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清空與PG ONE相關微博,但為何尚未取關對方

時間 2022-08-24 02:25:02

1樓:

看到你這裡,我還特意去搜了一下她的微博,的確,所有明擺著的跟pg one 有關的微博都已經被她清空了,但是那些被網友質疑的微博都還存在那裡。

比如說她有一次發的微博故事,雖然博文裡面寫的是她要安利她的這個動態桌布,但是細心的網友都聽出來了,她當時是在看pg one的直播回放,就算不是,背景**也是pg one的一首歌。

還有包括那幾條網友們都看不懂的,來歷不明的跟魚有關的微博她都還存在那裡,包括她跟pg one的情侶裝,大家都知道這條魚暗示的是皮幾萬,那那些情侶裝什麼的就更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而且現在這件事情越炒越熱,她也只是明面上把跟pg one有關的東西給刪掉了而已,但是暗地裡面她還是有點捨不得跟皮幾萬擺脫關係的。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了,我只能說遇上賈乃亮這樣乙個好老公和甜馨這樣乙個好女兒,真的是她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賈乃亮微博的頻繁示弱,是真的愛李小璐嗎

我覺得賈乃亮是很愛李小璐的,畢竟李小璐犯了這麼大的錯,賈乃亮還能去原諒李小璐,包容李小璐,這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了。近日賈乃亮,在微博上頻頻示弱,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忍受不住了,雖然說李小璐對不起賈乃亮,但是賈乃亮還是很愛李小璐,畢竟兩個人都有了孩子。賈乃亮在微博上頻頻示弱,也許就是想挽回李小璐,重新和李小...

賈乃亮發微博迴應李小璐“做頭髮”事件,而pgone粉絲卻支援自己的愛豆,你怎麼看

威常莊1孫文美 我不知道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全中國都知道他戴了這麼大一頂綠帽子,而且給他戴帽子的人,是他曾經瘋狂打call,因為老婆喜歡而拼命支援的人,這種滋味,大概那句把面子和自尊都踩在腳底也是不能形容的。令人心寒的是,我又一次去了pgone的超話看,還是那些話 相信你,我們都在 為什麼你們都要造謠...

從《天浴》到微博常客,影后李小璐是出道即巔峰嗎

我覺得李小璐自從被曝出家庭問題後,就已經很少露面了,可能她現在放飛自我了。我覺得李小璐前半部分真的是很幸運的,可以說她出道的時候就是巔峰了。我覺得是的,再那之後的李小璐就是開始走下坡路,越來越差。我覺得是的,現在的成績可能隨著臉越來越精緻而越來越下滑了吧。李小璐以前還挺清純自然的,後來越來越像網紅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