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中雙魚座阿布羅狄與蜥蜴座公尺斯迪被稱為「最美聖鬥士」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19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一部非常傳奇的漫畫,值得大家去回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最善良的,大家都喜歡他。

3樓:year斷腸人天涯

因為他們確實是最漂亮的星矢。

4樓:居脷影毓

原因是他真的十分好看優秀。

5樓:稻森寶毯

真的是長得十分的美麗的

6樓:躺在地上的雲

是他們自己yy的,哪有這樣的事,

7樓:敏齊心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裝備比較炫酷吧。

8樓:淘壹齋瞳

因為他們的外表長得是特別吸引人

9樓:日向執莖縫交

因為他們的外形的確是很好看

誰知道聖鬥士星矢裡那些人物的名稱?

聖鬥士的全部絕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喜歡看嗎?那太多了...穆先生:

星火滅絕,水晶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5牆(網),星肖旋轉功  亞爾迪:巨型號角,**野牛拳   撒加: 魔皇幻朧拳,教皇粉星拳,**三角異次元,魔皇崩裂拳   加隆:

銀河超級風暴,銀河中級**,銀河星暴,異次元空間   迪斯馬斯克:積尸氣冥界波   艾歐里亞:閃電戰鬥拳,閃電離子,閃電波,獅牙拳,光速拳   沙加:

天無寶輪,天魔降伏,六道輪迴   童虎:(拳同紫龍)   公尺羅:巨蠍紅針,猩紅毒針   艾俄羅斯:

**箭   修羅:聖劍   卡妙:(拳同冰河)   阿布羅狄:

紅玫瑰,白玫瑰,黑玫瑰,索命玫瑰,食人魚玫瑰,魔宮 玫瑰,望鄉惡魔玫瑰   **:   天鷹座:神鷹爪,空拳   蛇夫座:

雷電蛇爪,雷鳴蛇鉤   蜥蜴座:強制奇拳   天琴座:弦樂幻想曲,弦樂之花   鯨魚座:

白鯨超蛟拳   獵犬座:擒心術,百萬幽靈拳   烏鴉座:飛躍的黑色旋風,烏鴉密布拳   半人馬座:

幻覺火焰,地獄鋼球鎖鏈   銀蠅座:死亡蒼蠅   天箭座:幽靈箭,萬箭穿心   武仙座:

猛擊拳   御夫座:梅杜沙盾,毒婦惡魔拳   變色龍座:神鞭   青銅:

  星矢: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天馬旋轉粉碎拳,   紫龍:廬山昇龍霸,廬山百龍霸,廬山翔龍霸,廬山亢龍霸,廬山龍飛翔   冰河:

白鳥起舞,白鳥飛掌,鑽石星塵,鑽石灰塵,鑽石巨拳,寒冷的龍捲風,極光大**,曙光女神之光,曙光女神之寬恕,絕對零度凍氣,金剛火焰旋風拳   瞬: 星雲鎖鏈,星雲氣流,啞鈴巨波,星雲捕鳥網,星雲捕獸夾,迴旋飛鏢,星雲蜘蛛網,星雲擒蟒籠,縛獸巨鏈,圓形防衛陣,旋轉防禦   一輝:鳳翼天翔,鳳凰幻魔拳   邪武:

獨角飛奔   水蛇座:水蛇毒牙,毒牙鋼爪   大熊座:無聲咆哮,吊掛大熊   幼獅座:

幼獅轟炸,獅綱拳   海鬥士:   海馬座:海馬石朧拳,旋風真空拳,颶風飛暴拳   海魔女:

死亡交響曲,死亡最高潮   克修拉:**槍,般若五行,雷霆四面伏擊   六頭怪:女王蜂之刺,狼牙拳,巨熊鐵掌,吸血蝙蝠之牙,魔鷹爪,巨蟒纏身,黑色死亡潮,聖獸之牙   艾爾扎克:

俄羅斯之冰神拳,寒冷的極光   (能看穿對手的弱點,從而變化成心中所愛之人的樣子,被一輝打倒的那個)   雷電神擊,雷鳴波浪   冥鬥士:   拉達曼提斯:電光火石粉身碎骨,灰暗警告衝擊波,天崩地裂閃光衝擊波   公尺諾斯:

