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個姑娘之間搖擺的男人是情種還是渣男

時間 2022-08-24 04:15:03

1樓:狐假虎威

毫無疑問是渣男了,因為在兩個姑娘之間搖擺的男人肯定不是情種,我個人認為情種的定義是對乙個人的情感堅貞不渝,無論外界環境怎麼變化都不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變心,所以在兩個姑娘之間搖擺的男人肯定是花心或者是懦弱。

我個人覺得對乙個人的喜歡是不能分成兩份的,我是不相信**中那些什麼喜歡兩個人的話而且是一樣多,在兩個人之間搖擺不定的人不是花心就是懦弱,花心是因為他無法捨棄兩個女孩對他的喜歡,他肯定會享受兩個女孩對他的明爭暗奪,或是是說喜歡感受兩個女孩因為他互相爭奪的場面,這種男人還是早點放棄的比較好。

為什麼要說在兩個女孩之間搖擺的人會有可能是懦弱呢?有一種人就是覺得兩個姑娘都很好,所以他無法再兩個人之間抉擇,所以他猶豫不決,或者就是她不想得罪人,因為一旦他選擇了其中的乙個女孩,那麼另外乙個人肯定是對他老死不相往來,也有肯定是他兩個都想要,因為一旦做出抉擇那麼他肯定是會失去另外乙個人,所以這種男人一定是渣男而不是情種。

姑娘們千萬不要相信他那些兩個人都不想傷害的鬼話,因為不做出選擇才是對兩個女孩最大的傷害,他不是因為不想傷害另外乙個人而是不想失去兩個人,你想想連自己真正喜歡哪乙個人都不知道的人值得你們喜歡嗎?所以對於這種在兩個姑娘自己搖擺不定的人要趁早捨棄,兩個女孩都不要再喜歡這種渣男了。

2樓:京_晶晶晶

這種男生直白的說就是比較濫情。既然對乙個女生比較感興趣,又何必去分散自己的精力和別人的精力去做那種**空調遍地撒網的事情,相信即使他和其中的某個女生在一起了,以後兩個人也會因為男生濫情的問題而吵架。

女生都想要從男朋友那裡得到安全感,若是那個男生和你在平日的接觸時便對自己加以關心,像對女朋友一樣的關愛,你認為他就是自己心裡想要的那個好男人,那麼他又為什麼不會對你專一呢?

女孩子你要記住,自己的大好青春完全不必花費在乙個如此花心的人身上,他對自己平日的照顧,想必你也付出了自己的真心,若是他選擇了你,那麼這個結果便成全了你,也許你們會擁有乙份難得的愛情 。但是,如果他選擇了另乙個女生,你會不會黯然失色,為這個結果像失戀一般痛哭流涕呢?若是他和另乙個女生的感情沒有走的太遠,他又回來找你請求你的原諒,到那時你該如何做決定呢?

我認為面對這樣的男生不如直接放棄就好,不必把自己當做乙個貨物一般,等著男生去挑選,你完全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在不同的層面接觸不同的人過後,你會發現你當時會慶幸沒有為了這個男生而失去了自己現在應該擁有的機會。

女生,你要在你的青春裡好好地保養自己,不要為了感情的問題整日以淚洗面,要把自己活成女王的樣子,等待追求者任自己挑選的時候。

3樓:忙碌小石頭

其實我認為在他還沒有和其中乙個女生在一起之前,既不是情種,也不是渣男。乙個人同時對多個人有好感,這種現象很正常,就像我們女生,也會同時對幾個男生感興趣,但是我們最終只會選擇乙個男生,之後就對那個男生死心塌地的好,對於這個男生的這種情況,同樣也是在他沒有在這兩個姑娘選擇乙個人之間,不管他是對多少個姑娘有好感,也不能妄下定論,因為這是一種人的本能,很正常,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感情也一樣。

但如果說,他在這兩個女生當中已經選擇了其中乙個女生,但還是忘不了另乙個他沒有選擇的女生,依舊在兩者之間搖擺不定,那麼他就是渣男。在他自己已經表達出明確的選擇了哪乙個女生之後,卻依舊對另乙個女生念念不忘,那麼他選擇那個女生算什麼?也許這對於那乙個他沒有選擇的女生短期來說是好的,因為那個女生還可以抱有一絲希望。

但是長期來說,乙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人能有多好?這樣的男朋友留著幹嘛,留著回家過年殺豬嗎?

