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裡面誰最厲害,動畫片聖鬥士星矢中誰最厲害

時間 2021-09-18 13:22:27

1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是奧德修斯。《聖鬥士星矢》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從2023年到2023年**的熱血漫畫。作為一個“神聖粉絲”的小夥伴都知道雅典娜的88個聖鬥士,他們都是實力遠超常人的,其中最強大的是12個**聖鬥士,是保護聖所的最高力量。

十二**聖鬥士,分別守護黃道十二宮,有不同的聖衣和能力。關於十二個**聖鬥士中哪一個更強或更弱的爭論一直在“神聖的粉絲”中無休止地爭論,也沒有定論。

直到2023年,16年後,沉默多年的車田老師終於又開始寫作,並開始在jump上**聖鬥士星矢的正統續集《冥王神話nd》。在這一章中,車田介紹了神祕的蛇夫座聖鬥士,因此最強的聖人誕生了。“聖鬥士星矢”中最強壯的聖人——蛇夫座聖鬥士就是奧德修斯。

提到蛇夫座,大多數人肯定相對陌生,也許有些老粉絲會想到蛇夫座**聖鬥士-莎爾娜,但今天的主角顯然不是她。傳說他是太陽神阿波羅與塞薩利公主科洛尼斯的兒子。他像神明一樣偉大和仁慈的存在。

他的行為很高尚。他用自己的醫術**了所有受傷的人,挽救了人們的生命,甚至讓他們起死回生。不知不覺中,他被世界稱為神明。

久而久之,蛇夫座的阿斯克勒庇俄斯認為他已經足夠與神並列,但是當他真正試圖進一步從人變成神明時,這種對神明權威的挑戰激怒了神明。諸神將蛇夫座**聖鬥士驅逐出聖所,消滅了他,同時將他所代表的蛇夫座從**星座減少到**。從那以後,蛇夫座從**星座成了聖域的禁忌。

奧德修斯力量神祕,無疑是88個聖鬥士中最強的,也是聖域唯一一個被稱為神的。雖然他很強大,但他永遠不會出手戰鬥。他擅長用自己的醫術**所有的傷病,甚至使死者復活。

同樣,相反,他也可以收回對殘疾人的**,讓他們死去並遵循自然法則。換句話說,任何被他對待的人都會被他約束。光是輕鬆控制人的生死的能力可以說是非常逆天的。

所以我覺得是奧德修斯。

2樓:

沒有娜吒 哪有封神榜哪有神 沒有神哪有聖鬥士 應該是 哪吒厲害 孫悟空把玉帝派下來的12星神一棍子給打回去了 4大海神 龍王都沒辦法 冥王都怕孫悟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5個青銅器~

永遠死不了,雅典娜都要靠他們救,你說厲害不?

動畫片聖鬥士星矢中誰最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1.沙加——**座**聖鬥士 實力最接近於神的男人,佛的轉世,雅典娜的**戰士,曾經抵擋撒加、卡妙、修羅三位變節的**聖鬥士的合擊,最終為救女神自我犧牲,領悟了八感,來到冥界,率先到達嘆息之牆。於實力於境界均為最高。

(大千世界,我佛最高。) 2.童虎——天枰座**聖鬥士 能夠從上次聖戰中生存下來足以說明其實力了,能夠掌管全是兵器的天枰座的聖衣也足以說明他的赤誠忠心與地位,同時有著氣衝霄漢的氣概,因此實力僅次於佛。

3.艾俄洛斯——射手座**聖鬥士 雅典娜的救星,假教皇最怕的人,為女神挺身而出最終遭小人暗算壯烈犧牲,可歌可泣,將自己的正義與實力附在了射手座**聖衣之中,才有了星矢完美的發揮,他是正義與愛的化身,可以說是**聖鬥士中的星矢。 4.

撒加(加隆)——雙子座**聖鬥士 他們是二位一體的,實力基本相同,撒加就不說了,能搞定史昂的必定不是等閒之輩(雖然史昂老了點),但是心思太壞;值得一提的是加隆,浪子回頭,與冥鬥士的交鋒中將雙子座的實力發揮到了極致,隻身叫板冥界三巨頭,斬殺冥鬥士無數,最終為了爭取時間而放棄聖衣與冥界巨頭拉達馬得同歸於盡。 5.穆——白羊座**聖鬥士 **隱士,史昂的高徒,實力深不可測,意念動力更是隻此一家,在與冥鬥士正規軍的交鋒中用各式各樣的招法來應對讓人們看到了白羊座的實力,擊敗了最強的冥鬥士之一,地妖星的巴比隆。

