路由器比較一般的話就有可能出現這個問題)

3你們區域網內可能有人用arp欺騙軟體

(可能性非常大,但是防arp欺騙的軟體也有很多,比如安全衛士360就可以)

4自己的網路連線設定問題(可能性很大,樓主可以選擇檢視本地連線的狀態->支援->修復看看)

7樓:和景明陰雀

因為網不通哦。

傳送資料應該是你的在區域網內傳送的資料報。

但是你網不通,接受不了資料報!

網路連線正常,接收傳送資料報正常,但是無法上網是怎麼回事? 5

8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9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

網路已經連線上了,傳送接收都有,就是不能上網 為什麼?

10樓:美妝師潘潘

已連線不可上網啥意思,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1樓:水刃星辰

網路連線上就可以了,接收是灰色的不代表就連不上。

遇到這種問題最有可能的情況是因為你的閘道器出了問題,打**去電信問問。

或者也可能是你的dns伺服器沒有設定好...

反正本地連上的話,一般就不是你本機的問題,而是運營商那裡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是沒問題,只要網線正確連上就這樣。是不是沒有設定ip,以及dns伺服器?如果是就想閘道器索取。

13樓:

禁用一下網路連線,再啟用看看有什麼問題

電腦連線正常,沒有傳送和接收資料報,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正常的是本地網

而不是網際網路

檢查網線之類的吧

無線網可以上,本地連線連線正常,只有傳送資料,沒有接收資料,不能上網,怎麼解決?感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寬頻那即是路由器沒有撥號連線成功,路由器沒設定正確或網路運營商把你的路由器給遮蔽了。如果上的別人網,有幾種可能:1、別人只開了路由器,並沒有連線上網;2、路由器設定限制了其他人上網。

3、訊號帶路由的寬頻貓發出的,設定的是橋接。連上無線後,要從電腦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密碼撥號連線才能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你的貓或路由器網線,在不行看看你的上網協議對對,在瀏覽器設定裡面!

網路資料有傳送到沒有接收怎麼處理?

17樓:

只要是用發生到,對方就能收到了,你可以提醒對方接收,或許對方沒有開啟那個軟體吧,開啟了就能收到,點一下接收就行了。

18樓:

儲存,做好備份,重新傳送唄!

電腦連線區域網只傳送資料包,無接收,請問如何解決

個人總結區域網不能互連故障解除 1首先確保計算機之間的物理連線,網絡卡,網線,交換機或路由工作正常 某些裝置需要重啟 2檢查各種協議是否都已經安裝,區域網常用的三種通訊協議分別是tcp ip協議 netbeui協議和ipx spx協議。3使用ping命令測試網路中兩臺計算機之間的連線。使用ping命...

電腦本地連線只能傳送接收為0上不了網但是顯

這是 網路故障裡的常見現象 因為 突發事件 計算機 關閉 網路中斷 藍屏 宕機等 重啟後 就上不了網。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 但解決辦法 只有幾種 你可以試試 1.禁用再啟用 本地連線 2.你是用adsl撥號上網 還是 通過路由 如果adsl得話 重啟adsl 如果路由的話 先重啟 不行的話 恢復...

本地連線的資料報傳送與接收和MTU有什麼關係嗎?

有一定的關係,對區域網而言,因為頻寬大,時延小,設為最大值1500也不會有問題。上網就不同了,過大的mtu會導致資料報被分成很多小段,嚴重的會導致某些 訪問不了。具體到某種連線方式如adsl,可以用以下命令嘗試獲取不至於使資料報產生碎片的最大mtu ping f l 1460 如果命令返回 需要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