在我說的這種情況下,因為他根本就不可能是乙個情種了。在他沒有選擇之前,是無法鑑定他是情種還是渣男的,在他選擇之後,如果他依舊兩個女生都忘不了了,那麼他就是乙個渣男,但是當他選擇之後,他專心對他選擇的女生好。和他沒有選擇的女生斷的一乾二淨!

那麼時間是能夠證明他是情種還是渣男。因為所謂的情種,是特別愛乙個人,並且愛乙個人愛到可以犧牲自己,短時間內,也不可能說在他一選擇的時候,就能斷定出他是情種,這是需要時間,漫長的歲月來證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覺得可以理解?天啊我如果遇見這樣不知道如何選擇的男生我絕對理都不理,你是有多缺愛啊?缺失到要等待乙個男人猶豫不決的選擇是否接受你的感情的地步?

這邊跟你玩著曖昧,那邊還能追求心意的女生,小姑娘你以為你是她猶豫不決的原因麼?你錯了你不過就是人家曖昧的物件而已。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告訴你他還喜歡另乙個女生麼?你是小學生們這麼幼稚?愛情是什麼你知道麼?它是最自私的東西也只能是彼此唯一的東西。

你們這可好成了遠親節目是麼?要不然你們兩個女的來個友誼競賽如何呀,看誰能獲勝誰就抱的美男歸好不好?你不缺心眼吧?這麼明顯的渣男你居然還當成優秀的男人看待!

世界上優秀的男人多了去了,難道優秀就代表可以渣麼?優秀的男人就可以在兩個女人面前左搖右擺麼?看著你倆對他各種愛慕的表現我估計這個男的心裡一定爽歪歪了,你也別以為他最終選你你就得意了。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知道吧,照著他現在這個反應來說,你一旦成正牌女友估計沒幾天渣男就會告訴你對不起我理解錯了對你的感情,我對另外乙個才是真愛,反正跟你睡也睡了玩也玩了,當然是換個新鮮的更好了。

所以啊就這種純純的渣男你要不就一腳踢死他讓他滾蛋,要不就等著被渣男反覆戲耍吧。

5樓:晞諾

雖然感情的事情對於旁觀者來說不好插嘴的,但是我覺得就算他是乙個很優秀的男生又能怎樣,既然在這種事情上面還要像古代皇帝翻牌子一樣嗎?而且你們又不是他的什麼,還要在他面前被選來選去,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渣男。

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本身就是很明白的,你喜歡哪個自己不知道啊?還需要挑來挑去的,就算你和另乙個女生相比條件差不多的,我想他可能會來選擇你,因為對於他來說更有優勢,而你覺得她這樣就會對你死心塌地嗎?顯然不可能,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他也有朝三暮四的可能,而且結婚了都不一定能說這份感情是比較安全的,畢竟還有離婚的出現呢!

所以我覺得這種渣男你還是不要再去想了,說不定你現在離他遠一點,很快就能遇到真的愛你的人了。就算這個男人各方面都沒有他好,那麼是一心一意愛你就夠了,而現在這個男的讓人覺得一點都不安全。

我真的覺得在兩個姑娘之間搖擺的男人是渣男,不要為這樣的人去想藉口了,這種渣男還是不要要的好。

在兩個姑娘之間搖擺的男人是情種還是渣男?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情種或者渣男,這都是略帶調侃的說法你說他優秀?**優秀?成績好是嗎?這種完全不負責任的想法,能稱得上優秀嗎?

不論男人女人,身而為人,就需承擔作為乙個人的責任。他說,不知道選你還是選另乙個女生,你居然還能理解,我想起一句話

物化女性的其實就是女性本身

男人女人都是平等存在的人,他沒資格像挑選貨物一樣在兩個女生之間做這種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貓也在想先吃哪條魚好呢??

對待在2個女人之間搖擺不定的男人該怎麼辦

8樓:

這種男人太優柔寡斷了吧,而且心機不明,搞不好是想腳踏兩隻船,要麼就是顯擺,這種男人不僅花心,而且沒原則,絕對是垃圾。

9樓:ht水晶

第一 他這樣的行為不尊重你的感情

第二 他這樣的行為會受到兩個女人的排斥的

第三 你如果是其中乙個女孩的話 想想值得為他付出嗎 不值得的話 咱們退出

天下好男人多得是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種人,這種人沒責任感,如果跟他一起生活以後你會更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甩之,他不配屬於你。這樣的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搖擺吧,不理他。世上不是只有他乙個男的。太花了,慎重

13樓:昕鵬

你愛他嗎?如果你覺得離不開他或你覺得有他無他無所謂,分清楚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14樓:摯愛大張偉

最鄙視這種人!絕對不能跟他處!