宇宙傀儡線,魔眼幻象   路那:石竹陣,火龍蛟繩   達那都斯:可怕的天道,震怒的天意,均衡的咒語   休普若斯:

墜入永恆之夢鄉,永恆的長眠   (其他人名不詳)   天鷲噴射風,大力旋轉,旋轉鐵槳,滾石輻射衝擊,獨眼人的爆發力,血花刀剪,巨斧飛舞,魔鳥巨風,雷霆萬鈞,鬼哮地獄,蟲足帶,宇宙大幻覺,烈火焚身   北歐鬥士:   第一星   托比星的,傑克弗雷特:九天由龍拳   第二星   法庫得星的,德爾魯:

巨人無敵拳   第三星   梅拉夫星的,哈根: 野馬吐豔拳   第四星   梅布列斯星的,阿魯貝里希:紫晶凝盾拳,天人和一   第五星   亞里奧托星的,法利魯:

落山群狼拳,神威狼牙拳   第六星   梅莎羅星的,斯道:百鯨呼吼拳   阿克魯星的,巴多:反百鯨呼吼拳   第七星   位元尼邪星的, 公尺伊美:

安靈送葬曲

聖鬥士星矢裡的技能都叫什麼?

11樓:

冰河 鑽石星辰拳

瞬 星雲鎖鏈

一輝 鳳凰幻魔拳

12樓:醉看飄絮

冰河 極光處刑(曙光女神之寬恕)

紫龍 廬山百龍霸 聖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彗星拳,廬山龍飛翅,鳳翼天翔,天琴座的招(本人忘了叫什麼,反正是用琴打。)天魔降伏,天舞寶輪,五感剝奪,六道輪迴,廬山百龍霸,殺神箭,異次元空間,異次元拳,銀河星爆,星屑旋轉功,星光滅絕,水晶牆,瞬間移動,巨型號角,閃電光速拳,閃電擊,積尸氣冥界波,真紅之衝擊,猩紅毒針,聖劍,鑽石星辰,曙光女神之寬恕,吸血玫瑰,皇家白玫瑰,嗜血玫瑰,鋼牙黑玫瑰,食人魚玫瑰。 還有上面有人說天琴是**聖鬥士,他看沒看過聖鬥士啊,天琴是比**聖鬥士還高的

14樓:離逝v的風

穆:星光滅絕,水晶牆

阿魯迪巴:巨型號角

撒加:星際爆破,異次元空間

迪斯馬斯古:積尸氣,冥界波

艾奧利亞:光速拳

沙加:天魔伏袈,天舞寶輪

卡妙:曙光女神之露,鑽石星辰

公尺羅:猩紅毒針

阿布羅迪:食人魚玫瑰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流星拳,專治氣管炎

16樓:戊瑋奇

鑽石星辰拳星雲風暴水晶牆閃電光速拳

17樓:泥冷荷

我就知道天馬流星拳。 廬山昇龍霸。鳳凰嘯天擊。

可以還有什麼捏?

18樓:妙婷婷

詳細內容:

**聖鬥士的絕招以及特點

聖鬥士的全體成員的名字

聖鬥士星矢騰訊手遊陣容搭配推薦 怎麼組

19樓:敵敵畏買二送一

1、【物攻輸出流】以星矢為單核,陣容最大限度保證星矢生存。搭配天龍座-紫龍或卡西歐士提供保護,仙女座-瞬增加防禦、提供控制,天鷹座-魔鈴和變色龍座-珍妮,連線加血保證生存同時最大化保留傷害不溢位。

剩下乙個坑位見仁見智,主要看隊伍缺什麼,缺速度的話搭配蛇夫座-莎爾娜提速,缺控制的話搭配蜥蜴座-公尺斯迪嘲諷和提供反傷,消耗較高,獨角獸座-邪武和貴鬼也是可選鬥士。

