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由於感冒引起的鼻炎,症狀是鼻子不通氣,頭疼的很厲害,白天晚

時間 2021-07-23 07:35:31

1樓:焦依波

病情分析:

你現在的症狀還是感冒引起的,應該積極**才行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可以吃點感康片,vc銀翹片,阿莫西林膠囊(對青黴素過敏者可換成羅紅黴素膠囊),複方甘草片,克咳敏片。要多喝水,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嗓子疼時可以含化金嗓子喉片或者用西瓜霜噴劑**。

鼻子不通氣,頭疼,但沒有其他症狀,是感冒還是鼻炎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須盼

有鼻炎外加感冒了我就是這種症狀

3樓:宰濤

請輸入你的答案...鼻炎

鼻竇炎鼻子通氣,為什麼還會頭疼

4樓:朱火山

現在鼻竇炎的危害主要是頭疼,同時我們要明白鼻竇炎,鼻竇炎對身體的危害極大。鼻竇炎引起的頭痛多為額部鈍痛或隱痛,無搏動性,白天較重,臥床時減輕,引起鼻黏膜充血時則頭痛加重。頭痛常有一定的部位和時間。

從解剖學上看,在顱外的痛覺纖維分佈較顱內廣泛,具體地說,在外鼻、鼻腔及鼻竇處分佈較廣泛,豐富的痛覺纖維,主要是來自三叉神經第一支(眼神經)和第二支(上頜支)的分支,尤其鼻腔的黏膜痛覺纖維分佈更加豐富,故鼻科疾病常會有頭痛症狀,但患頭痛者不一定皆由鼻病引起。當鼻黏膜、鼻竇黏膜腫脹或肥厚,鼻竇通氣引流障礙等因素刺激鼻、鼻竇黏膜上的三叉神經末梢時,都會由於反射性作用而出現頭痛。當鼻腔、鼻竇病變時,易併發頭頸部肌肉持續性緊張收縮而引起頭痛,患鼻竇炎時由於鼻腔阻塞,呼吸不暢,會因缺氧而加重頭痛。

預防鼻源性頭痛要從預防感冒後鼻炎開始,由於學生精神壓力和學習壓力都很大,生活中冷熱交替時增減衣服不及時,極容易導致傷風感冒,並引起鼻炎。

5樓:我知道你也迷惘

因為鼻涕在鼻竇口堵住鼻竇了,裡面的鼻涕會不斷增長,但不能排出就會痛。

我也是鼻竇炎,但是現在痛得少了。感覺有點頭暈的時候要想辦法讓鼻涕流通,早上一定要吃早餐,不要餓著自己了,餓了就容易痛。實在痛的時候就去睡一覺,睡覺躺下鼻涕會流出來,醒來就不痛了

6樓:知道的百科全書

鼻竇炎頭痛 就比較嚴重的症狀咯

我沒有感冒,但是鼻子不通氣,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抄

的描述,懷疑你有鼻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明確疾病。一般來說,有3個月以上鼻塞、頭痛、全身不舒服等症狀的鼻炎,可稱為慢性鼻炎。慢性鼻炎嚴重時會導致鼻竇炎。

如果真是鼻炎,那就需要及時**。建議服用斐霖思,適用於急慢性鼻炎,可以滲透進鼻粘膜對其進行修復,逐步消除因急慢性鼻炎而引發的鼻腔堵塞、流鼻涕、頭痛等症狀。它裡面的fl~s蝕毒因子能夠很快包圍病源,深層滲透到粘膜細胞內徹底殺菌。

在殺菌的同時提高鼻腔內不環境的免疫能力,由此也不用擔心急慢性鼻炎的**問題。

鼻炎的人,晚上睡覺呼吸很不舒服,如何解決鼻子不透氣?