何書桓在如萍和衣萍之間搖擺不定,這種男生到底有多讓人討厭?

15樓:此時無少

看過《情深深雨濛濛》的人都知道,何書桓是個花心大蘿蔔,每次找了依萍又會去找如萍,在兩個姑娘之間搖擺不定,但就是這樣,這兩個傻姑娘還是痴痴的愛著他,所以對於很多人來說,其實都會覺得像這樣的男生,都是非常討人厭的,生活之中更是不會選擇這樣的男生去成為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自己追求的物件。

所以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其實像何書桓這樣的男人,雖然有著非常不錯的工作和自身條件,但是就因為乙個花心,我也絕對不去選擇他。我們都知道,乙個男生在有了花心這樣的問題之後,其實很難去保證他在和自己相處的過程之中,保持對自己的忠誠,而一段充滿了不確定的感情,必然是很多人都不會去選擇接受的,因此像何書桓這樣的男性,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討厭。

雖然何書桓經常做讓女生感動的事情,但是這並不選擇他的原因。乙個能夠對自己非常好的男人卻是比較吸引人,但是如果有了花心這樣的問題,就絕對不要去選擇。

所以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何書桓這樣的男生,絕對是受到了很多人討厭的,也是我自己絕對不會去選擇的。畢竟對於我來說,一段充滿了忠誠的感情,才是我最需要的,同時也才是我能夠接受的,更是我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去變得更好的動力,但是這樣花心的男生,就是渣男,受到了很多人的討厭。

16樓:肖說

在感情裡不做抉擇的男人,是所有女人都厭惡的。

17樓:職場桔子

這種男生,我們現在稱之為渣男,是最令人討厭的。

18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來說最怕的就是這一種搖擺不定的讓人討厭。

19樓:多肉

要多討厭有多討厭,這種男人是靠不住的。

20樓:py曹豔豔

有多讓人討厭,就是現在所說的渣男。

在兩個女人之間搖擺不定的男人值得等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你可以離開他.如果他主動找你.聯絡你.就證明他愛的是你.如果你 走了他更本就不來找你.你離開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在說.象這樣優柔寡斷的男人.他永遠都不會選擇的.只會拖.過一天是一天.

22樓:

那要看看他愛的是誰?有時候這種感情和朋友之間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那你不要再為這段戀情付出了,不值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拿自己的青春做賭注等他的話,我也只有囑咐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男人,我原來的男朋友也是!

他兩年前家裡給他介紹的朋友只見過兩次,今年在外地回來了,要求結婚,然後他就要跟我分手,我們也是整天在一塊,感情也很好,從開始到結束沒有吵過一次嘴。但是我們分手了,他說那個女孩年齡大了不好找了,他要娶他,我聽了都生氣!

我們分手了,但是我一點也沒有傷心,並且還很高興,終於擺脫了這個不負責人的男人!

兩個男人之間有真愛嗎,「只有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才是最純潔的。」這句話真的是伯拉圖說的?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 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 憋在心裡會崩潰,需要出口 有些事 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找乙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 守乙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 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 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

兩個平面鏡互相垂直,蠟燭在兩個平面鏡之間,虛像有多少個,如何

一共三個虛像。首先是倆個互相垂直的鏡面。當一個發光物體在中間時。首先會有兩個反射。一個是鏡面1另一個則是鏡面2.不過下面的鏡面2會將上面的鏡面1裡的在反射到鏡面2裡。鏡面2裡,有一個 鏡面1裡有1個像。 無數個你自己站在兩個鏡子中間看一下就知道了 在互相垂直的兩個平面鏡之間有一燭焰,則燭焰在兩個平面...

兩個男人分別娶了對方的妹妹兩個男人互相怎麼稱呼

互相叫妹夫,叫大舅哥都可以。當然,那最方便的是叫名字。有的回答說叫連襟,就太扯淡了,連關係都沒搞清楚。 最天猴是 書面語 連襟 聯袂 雅 語 僚壻 友壻 俗 語 一擔挑 擔子 一根槓 一根檁 一條 雲碩的快樂童年 互相稱呼哥哥或者大舅哥 都是真兄弟 大舅子唄,就是這樣,別太糾結了,開心就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