雖然一開始就對假教皇產生懷疑,但是亂世不出頭,未免使人感到有些不解,還有穆還會修聖衣。 6.艾歐里亞——獅子座**聖鬥士 勇猛的獅子,拿手的閃電光速拳令人望而生畏,曾與沙加打得難解難分;星矢、卡西歐士費盡力氣才**和感化了他使其恢復正常;在冥界一戰中曾一圈擊倒5名冥鬥士,在與地伏星萊米的激戰中,最終取得勝利,盡顯出了**聖鬥士的風采。

7.卡妙——水瓶座**聖鬥士 冰凍大師,所造的冰棺要合數位**聖鬥士的實力才能開啟,曙光女神之寬恕也將冰河造就成了冰凍大師,名師出高徒;在變節後與穆的戰鬥中給穆的威脅極大。 8.

修羅——摩羯座**聖鬥士 修羅聖劍的持有者,鋒利無比的修羅刀足以斬天裂地,威力有目共睹,殺氣極重,艾俄洛斯因修羅而重傷。在將此技傳給紫龍之後,修羅聖劍更是斬妖除魔,威力猛增,因此修羅即使有過也不能將其實力打折扣。 9.

米羅——天蠍座**聖鬥士 天蠍毒針的持有者,攻擊手法與雙魚座的阿布羅迪相似,但是實力和品質明顯高出後者,只是攻擊手法太過單一,而且要15針才能結束戰鬥。米羅表現的機會並不多,不過實力能夠毀滅一個小島,也夠嚇人的了吧。 10.

阿布羅迪——雙魚座**聖鬥士 最美的**戰士,不過心如蛇蠍,但實力確實不菲,曾經搞定了瞬的師傅仙王座的**聖鬥士(據說實力在某些**聖鬥士之上),不管怎麼贏的,毒玫瑰的威力都無法否認,但變節後被穆所擊敗。 11.亞爾迪(阿魯迪巴)——金牛座**聖鬥士 蠻力有餘而技術不全面,巨型號角和居合斬術雖然凌厲,但是敗在海鬥士的魔笛和冥鬥士的死亡之吻之下,總歸在實力上有所欠缺。

12.迪斯馬斯克——巨蟹座**聖鬥士 品質實力公認是最差的,最終作繭自縛,被紫龍打到地府永不超生;變節後被穆所擊敗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薩達姆的**馬桶!

它有神之血。

每月不少啊。

聖鬥士星矢中最厲害的絕招和最厲害的人物

6樓:姬覓晴

聖鬥士星矢中最厲害的絕招是天馬流星拳,最厲害的人物是星矢。

天馬流專星拳是動漫《聖鬥屬士星矢》裡的主人公星矢的必殺技,沿著天馬座星位以每秒鐘可以發出數百拳的超越音速的拳法,每一拳的威力都有百萬噸隕石撞擊之力,拳速超越了音速,所以敵人會先感受到衝擊波;

在聽到聲音,在聲音傳來之前,衝擊波就擊中物體,所以是無法迴避的,並且威力與速度會根據使用者的實力而變化,覺醒第七感時可達光速的境界,每一秒都可以發出一億拳的光速拳法,達到更高境界時甚至超越光速!星矢憑藉著天馬流星拳多擊敗了眾多實力強勁的對手。

聖鬥士裡所有知名人物實力排名

7樓:感性的

分等抄級排名如下

第一等級

:撒加、沙加、艾歐里亞。

第二等級:穆、艾俄洛斯、加隆。

第三等級:加妙、修羅、米羅。

第四等級:阿魯迪巴、阿波羅狄、迪斯馬斯克。

元老級:童虎、史昂。

擴充套件資料

**聖鬥士,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代表作《聖鬥士星矢》中的12個人物。他們身穿**聖衣,在雅典娜的聖鬥士中佔有最高地位。他們鎮守通往雅典娜所在的神殿的黃道12宮,為大地而戰,是保護智慧女神雅典娜的愛與正義的戰士。

十二**聖鬥士之語錄—— 年輕的青銅聖鬥士少年們啊 為了大地上的愛與和平,我們將逝去 獻上全部的生命和靈魂,融為一體 就在此刻,燃燒吧,**的小宇宙! 雅典娜啊,請賜予這黑暗的世界一線光明!

