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口罩最高賣到300多元,美國的口罩價格為何這麼高

時間 2022-08-24 01:05:03

1樓:活見鬼

沒有管制措施的結果,**自由、你情我願;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的過程中,加上美國口罩物以稀為貴,自然**飆公升。

我國是世界級的工廠,不僅有最全的工業體系,還有大量待工的充裕勞動力。因此很多發達國家的生產製造工廠紛紛在我國投資建廠,在自己本土並沒有多少實體製造廠商,其中最典型的就是美國。美國每年在我國建廠生產的投資非常大,不僅看中我國資源、人口、市場優勢,還為了保護本國的生態環境和人民生活水平。

口罩生產的最大出口國自然是我國,但是在近幾個月的防疫中,我國國內的口罩**都有些拮据,出口量就少得可憐了。

**自由的國度——美國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市場**監管機制。

不安定的社會秩序,往往會造成物價的隨意「翻滾」,慶幸這些天價口罩沒有大量發生在我國。

2樓:羅雲紛飛

美國人口罩也是供不應求,自然有些人就會發國難財,這些不良商家就會把口罩的**提高。美國人有錢,他們也會縱容這件事,這個價有人買,所以只會越來越貴。

3樓:王萌

因為現在正是防疫物資缺乏的時候,還有他們當地的很多任務廠都沒有開始復工,所以物資緊缺,物以稀為貴,東西少**就高。

4樓:秀我

因為美國自己不生產口罩都是靠進口,現在醫療物資相當短缺,**自然被抬高到這麼高。

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首先呢,像口罩這種東西,在目前的情況來看是非常珍貴的,物以稀為貴,再加上美國那邊的醫療有關的物品都非常的貴,所以呢,它的**相對我們國內來說要高很多。

如何選擇n95口罩,N95口罩好嗎

如何選擇乙個合適的口罩?1.低阻高濾是關鍵。最理想的防霾口罩不僅要能高效阻擋細微顆粒物的侵入,更要保證呼吸的暢通無阻。市面上大部分的防霾產品由於密封性不好,使得過濾效果大打折扣 而少部分可以有效阻擋的口罩,又由於密閉性太好,呼吸阻力大,容易使人體缺氧,也不宜長時間佩戴。2.安全衛生性不可忽視。口罩是...

n95口罩可以清洗嗎

w晴天去看海 n95口罩不可以清洗,現在防塵口罩的濾棉均採用靜電吸附原理,一旦清洗,容易破壞濾棉結構,導致防護效果差。口罩預防疾病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阻擋空氣中帶病菌的飛沫。對材質和過濾性的要求,沒那麼高。那種一次性的無菌醫用口罩雖然很便宜,但阻隔效果其實和昂貴的 n95 口罩區別不大。如果你沒...

N95口罩和3M口罩有什麼區別

陌路情感諮詢 1 認證不同 n95型口罩是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認證的9種顆粒物防護口罩中的一種。3m在中國銷售的防顆粒物口罩產品源自不同產地,除獲得原產地所需認證外,均獲得中國勞安 la 認證。2 效果不同 95表示暴露在規定數量的專用試驗粒子下,口罩內的粒子濃度要比口罩外粒子濃度低9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