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治療鼻炎的手術,其次鼻炎的症狀和危害是什麼

時間 2022-08-24 01:15:03

1樓:白家鷗顧小

建議還是保守**:

鼻炎會導致頭痛、頭暈、記憶力下降,胸痛、胸悶、精神萎糜等,常常會使得患者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力不能集中,從而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

當鼻炎未能得到及時**,影響嗅覺粘膜時,就會出現嗅覺障礙,導致聞不著香臭等氣味,導致患者生活在一片無味的世界。鼻炎影響鼻腔的生理功能,甚至會併發肺氣腫、肺心病、哮喘等更嚴重的疾病。

建議使用草本精華萃取的軒善堂鼻達寧精油,殺菌消炎,修復鼻粘膜,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

2樓:水蓮中醫

加強勞動防護,避免或減少接觸有害氣體、粉塵。

關於**鼻炎的手術,其次鼻炎的症狀和危害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鼻炎做過手術,不但沒好,嗅覺沒有以前好了,任何鼻炎手術是不能做的,鼻子只是出氣的,鼻炎是體質虛弱,體質強老自然就好了。表面是鼻炎,內在是肺,根本原因是腎虛。

鼻炎的**有哪些?久治不癒的鼻炎會帶來哪些危害?

4樓:健康快線專家

鼻炎的**可以服用藥物,去醫院手術等等。竅立通搭檔提醒您最關鍵的是要選對藥物。久治不癒的鼻炎會引起很多疾病的,像鼻癌、咽炎等等到,所以無論何時都要健康,健康是生命的第一質量。

5樓:發個熱愛如果

我知道的就很多,什麼雷射啊,什麼手術啊,還用什麼機器的。這些我都沒試過。我在用竅立通

6樓:採十哥

第1個方面,容易導致相關的臨床症狀,影響日常生活,比較常見的症狀就是反覆的鼻塞,流鼻涕,嗅覺減退,頭痛頭昏,有一部分患者還可能會出現鼻涕帶血。

第2個方面,鼻炎可能會引起其他部位的炎症反應,比如急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慢性鼻竇炎,急性鼻竇炎,鼻息肉。

因此對於鼻炎的患者來說,發病之後建議到耳鼻喉科就診,看一下鼻炎的型別和病情程度,需要考慮進行針對性的**。目前比較常用的**方法有口服藥物、鼻噴劑藥物,同時可以用生理鹽水沖洗鼻腔,需要定期複查,觀察**效果。

鼻炎的症狀是怎麼樣的?要及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這.樣.根.治.的!!!www.gl.banruo.us。ikt

8樓:

w鼻炎症狀的主要表現為鼻癢、噴嚏頻頻、流清鼻涕、鼻塞等.鼻炎的危害:鼻塞不通氣呼吸困難,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

睡眠時氧氣不足,可引起腦梗塞、突發心臟病等.目前**鼻炎的方法是――美國低溫等離子技術.

做了個鼻炎手術,我什麼都沒了解清楚。就做了還不是按我的想法做的,術後的和我想象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主

9樓:噔噔等燈凳噔噔噔

材料,證據收集儲存好,直接去衛生局,或者法院。如果去醫院,材料最好別帶去,還有多帶幾個人捧捧場。

鼻炎的最好治療辦法,怎樣治療鼻炎方法最好

西醫 1 急性鼻炎的 早期可用熱水泡腳或熱水浴,沖服生薑紅糖水。多飲水,進清淡食物。病情重者宜臥床休息,對小兒尤為重要。伴有嚴重細菌感染時,應及時使用磺胺或抗生素類藥物。鼻塞可滴1 麻黃鹼。2 慢性鼻炎主要以區域性 常用呋喃西林麻黃鹼或鼻眼淨藥水滴鼻。每次一側鼻腔滴人3 5滴即可,點藥後保持頭位5分...

關於過敏性鼻炎引發的眼睛癢,過敏性鼻炎的症狀為何會引起眼睛癢?

過敏性鼻炎發作是因為自身屬於過敏性體質,當過敏原進入鼻腔後不能及時排出,就會引發過敏性鼻炎了。現在還沒有 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等。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過敏性鼻炎的症狀為何會引起眼睛癢?過敏性...

鼻炎的症狀及治療方法,鼻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

鼻炎,首要是找出全身和區域性 及時 全身性慢性疾病 鼻竇炎 臨近感染病灶和鼻中隔偏曲等。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達到最佳 的效果。1 口服藥物 主要是對鼻炎的原發 進行 根據不同的鼻炎,用藥有所區別,過敏性鼻炎需要抗過敏 如息斯敏,撲爾敏等。一般的慢性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