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鼻炎症狀及治療?小兒鼻炎的症狀

時間 2023-03-04 12: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鼻炎切忌別亂用藥。

一定要去兒童醫院檢測。

然後再選擇方法**。

我同事的兒子也患有鼻炎。

找的那大夫剛好是他校友。

你可以聯絡下他的q。

是2512開頭的,後面的是440和378

希望能幫上你。

小兒鼻炎的症狀

小兒鼻炎有什麼症狀?

2樓:網友

兒童鼻炎除了鼻塞,多膿涕外,還會伴有發熱咳嗽,精神萎靡,煩躁不安等等症狀。兒童鼻炎分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急性鼻炎的症狀發病初期有輕度惡寒發熱鼻內發乾,發癢,鼻咽部灼熱,有鼻塞,有流大量的清水樣鼻涕,嗅覺減退,頭痛,頭暈等等。

慢性鼻炎的症狀有鼻塞,嗅覺失靈為主要特徵,白天活動時鼻炎會減輕,靜坐或者夜間時鼻塞會加重,鼻涕多呈黏液性,伴有頭痛頭暈等等。

小孩子鼻炎有什麼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鼻塞只能算是鼻炎眾多症狀中的乙個比較常見的症狀了一般鼻塞的話還是會有鼻癢,流鼻涕,打噴嚏這些症狀的鼻炎的**方式一般為藥物**跟手術**,為數不多的偏方我看過【牛濞日記】所以我知道,我就來跟你說我的**過程吧我之前用的是中藥粉治鼻炎,每次在用鹽水清洗過後用的這樣堅持了兩個月,鼻炎就完全好了,到現在就沒有再**過一次。

4樓:喬治賓拉登

孩子太小,吃不了內服藥也動不了手術。

建議可以選擇一些外用的藥物來**。

家長平時要叮囑孩子忌口,注意保暖,多運動。

每天早晚用棉籤蘸鹽水給孩子洗鼻子,洗完後再用棉籤擦乾可以去看看【牛濞日記】,裡面有寫很多的**方法不懂就去請教那個作者了,我的鼻炎就是他幫我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管大人小孩,鼻炎的症狀都是差不多的。

一般都表現為鼻塞鼻癢流鼻涕打噴嚏這些,而且都是長期了小孩如果太小的話是不可以動手術,會有影響。

我家的孩子是用外用的中藥粉,還挺好的,孩子也不抗拒我也有經常用那個生理鹽水給他洗鼻子,早晚都洗一下你可以去看看《13年鼻炎伴隨》,裡面就寫的很好的我就是去請教了那個作者,在他的幫助下慢慢一步步給我家孩子治的現在孩子好了,我們這些做家長的也放心了。

6樓:溥儒

鼻炎非常難受,我小時候就有。

打噴嚏、流鼻涕,一天兩包衛生紙;鼻乾、鼻癢、不通氣,老摳鼻孔挖鼻屎;鼻臭、口臭、鼻出血,一揉鼻孔就生疼;更別說,眼癢、眼乾、眼流淚;頭疼、頭昏、老瞌睡、痰多氣短。這些都是鼻炎的症狀。

鼻炎很多都是感冒後遺症,屬於一種遺留病症,不要小看鼻炎,它會嚴重的影響生活學習。

鼻炎的症狀及治療方法,鼻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

鼻炎,首要是找出全身和區域性 及時 全身性慢性疾病 鼻竇炎 臨近感染病灶和鼻中隔偏曲等。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達到最佳 的效果。1 口服藥物 主要是對鼻炎的原發 進行 根據不同的鼻炎,用藥有所區別,過敏性鼻炎需要抗過敏 如息斯敏,撲爾敏等。一般的慢性鼻...

關於治療鼻炎的手術,其次鼻炎的症狀和危害是什麼

建議還是保守 鼻炎會導致頭痛 頭暈 記憶力下降,胸痛 胸悶 精神萎糜等,常常會使得患者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力不能集中,從而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當鼻炎未能得到及時 影響嗅覺粘膜時,就會出現嗅覺障礙,導致聞不著香臭等氣味,導致患者生活在一片無味的世界。鼻炎影響鼻腔的生理功能,甚至會併發肺氣腫 肺心病 哮喘...

我由於感冒引起的鼻炎,症狀是鼻子不通氣,頭疼的很厲害,白天晚

焦依波 病情分析 你現在的症狀還是感冒引起的,應該積極 才行的。指導意見 你現在可以吃點感康片,vc銀翹片,阿莫西林膠囊 對青黴素過敏者可換成羅紅黴素膠囊 複方甘草片,克咳敏片。要多喝水,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嗓子疼時可以含化金嗓子喉片或者用西瓜霜噴劑 鼻子不通氣,頭疼,但沒有其他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