8樓:文曰歷史

作為一個鼻炎十多年的患者,我對於鼻炎導致的鼻塞問題已經糾結了許久,不過通過我自身的努力學習,現在鼻炎已經很少困擾我的生活了。眾所周知,鼻炎是一個很難**的疾病,大多數人認為得了鼻炎只要按時吃藥就沒事了,這完全是錯誤的想法,常期吃藥根本達不到緩解鼻塞的的效果,更別說解決鼻子不透氣這個難題,下面我將介紹一些方法如何解決鼻子不順暢這個問題。

鼻炎很難受

在**鼻炎之前,我要跟廣大鼻炎患者說一個問題,那就是不要摸鼻子,更不要挖鼻孔,否則你這樣子做只會加重鼻炎的症狀,達不到任何緩解效果。鼻炎發作往往是晚上不注意蓋被子導致第二天早上著涼引起的,所以與其治標不治本,不如直接把導致鼻炎發作的**給抹去,你的鼻炎久而久之就會好了,平日多注意身體,鼻炎一般都不會影響你的工作生活。

不要頻繁擦鼻涕

當然,如果你鼻炎發作了,我有一個短暫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多喝熱水,你沒聽錯,就是多喝熱水,除了喝熱水以外,你還可以搭配洗熱水澡這個方法來有效控制鼻塞的症狀。我一般都是這樣解決鼻子不透氣的情況,首先喝一大被熱水,然後去洗一個熱水澡,根據個人感覺控制水溫在微熱的程度,憋氣之後將臉部對準浴室噴頭淋浴,不出一分鐘,你的鼻子就通了,洗完澡之後要馬上晾乾身體,出來再喝一杯熱水,這樣子的話,你就會感覺非常順暢。

洗熱水澡效果非常好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多謝閱讀。

9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鼻炎睡覺不舒服,使用熱毛巾按摩以下鼻樑就好,有一定緩解作用。

10樓:

用兩個大拇指背推拿鼻翼,反覆40次,就可以解決鼻子不透氣的問題。

11樓:雙魚呂晶呀

嚴重要藉助一下藥物,使用鼻腔噴霧劑刺激一下,鼻子通氣就可以得到改善,不嚴重就睡前簡單清洗一下鼻腔,杜絕臥室出現過敏源,注意保暖。

12樓:彈劍做苦歌

用些醫生推薦的噴霧,減輕鼻腔黏膜充血水腫現狀,緩解不舒服的症狀,另外飲食上多加註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菸喝酒。

13樓:吃雞王者

有一種香料就可以專治鼻子不透氣,一吸就好了,效果很明顯。

14樓:好運伴伴

可以用熱毛巾敷在鼻子上,緩解不舒服,也可以在臥室放一臺空氣淨化器。

15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臥室裡面不要放鮮花,鼻炎還要配合藥物**,才可以解決不通氣的問題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那種專門通氣的藥品塗一些,或者用熱毛巾敷一下。

17樓:

可以把洋蔥搗爛,然後用藥棉沾上洋蔥汁後,放進鼻孔裡,用力地吸就好了。

我的鼻子只有一個會通氣是怎麼回事?

18樓:阿瑟

建議:有鼻炎了,而且看你的樣子,還比較嚴重了。鼻子不通氣,一方面是鼻粘膜水腫,另一方面也就是膿性的分泌物粘附堆積在鼻道內引起的了。

用嘴呼吸,嘴裡的大量水分被氣流帶走,自然就會覺得口渴了。直接**吧,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增加次數。洗的次數越多,洗得越乾淨,就越快能見到效果。

鼻炎是因為長期鼻子裡發炎如感冒惡化或生理因素如懷孕或鼻腔內結構的機械性改變如鼻中隔偏曲而行成。鼻子發炎部位就會分泌出大量膿性物質,即我們所說的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能讓組織發炎的物質,所以鼻涕在鼻腔內的堆積將使鼻子裡的炎症不斷惡化和發展,並且更容易引發感冒,形成感冒→鼻炎→更容易感冒→鼻炎更嚴重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但由於過於粘稠而無法滑入胃中被處理掉,就粘附在鼻咽處。這些鼻涕便不斷刺激鼻咽組織,引發咽喉炎。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

最簡單有效解決的方法就是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早晚洗就可以了。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清洗掉鼻腔內的鼻涕。

