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與部落格區別,貼吧,論壇,部落格,微博 這些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9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體不同

1、論壇:是乙個和網路技術有關的網上交流場所。

二、特點不同

1、論壇:包含的資訊比較豐富和廣泛,能夠吸引幾乎全部的網民來到論壇,但是由於廣便難於精,所以這類的論壇往往存在著弊端即不能全部做到精細和面面俱到。

2、部落格:都提供豐富多彩的模板或其他個性化方案,這使得不同的部落格各具特色。

三、作用不同

1、論壇:具有知識性,趣味性,公平性,和諧性等優點。論壇給天下的網民都提供了交流的平台,為網路的互動性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2樓:

論壇資源是共享的,而部落格是獨享。

乙個是自己吹牛逼,自己信,然後一幫sb 也跟著信。

論壇是大家一起吹牛逼,互相吹捧

部落格是自己乙個人如暢享書軒部落格

3樓:蜜蜂巢

簡單點就是論壇多使用者發帖,部落格一般都是博主發帖如廈門快生活部落格等

貼吧,論壇,部落格,微博、、這些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 論壇 可以發帖子 字數 很多!

微博 字數很短!

大概作用 是一樣的!給大家乙個交流的平台!

5樓:往事已然成空

論壇就是乙個可以讓大家在一起交流的平台。你可以在這裡發帖,其他人可以在你的貼子裡回帖,大家可以在這裡一起交流。一般每個論壇都會有乙個主題,比如安卓論壇。

電腦論壇。手機論壇,遊戲論壇等等,當然大家也可以在這裡聊一些其他的事

貼吧呢其實和論壇差不多的。每個貼吧都會有它自己的主題。自己的名字。其實和論壇差不多,也是通過發帖和回帖來讓大家在一起交流

部落格就是你會有乙個自己的主頁。這個主頁就是你的部落格,你可以在這裡寫文章,寫日記,寫心情。寫任何你想寫的東西。別人可以通過訪問你的部落格來**你寫的文章。

微博更加的方便。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發微博來記錄你身邊的任何事。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將你的心情,你的生活,你身邊任何和你有關係或者和你沒關係的人和事拍成**發到微博來和你的朋友們分享。

你也可以通過廣播來傳遞一些資訊,新聞,也可以**別人的微博。這就是微博。

微博,部落格,論壇有什麼區別呢?寫來做什麼呢

6樓:付興森

微博只能寫140個字,比如日常抒情,心情煩悶時發一句無聊我話語等比較方便幾個就可以發,但不可超過140字,部落格可以想寫作文似的寫一些你平時見聞,部落格一般有加密功能,你可以每天寫一寫自己的日記記錄下每天的心情等長篇文章,要比記在筆記上感覺讓人有新意,論壇就像集體會議一樣

部落格與論壇的區別 論壇與部落格區別?

首先,從用途上來說,論壇適用於討論,而部落格適用於收錄自己的文章。因此,將二者結合起來後,就可以這樣使用 讓使用者首先在論壇上發表文章,引起大家的討論 然後,根據大家的意見進行修改完善,再把它收錄到自己的部落格個人主頁上。因此,並不是論壇上每個人都需要部落格的,也不是那些不以文章為主的論壇需要採用的...

社群,論壇,貼吧,空間,部落格有什麼區別

1 社群 包括bbs 論壇 討論組 聊天室 部落格等形式在內的網上交流空間,同一主題的網路社群集中了具有共同興趣的訪問者,由於有眾多使用者的參與,不僅具備交流的功能,實際上也成為一種營銷場所。2 論壇 是internet上的一種電子資訊服務系統。可發布資訊或提出看法。互動性強,內容豐富。論壇按不同的...

微博與部落格的區別是什麼,微博和部落格的區別是什麼

sunny柔石 區別一 字數不同 微博字數限制,必須在140字以內,這是為了手機發布閱讀方便。部落格沒有限制,因為它主要是讓人在電腦上發表和閱讀的。區別二 閱讀地點不同 看部落格被動閱讀,必須去對方的首頁看。而微博在自己的首頁上就能看到別人的微博。區別三 釋出方式不同 微博可以通過發簡訊的方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