參考資料

8樓:古惑0烏鴉

神級冥王——哈迪斯(伊利西雅時): 600000自由女神——雅典娜(穿上聖衣的): 589000睡神——休普諾斯: 117000

死神——塔那託斯: 100200

轉生後冥王——哈迪斯(瞬版) : 42000海皇——波塞冬(戰時覺醒): 30000

第一等級

**聖鬥士 **座——沙加(睜眼時): 10090**聖鬥士 天平座——童虎(考慮外加): 10080青銅聖鬥士 鳳凰座——一輝: 10020

**聖鬥士 雙子座——撒加: 9990

**聖鬥士 白羊座——史昂: 9990

冥鬥士 天貴星——米洛斯: 9980

北歐神鬥士 天樞星——雙頭龍的齊格弗裡德: 9980海鬥士 海飛龍——加隆: 9980

冥鬥士 天猛星——拉達曼特斯: 9970

冥鬥士 天雄星——哎亞哥斯: 9950

**聖鬥士 射手座——艾歐洛斯:9940

第二等級

北歐神鬥士 影子星白虎——巴度:9740

北歐神鬥士 搖光星豎琴——米伊美: 9650青銅聖鬥士 天龍座——紫龍(領悟百龍霸後極限時候實力): 9320**聖鬥士 白羊座——穆: 9310

冥鬥士 地妖星——巴比隆: 9280

青銅聖鬥士 白鳥座——冰河(極限時實力): 9260**聖鬥士 天琴座——奧路菲: 9240

青銅聖鬥士 仙女座——瞬(極限實力): 9240地三等級

北歐神鬥士 天權星紫水晶——阿魯貝利西: 9110(天人狀態)**聖鬥士 獅子座——艾奧利亞: 9080**聖鬥士 山羊座——修羅: 9070

**聖鬥士 水瓶座——卡妙: 9060

海鬥士 海魔女——蘇蘭特:8950

冥鬥士 天罪星——費烈基斯: 8850

冥鬥士 天捷星——西路比: 8800

**聖鬥士 天蠍座——米羅: 8790

北歐神鬥士 開陽星黑虎——希度: 8780冥鬥士 天哭星——巴連達因: 8775

冥鬥士 天英星——路尼: 8770

**聖鬥士 雙魚座——阿布羅狄:8760

北歐神鬥士 天旋星八腳馬——哈根: 8750冥鬥士 天牢星——哥頓: 8740

**聖鬥士 巨蟹座——迪斯馬克斯: 8700北歐神鬥士 北極狼——法利普: 8680

海鬥士 海皇子——克修拉:8640

第四等級

北歐神鬥士 天璣星巨蛇——德爾魯: 8270海鬥士 魔鬼魚——艾爾扎克: 8160

冥鬥士 天獸星——法拉奧: 8150

冥鬥士 天魔星——吉欣: 8140

冥鬥士 地獄星——萊米: 8120

**聖鬥士 金牛座——阿魯迪巴: 8060海鬥士 六妖獸——斯基拉依奧: 7940

海鬥士 海馬——巴爾安: 7920

冥鬥士 天間星——卡隆: 7880

第一:**神聖衣狀態和五小強神聖衣狀態沒納入,納入全部提升 到死睡神級別,五小強神聖衣狀態稍好於**神聖衣狀態,必竟是定製

第二:為什麼把海鬥士排低,因為整體不行,巴度先一擊擊暈冰河星矢再一腳幹飛星雲瞬,而同樣北歐中海魔女吹著笛幹不倒星矢。米伊美也能完虐星雲瞬,海魔女被星雲幹壁虎暈死過去。

海魔女在海鬥士居第一二位置,比不了神鬥士二三位的巴度米伊美,所以整體低,別說偽**聖衣,真**盔巴度也能一擊破碎。

動畫片《聖鬥士星矢》裡面的12黃金聖鬥士的名字是什麼?和他們對照的星座分別是那些星座

格子控 穆mu 1 發音 希臘字母第12字 2 阿穆 西亞神話中的月神 3 中文含意 恭敬 也有說穆的名字mu,應該是傳說中沉入太平洋中的姆大陸的名字,甚至在介紹穆的背景時也提到了姆大陸的資料?阿魯狄巴aldebaran 天文 畢宿五 金牛座中的一等星 撒加saga 1 英文saga,來自古挪威語,...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星矢裡的人物介紹,《聖鬥士星矢》裡面的主要人物有哪幾個

星矢 seiya 年 齡 13 歲 身 高 1.65 公尺 體 重 53 公斤 生 日 12月01日血 型 b 型 星 座 天 馬 出生地 日 本 修煉地 希臘聖域 教 練 魔 鈴 絕 招 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在聖鬥士的發源地,希臘聖域內,接受 聖鬥士魔玲的指導,而成為天馬星座的青銅聖...