2、【半肉高速輔助流】作為輔助流星矢,快速出手給予敵方虛弱效果,配合己方主力輸出,迅速集火點殺敵方。推薦單體輸出高的隊友,如天蠍座-公尺羅、仙鶴座-楓、天劍座-托勒密。

3、【克制思路】在對陣有星矢的陣容時,首先要清楚對面的陣容,星矢究竟是輸出還是輔助。輸出星矢一般血量相對高而防禦低,可以選擇一波集火秒殺,但由於被動技能的存在,一波集火沒有秒掉可能會被反殺,因此控制是針對星矢最好的方法。

輔助星矢輸出相對低,優先擊殺敵方主力輸出,但是放任不管星矢的人最後都死了,因此最穩妥的方式還是控制星矢,集火主力。

4、總結。之所以有兩種流派是因為他在pve和pvp的玩法時完全不同的,pve可以當主力輸出,但在pvp裡還是推薦星矢走血量高,能抗,速度快,出手快的流派,為隊友提供傷害加成。而且他靠著彗星拳和流星拳輪流使用,傷害也不會低。

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蜂窩遊戲(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副本 世界boss 競技場 公升星公升級及自動喊話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聖鬥士星矢手遊撒加厲不厲害 技能陣容搭配解析

20樓:命中註定的

陣容搭配

雙子座-撒加+孔雀座-婆爻+變色龍座-珍妮+天鷹座-魔鈴+貴鬼

孔雀座-婆爻技能「幻翎」可以降低全體敵人的念力防禦,珍妮的技能「荊棘·絞殺」配合其被動「受荊棘纏繞的敵人遭受10%傷害加深」,這兩位所做的鋪墊,都是為了撒加的「銀河星爆」可以造成毀天滅地的殺傷力。同時,變色龍座-珍妮覺醒七感獲得的技能「藤蔓·生長」可以鏈結全體隊員平攤傷害,天鷹座-魔鈴可以恢復全體生命值,這樣一來,大大提公升了撒加的生存能力。而婆爻除了可以降低念防,同樣可以進行群體攻擊,這樣即便撒加被控制之後,也有人站出來進行輸出。

這套陣容無論是過副本還是競技場,都非常實用。另外第六個位置可以選擇乙個具有控制技能的鬥士,如仙女座-瞬或者水瓶座-卡妙等。

對局思路

撒加雖然有著**的傷害,但是對於控制十分敏感,先手控制不失為一種有效的方法,但是根據其群體傷害而且耗費能量較高的特點,我們仍然可以找到其他出其不意的方法。撒加雖然強勢,在陣容搭配方面,還是有機會和撒加一戰的。

小熊座-白小鈴:「小北斗神拳」攻擊敵人,如果暴擊可以使敵人損失1點能量,另外每次攻擊結束仍有一定概率使敵人損失1點能量。通過限制敵人的能量,使撒加只能普通攻擊。

蜥蜴座-公尺斯迪:受到攻擊或使用技能可以為自身和隊友增加「風遁」,敵人攻擊時受到反傷,對群攻型鬥士十分不友好。

英仙座-亞魯歌路:美杜莎之盾,受到攻擊概率石化攻擊者,擊殺亞魯歌路的敵人會被石化2個回合,主動技能仍然可以石化敵人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雙魚宮的資料

紅繡纚 雙魚座 pisces 聖鬥士 雅柏菲卡 albafica 通譯 雅柏菲卡 港譯 阿魯巴非卡 日文假名 必殺技 royal demon rose 通譯 皇家魔宮玫瑰 港譯 皇家惡魔玫瑰 piranha rose 食人魚玫瑰 bloody rose 通譯 血腥玫瑰 港譯 血腥白玫瑰 crimso...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星矢裡面誰最厲害,動畫片聖鬥士星矢中誰最厲害

中國軟體 我覺得是奧德修斯。聖鬥士星矢 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從1986年到1990年 的熱血漫畫。作為一個 神聖粉絲 的小夥伴都知道雅典娜的88個聖鬥士,他們都是實力遠超常人的,其中最強大的是12個 聖鬥士,是保護聖所的最高力量。十二 聖鬥士,分別守護黃道十二宮,有不同的聖衣和能力。關於十二個 聖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