把鼻涕洗出去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即可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的組織細胞將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所替代,鼻炎也就自然慢慢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用藥的話,藥物基本都是在血液中,很少能夠到達鼻粘膜表面來殺死病菌,最多隻有給組織消炎的作用。吃藥的時候炎症確實可以消下去,但藥效過後,病菌又會繼續繁殖,重新引發炎症,而病菌慢慢地就會有抗藥性,對整個身體都不是好事。

洗鼻由於是綜合提高了鼻子的抵抗能力,所以對預防感冒、流感等各種非傳染性和傳染性疾病的效果都非常明顯。也就是說,從人多的地方回來後徹底清潔鼻腔一次可對各種流感均有非常好的預防作用。

手術雖然見效快,但風險大,而且**率很高。謹慎一點好。

19樓:韭菜試試

正常人就是一個鼻子出氣,另外一個就休息

20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鼻塞多考慮是有鼻炎的可能,或者是感冒症狀,建議給予就診耳鼻喉科給予相應檢查確診,後給予抗感冒藥物**,注意多喝水,注意預防感冒

近鼻子不通氣頭也懵懵的是感冒還是鼻炎

21樓:盧她所說

鼻子不通氣多久了?一半感冒持續7 - 10天

我沒有感冒,但是鼻子不通氣,怎麼回事?

22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你好:鼻塞時鼻炎的臨床症狀之一,頻繁挖鼻子可加重鼻炎,危害甚大,應早作**。生活中注意保暖、不要挖鼻子、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等。

具體情況最好諮詢瞭解下,聽聽專家的分析和建議!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鼻炎沒好利索,這也和天氣有關,而且肺開竅與鼻,說明你肺內有熱,肺氣不宣,由於平時就有鼻炎,肺氣出不來,所以堵在了鼻中,引起的鼻塞,建議滴點滴鼻液,也可以吃點鼻炎康片!!

24樓:阿依曼人

這個鼻塞不一定都是感冒引起的,有時候跟你所處的環境空氣有關,這都有可能使你鼻塞,還有建議你最好以後還是不要老是摳鼻子,人的鼻子會分泌一些粘稠物來保護鼻子,弄得太乾淨有時反而會適得其反,會傷害鼻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鼻甲肥厚建議你最好積極遵醫囑耳鼻喉科可手術****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在來提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鼻炎患者,快20年了。同意樓上兩位的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鼻塞,沒有感冒,有點難受

過敏性鼻炎症狀是什么?我就是打噴嚏,流清鼻涕,眼眶難受有時吃飽感冒靈沖劑病情就會好一點

過敏性鼻炎四大主要症狀 1 鼻塞 程度輕重不一,單側或雙側,間歇性或持續性,亦可為交替性。2 大量清水樣鼻涕 急性反應趨向減弱或消失時,可減少或變稠厚,若繼發感染可變成粘膿樣分泌物。3 鼻癢和連續噴嚏 每天常有數次陣發性發作,隨後鼻塞和流涕,尤以晨起和夜晚明顯。鼻癢見於多數病人,有時鼻外 軟顎 面部...

怎樣引起的支氣管炎症狀,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的

長期工作空氣渾濁,粉塵比較大,勞動強度大,加大呼吸量,等等都是誘發支氣管炎的啊 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的 支氣管炎到底是怎麼引起的 什麼是支氣管炎症狀及表現 什麼是支氣管炎的症狀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是什麼引起的 支氣管炎是上呼吸道因細菌感染導致發...

我患慢性鼻炎已經一年多了,是感冒引起的,一直都沒有好,或者用噴劑,吃中藥比較好

潺潺水流過 慢性鼻炎 1 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參加適當的體育活動。2 每日早晨可用冷水洗臉,以增強鼻腔粘膜的抗病能力。3 注意改善工作環境。4 注意氣候變化,及時增強衣服。5 鼻塞時不宜強行擤鼻。6 不要用手挖鼻。7 經常保持心情舒暢。8 保持大便通暢。9 不宜長久使用具有血管收縮作用的滴鼻劑,如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